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有感而发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摸了摸额头的地方,这种感觉还真是挺新奇的,心里面也多了几分暖意,就凭他一次又一次的给她解决了麻烦,她又不是榆木疙瘩,或许修仙路上有一个人相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九卿强过自己太多了,她也根本就不需要担心他觊觎自己什么。

  四大家族的人也都纷纷准备离开了,只是才行动,那边烛阴秘境的方向,一阵巨大的爆炸声传来,炸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

  连秋珑月也愣住了,完全没想到烛阴秘境会直接爆炸了,烛阴秘境是一个神秘的秘境,四大家族每次送进去的弟子很多都能够得到无数的机缘让修为不断地提升,现在居然爆炸了。

  不少人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被这股爆炸的余波给冲击的受了不轻的内伤,秋珑月这边就完全没有那种顾虑了,她现在的身体强度已经提升了很多,即使是不使用灵力护盾也完全能够硬接下来这股冲击,主要还是隔得比较远,这股冲击在冲出烛阴秘境的时候已经大大削弱了。

  “妹妹,没事吧?”秋珑月已经金丹期的修为了,这点冲击扛下来是没有问题的,可是澹台霖心里面还是担心。

  “哥哥,我没事,我们走吧。”秋珑月笑了笑说道,看了一眼伤势雪上加霜的南宫青雨,勾了勾唇,不过澹台茹雅倒是挺出乎她的意料之外的,居然没有什么事,看来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收拾好了受伤的人,澹台霖拿出灵舟,直接就带着所有的人离开了,湖面依旧还是武器缠绕,刚才的爆炸并没有影响到远一点的那些迷雾。

  看了一眼灵舟下的湖中,这里面肯定有秘密吧,不过自己现在这点实力,还是不去送菜了。

  回到家里面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看着熟悉的澹台家,不是自己的家始终都不是,等把事情解决了,她想要回家了,也不知道母亲和玉姨怎么样了?

  “在看什么?”看着神情有些恍惚的秋珑月,澹台霖温和的看着秋珑月。

  “哥哥喜欢什么样的生活呢?”秋珑月认真的看着澹台霖,这是自家的亲哥哥啊,让哥哥以后都守着这群人过日子,依着澹台霖的性子,他肯定是不喜欢的吧。

  “不知道,妹妹怎么会这么问?”澹台霖好奇的看着秋珑月。

  “有感而发,我都想爹了,我们快回去吧,我还有事要和爷爷说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大概澹台霖这样清冷性子,不太适合管理家族的,管理家族需要的是那种圆滑的人,比如那几个叔叔伯伯,一个个的野心勃勃的。

  “走吧,青叔,他们受伤的带他们去治伤,没事的就自己散了吧,妹妹,我和你一起过去吧。”澹台霖认真的说道,他其实是想要知道秋珑月在秘境里面究竟经历了什么?他有些担忧。

  “是,少主。”那个叫青叔的是旁系的一位长老,实力很强,不然也不会派他去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