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人面鬼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呵,你无凭无据,说出来谁信?还是你以为秋珑月会承认?”澹台钦南冷笑的看着淘汰茹雅,秋珑月成长的太快了,有些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那现在怎么办?”淘汰茹雅很不甘心。

  “就这样吧。”澹台钦南不再多说,目光幽深了几分。

  很快就要到了青玄果成熟的日子,所有的妖兽和修士都有些蠢蠢欲动了。

  而青玄果树下的茧忽然爆发出光芒,吸引住了所有人的视线。

  秋珑月目光也落在了发着白光的茧,里面的东西拥有很强大的力量。

  光芒越来越盛,很快茧就破来了,从里面飞出来一只半人高的蝴蝶,蝴蝶的翅膀五彩缤纷的,十分漂亮,不过却长了一张人的脸,人脸上还长了不少的神秘的纹路,看起来有些惊悚。

  “是人面鬼蝶,大家小心。”墨渊的声音凝重,人面鬼蝶不是封印之地里面的魔化的妖兽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人面鬼蝶?这是什么妖兽。”秋珑月皱了皱眉,手中的承影剑已经握住,不少的妖兽还在外面,大战一触即发。

  “人面鬼蝶是封印之地里面的魔化妖兽,一会儿大家小心一些,不要被这东西给伤到了,不然到时候感染了魔气就麻烦了。”墨渊先是给秋珑月解释了一下人面鬼蝶的事情,然后还不忘给墨家的人打招呼。

  元成杰这边自然也是认出了人面鬼蝶,脸色变得凝重起来,是谁把这东西从封印之地带出来的,是想让这天下大乱吗?这只人面鬼蝶必须杀死,然后烧的干干净净的才行。

  元沁瑶细细的给秋珑月说了一下人面鬼蝶的可怕之处,还有它的危害。

  秋珑月也是吓了一跳,这么危险的玩意儿,究竟是哪个混蛋弄出来的,她还以为等到魔族大举入侵修真界还要等个两百年呢,她有的是时间成长,没想到这么早就有苗头了。

  人面鬼蝶缓缓的从茧里面飞了出来,诡异的人脸从所有人的身上扫过,让人觉得不寒而栗。

  “上,杀了它。”墨渊说完就快速的拿出来自己的武器,朝着人面鬼蝶斩了过去。

  秋珑月也冲了上去,剑意随心而动,只是人面鬼蝶的速度却出乎意料的快,甚至比她的速度还要快几分,让秋珑月皱了皱眉。

  好在这里人多,人面鬼蝶没有飞出去,这时候秋珑月也见识到了墨渊的强大的爆发力,剑意像是锁定了人面鬼蝶一样,无论人面鬼蝶如何飞舞,墨渊的剑意一直都是紧随其后,速度也是不相上下。

  第一次见墨渊使用剑意,秋珑月瞪大了眼,第一次她觉得自己就是个半吊子,墨渊随便就能吊打她的那种,以前升起的那些骄傲瞬间就被压了下去。

  这时候也不是想那些乱七八糟的时候,当务之急还是先把人面鬼蝶给弄死比较好,省的让它去祸害人,这周围可是还有不少的人的,要是这些人被魔化,干出南宫邺的那些事,有一个南宫邺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