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乌合之众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我不喜欢去指挥,你找堂姐去,我在元姐姐这里有事。”秋珑月有些不悦的说道。

  “那好吧,大小姐,我先过去了。”澹台钦南还是有些不情愿,最终还是回了澹台家的驻地。

  “呵,果然是咬人的狗不叫啊。”墨渊见澹台钦南走回了澹台家的驻地,直接在三人这里竖起了一片结界,嘲讽的看了一眼澹台家那边。

  “他这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了,让墨大哥这么不满。”珑月无奈的说道。

  “你不知道,你被南宫邺抓走之后,我们就陷入了引魔阵中,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引魔阵给破开,在最后关头他居然阻止墨渊,秋妹妹,你回去的时候提醒一下澹台家的人。”元沁瑶皱了皱眉说道,澹台钦南的动作太反常了,没办法不让人怀疑,还好墨渊的实力强,不然就着了他的道了。

  破开阵法之后,墨渊去找他对峙,他也只是说是不小心的,死活不愿意承认。

  “确实值得注意,你们想要青玄果吗?”秋珑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她想起了南宫邺,会不会他也是和南宫邺一样,应该不是才对,蓝蓝都没有察觉到澹台钦南的异常。

  “宝贝谁不想要啊,我们家这边的意思是必须要拿到。”元沁瑶无奈的说道。

  “我总有些不安的感觉。”秋珑月眉头紧蹙,她进入这秘境也二十多天了,秘境即将再次开启就可以出去了,越是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她越是觉得危险。

  “我也有这种感觉,秋妹妹,澹台家那边你准备怎么办?”墨渊也是皱起了眉,四大家族根本就没有表面的团结,除了南宫家,生下三家嫡系的关系还不错。其他人多少都存在不少的纠葛的。

  “爱怎么办怎么办,我可不准备保护他们。”秋珑月撇撇嘴,她修的是自己的仙,最多也就是管一管自己的好朋友的事情,于其他人的,不好意思,她没空。

  “我是准备让墨家和元家这边结盟的,沁瑶的大哥实力也不错,也算是靠得住,我看你家那个什么堂姐倒是有意和南宫家那边结盟。”墨渊还是把这边的情况说了一下。

  “随他们,我跟着你们。”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至于家族意识,抱歉,她没有,也不准备有,那些人都死了她都不会眨一下眼的。

  “好,估计那些人要恨死你了。”元沁瑶有些好笑的说道,现在秋珑月已经突破到了金丹了,实力一直都很强,还是炼丹师,这边自然是十分的欢迎的,而南宫家那边,现在南宫邺死了,他们还不知道,澹台家这边也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高手,两帮人合在一起就像是一帮乌合之众一样。

  “无所谓啦,看样子你们得到青玄果的机会很大啊,你们准备怎么分啊?”秋珑月好奇的问道,这种问题一般都会提前商议好,毕竟大家的关系还不错,在最后关头起内讧互相残杀就不好了。

  “给元家,元家负责补偿两颗七品丹药给墨家。”墨渊认真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