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破妄之眼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茹雅,是怎么回事?我三弟怎么了?”南宫青雨走了过来,带着南宫家的人,她一直都关注着秋珑月。

  她还以为秋珑月死了呢,可是她偏偏跑回来了,还变得那么漂亮,漂亮的让她几乎连嫉妒的心思都升不起来了。

  “是她,是秋珑月杀了南宫邺。”澹台茹雅指着秋珑月说道,既然自己解决不了她,那就是南宫家的人去解决吧,澹台钦南已经过来救她了,她就知道他放不下她。

  看着居然朝着自己攻击过来的火球,眼中闪过不屑。

  “啧啧啧,就这点小火还想伤我,南宫青雨,你就这点本事,难怪连炼制个二品丹药都炼制不出来。”火团被秋珑月一抓,直接就秋珑月抓在了手中把玩,毫不留情的贬低着南宫青雨。

  南宫青雨对她我是很有敌意,而且南宫邺已经死了,和南宫家梁子已经结下了,没必要客气。

  “你,秋珑月,你嚣张什么,我三弟是不是你杀的?”南宫青雨脸色铁青,南宫邺虽然出现在人前的时候不多,但是她知道父母对这个弟弟的重视。

  虽然她也嫉妒过,可是南宫邺要是真的死了,她都不敢想回去会面对的什么。

  “拜托,长点脑子,澹台茹雅的话你也信?南宫邺什么修为?那是我能对付的?下次冤枉人之前麻烦你拿出证据。”秋珑月冷笑。

  现在还不是说出来的时候,她还记得母亲把南宫邺的魂珠给自己的时候那种凝重的神色,这件事绝对不是小事,那么还是先问过爷爷和父亲之后再做决定。

  南宫青雨迟疑了,确实,她为什么要相信澹台茹雅,那个女人那么狡猾。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或许我三弟有事耽搁了,才没有赶过来呢?”南宫青雨停下了脚步看着澹台茹雅,她已经在澹台茹雅手里面已经吃过几次亏了,所以对澹台茹雅本来就不信任。

  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然后把目光落在了面前的妖兽上,随着阵法吸收的血气越来越多,对她体内的血液的影响作用就越大,这样下去绝对不是办法,必须要想办法把阵法给破开才行。

  这时候也只能够依靠墨渊了,他是阵法师,对阵法了解。

  “主人,你要是想要破阵,就把那两条小龙给弄出来,那两只龙族幼崽血脉纯净,双目更是天生的破妄之眼,看破一切的虚幻,天生就是阵法和幻阵的克星。”蓝蓝跳上了秋珑月的肩膀,眼睛已经闪过一丝的红光,这该死的阵法对它也有影响。

  “真的?我这就把小炎小银给弄出来。”秋珑月惊喜的说道,好像确实是这样子的,龙族的浑身都是宝,连眼睛都是,要是被人类修士给抓到了,到时候就完了。

  人类的修士是可以炼化龙族的破妄之眼的,也让修士具备看破虚妄的能,这一项能力可以让人在修炼之路少无数的麻烦,也不怕幻阵什么的。

  “让那只小火龙出来就足够了,那些人类眼中的贪婪到时候可不是你能够对付的。”蓝蓝认真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