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凑热闹的少年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呵呵呵,小妹懂事了就好啊。”元成杰欣慰的说道,眼中却是在算计着其他的东西。

  看着元成杰离开的背影,元沁瑶皱了皱眉,然后去吩咐人重新搭帐篷了,她的帐篷本来是最好的,这些人也是考虑到元沁瑶是炼丹师,身娇体弱的。

  秋珑月坐在床上,这个帐篷很大,还充满了少女心,秋珑月的嘴角抽了抽,没想到元沁瑶居然还有这种爱好,不过修真者寿命长,还驻颜有术,一直都保持着少女的模样也是没什么的。

  躺在床上,秋珑月还以为自己睡不着的,可是没过一会儿她就睡着了,睡得十分的香甜。

  而澹台家这边,澹台茹雅听到元家的人来说的话,顿时瞪大了眼睛,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这个秋珑月也是够奇葩的,居然能够做出这种事,把家族都弃之不顾了吗?

  澹台家的其他人同样有些不敢置信,可是却没有办法,秋珑月连搭理他们的心思都没有,也有些垂涎秋珑月的美色的,心里面十分的失望。

  “你们是不是听错了,堂妹她怎么能这样,就要抛下我们澹台家的人不管了吗?”澹台茹雅一脸受伤的看着元家来的那个少年。

  “这确实是秋姑娘亲自说的,秋姑娘喜欢和我们家小姐待在一起,希望你们不要去打扰。”少年恶劣的勾了勾唇,他就是不喜欢澹台家的人,尤其是这个澹台茹雅,所以在知道秋珑月留在元家,他直接就跑过来凑热闹了。

  果然是看到了澹台茹雅变脸了,还是挺好看的。

  “我想亲自听到堂妹说,我过去看看堂妹。”澹台茹雅抿唇说道,要是秋珑月不在,她的那些计划还怎么实施,而且外面还有那么多的妖兽呢,这儿都被包围了,秋珑月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关键时候拉来垫背也是很不错的。

  “秋姑娘在休息,不让人打扰,抱歉,我们先过去了。”少年笑眯眯的说道,欣赏着澹台茹雅脸上的神色的变化。

  看着少年离去的背影,澹台茹雅咬了咬牙,瞪了一眼元家的方向,墨渊元沁瑶都在那边,还有秋珑月也跑过去了,再看看他们这边,连个拿的出手的人都没有,她还指挥个毛线啊,不合适关键时候还要被这些废物拖后腿。

  “大小姐她不愿意过来就算了吧。”澹台钦南淡淡的说道。

  “你说的轻巧,你去问一下南宫家那边,那个南宫邺究竟是怎么回事?这边连个厉害点的人都没有。”澹台茹雅冷冷的说道。

  “南宫邺怕是凶多吉少了,秋珑月她回来了,你没看到她的修为提升了那么多吗?”澹台钦南目光复杂的说道,虽然很难相信,至于其他的可能他也不是没有想过,只是这个可能最大。

  “什么?她居然有这样的实力,不行,我要把这件事告诉南宫家那边。”澹台茹雅有些激动,要是她把这个消息卖给南宫家那边,想象着自己能够得到的好处,还有秋珑月可能直接会被南宫家那边的人给杀了,想到这种可能澹台茹雅激动的都有些颤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