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不许笑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她想要杀我,被我反杀了呗,怎么样,我厉害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对过程不愿过多的提及,体质的问题她这辈子都不想再听到这个了。

  “啧,看不出来小丫头手里面的宝贝不少啊,我都没有把握能够把南宫邺弄死。”墨渊眼神复杂的说道,他何尝看不出来秋珑月不愿意多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他同样也有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东西。

  不过秋珑月能够把南宫邺解决了,这事也算不得好事,南宫家愈发的没落了,除了一个惊才绝艳的南宫邺,其他的就有些不够看了,都是只知道窝里斗的蠢货。

  南宫家老家主没了,就是不知道西域那边的封印还能坚持多久,要说可能最先破开封印的,肯定是南宫家那边。

  “那是你笨。”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不许笑。”看呆了两秒的墨渊面无表情的说道,上天啊,快派个人来把这个妖孽给收了吧。

  “连笑都不允许了。”秋珑月白了一眼,不过她也知道这张脸的杀伤力,然后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

  “南宫邺被你杀了这事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懂吗?南宫家那群滚刀肉很烦。”墨渊叹了口气,和秋珑月认识了这么久了,她还是澹台霖的妹妹,他自然也是愿意把她当做自己的妹妹来看待的。

  “放心,我又不是傻子。”秋珑月认真的点了点头,南宫邺对南宫家来说是下一任继承人,这么重要的人死了损失太大了,南宫家肯定会爆发的。

  她也没有足够的力量和南宫家抗衡,至于依靠家族什么的,别想了,除了父亲和哥哥,他们想的不过是如何把自己卖个更高的价钱。

  如果他们知道了自己的体质,或许还会想办法卖更高的价钱。

  “大小姐,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三人说了会儿话,澹台钦南就走了进来。

  “是吗?看样子要让某些人失望了,你和茹雅堂姐关系挺好呀。”秋珑月邪魅一笑,顿时让几人再次看呆了。

  “没有,我,我只是和茹雅小姐说几句话而已,茹雅小姐也很担心你。”澹台钦南回过神来,心里面咯噔了一下。

  “哦,我没事,你回澹台家那边吧,我和元姐姐他们说会儿话。”秋珑月点了点头,并不愿意与澹台钦南多说,看样子这个人接近自己似乎都带着目的的。

  第一次和澹台钦南战斗的时候,她把他的实力差不多摸清楚了,可是进入秘境之后,他似乎都在有意无意的保存实力。

  “那好吧,飞宇少爷也很担心你,澹台家这边还等着你来主持大局。”澹台钦南心里面叹了口气,一步错步步错。

  “不用了,我看堂姐在那边指挥的挺好的,她似乎也挺喜欢,我就在元姐姐这边。”秋珑月压根儿就不想回去,澹台家同样是一盘散沙,她也不想去和他们虚与委蛇,还不如在元沁瑶这边来的舒坦自在呢。

  “这怎么行,你可是嫡出的大小姐。”澹台钦南皱了皱眉,澹台茹雅根本就名不正言不顺,家里面还是有不少人不愿意听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