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威胁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你,别以为你是嫡系,就能随便侮辱我们。”男子一边警惕着那些周围的那些妖兽,一边气愤的涨红了脸恼怒的瞪着秋珑月。

  “实话实说而已,这年头总有人不喜欢听实话,自己蠢还不让人说了呢。”秋珑月撇撇嘴,一剑斩断了一只疾风狼的利爪,一边好整以暇的欣赏着两人瑟瑟发抖的姿态。

  “秋妹妹,你真的不管他们?”元沁瑶看着澹台家的两人,有些无奈的问道,虽然她也不喜欢这两人,但是到底是一个家族的,秋珑月这么做只会让家族的那些人寒心。

  “不管,他们自找的,活该。”秋珑月勾了勾唇,澹台茹雅都想要杀了自己呢,自己又不是脑子有病要去帮她。

  “堂妹,你什么意思?一点家族之谊都没有吗?”澹台茹雅伤心的看着秋珑月。

  “并没有,你们的死活关我什么事?我凭什么管你们,收起你那点小心思,就算你们全都死了,只要我还活着,爷爷都不会追究我的,你们应该比我更清楚爷爷的为人。”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眼中带着嘲讽。

  四大家族发展了无数年了,这些人只知道窝里斗,很多人的修为都是靠着灵药丹药提升上去的,就算是天赋相对修真界的人要好,但是他们很多都没有危机意识,修炼资源家族也会提供。

  其实真正算起来,这些人甚至连玄灵宗的内门弟子都比不上。

  不过秋珑月倒是没什么失望的感觉,又不是她家的人,他们的死活她根本就不在意。

  澹台家的其他人听到秋珑月的话,脸色纷纷变了,因为秋珑月说的是实话,澹台家这一辈的孩子天赋确实都没有多好,除了一个变态的澹台霖,其他的就没有拿的出手的了。

  “那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我们死吗?”澹台茹雅眼睛都红了。

  “对啊,茹雅堂姐,刚才你怎么会来我这边你应该很清楚,别把每个人都当傻子,这么多妖兽呢,可不好对付,堂姐保重。”秋珑月勾唇,要不是看在这些人是澹台家的人,她都直接给他们加了一把引兽粉了,这么多妖兽,能不能活下来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你,秋珑月,我知道南宫邺是怎么死的。”澹台茹雅有些慌神,一个水球朝着攻击过来的炙火鼠打了过去,却没有伤到炙火鼠分毫。

  “哦?怎么死的?”秋珑月饶有兴趣的看着她,然后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澹台家那边,能够知道自己和南宫邺有关的除了墨渊和元沁瑶,就只剩下澹台钦南了。

  对墨渊和元沁瑶她自然是信任的,她可不相信两人和澹台茹雅有交情。

  反正这事她死不承认,那些人又没有证据。

  “只要你把这些妖兽弄走,我就不告诉其他人。”澹台茹雅缩在那个旁系的男子身后,这时候她心里面无比的后悔,她怎么就在这个时候来找秋珑月的麻烦了。

  “随意。”秋珑月挑眉,懒得搭理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