修仙之女配悠然 重聚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嫉妒的盯着秋珑月的背影,澹台茹雅咬牙,为什么,上天这么不公平,秋珑月已经有那么好的天赋和家世了,还有一个八品炼丹师的母亲,现在还有那绝美的容貌,凭什么。

  “你看够了没有??要是没看够自己过去看。”澹台茹雅看着痴痴地看着秋珑月背影的澹台钦南,心里面的火气蹭蹭蹭的往上涨。

  本来澹台钦南对她言听计从的,她还想要让他对付秋珑月呢,可是这家伙畏手畏脚的根本就不敢动手,这样的怂货看着都觉得心烦。

  “茹雅,别闹了,我先去大小姐那边,万一她察觉了什么就不好了,我回去也没法向大少爷交代。”澹台钦南皱了皱眉说道,眼中闪过不悦。

  “你是不是也看上那个狐狸精了。”澹台茹雅只觉得自己气的都快要爆炸了,都怪秋珑月,要不是她来了,她的日子哪有这么难过,还是以前多好,她是澹台家天赋最高的姑娘,被人捧着敬着,什么好的资源都是她优先,现在忽然跑出来一个秋珑月,她觉得秋珑月什么都要和自己抢,现在她是过的一点都不顺心。

  再想到九卿,那个俊美无双的男人,那么霸气强大,可是偏偏就看上了秋珑月,她恨不得把秋珑月给弄死,她也是准备这么做的,可是偏偏半路上遇到了碧幽狼群,对付秋珑月的东西提前用上了。

  她现在手里面连趁手的法器都没有,一想到这个,她心里面就觉得憋屈嫉妒,现在看到秋珑月的盛世美颜,心里面的嫉妒都快把她给淹没了。

  “别胡说,我先去大小姐那里了。”澹台钦南皱了皱眉,然后起身朝着秋珑月那边走去。

  “元姐姐,我就知道你们没事,太好了。”劫后余生,看到墨渊和元沁瑶,秋珑月只觉得他们尤其的亲近。

  “你你,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元沁瑶瞪大眼看着秋珑月,要不是墨渊说这是秋珑月,她怎么都无法相信。

  “我的面具被弄坏了,以后都用我自己的脸得了。”秋珑月吐了吐舌头,她也不是有意要瞒着他们的。

  “好吧,对了,你被南宫邺抓走,那个混蛋呢,有没有伤到你。”元沁瑶有些担心秋珑月。

  “没有,你们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嘛,修为还提升了一大截,不过南宫邺就惨了,他死了。”秋珑月勾唇,虽然打的不过瘾,但是总算是把威胁给铲除了。

  “哎,我说,你能不能别笑啊,我的心脏都快承受不住了。”墨渊艰难的把眼睛从秋珑月脸上移开,这丫头还是带着面具比较合适啊。

  “秋妹妹果然很漂亮,修真界第一美人怕是要易主了。”元沁瑶笑道,她做为女人也忍不住想要多看秋珑月两眼。

  “嘻嘻,我娘不在意那些虚名,我出去走一圈,第一美人的名头肯定是我的。”秋珑月得意的说道。

  “自恋,对了,南宫邺那小子怎么死的,发生了什么事?”墨渊觉得这事还是要问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