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不想有嫌隙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兄妹俩来到澹台家的主院,这里澹台明镜和澹台珉已经在等着了。

  “月儿,你的面具呢?”看着秋珑月直接把自己本来的样子露出来,澹台珉第一时间就注意到,没办法,秋珑月这张脸的存在感太强了,让人没办法不注意。

  “爹,我面具坏了,不能用了,以后就这样吧。”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要不要爹给你找人重新打造一个?”澹台珉沉默了一下,女子容貌太盛并不是好事,秋珑月年纪还小,他还不想让那些臭男人离宝贝女儿那么近。

  “没事,不用了,爹,你都只注意到我的脸了,都没有注意我的修为,你看,我又突破了,是不是很厉害?”秋珑月撒娇的抱着澹台珉的手臂说道。

  “这是怎么回事?”澹台珉惊讶了一下,秋珑月突破筑基才没多久呢,怎么突然就到了金丹,让他有些不放心啊。

  “爷爷,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这里安全吗?”秋珑月把目光落在一直都欣慰的看着他们父子几个的澹台明镜身上。

  “安全,在秘境中遇到什么事了?”澹台明镜勾了勾唇,这个小孙女总是能够给他很多的惊喜呢,上次能够遇到老祖的一缕残魂,现在还能够从烛阴秘境出来,修为还提高了这么多,想不注意都不行。

  秋珑月把自己在秘境中遇到的事情都和一家人都说了一下,至于自己体质和空间的问题,直接被她给揭过了。

  “爷爷,这是娘让我给你的,是南宫邺的魂珠,他的灵魂里面有那些魔族的气息,似乎共融了,还能够召唤出魔族来附体,我怀疑南宫家那边的封印肯定出问题了。”秋珑月凝重的说道。

  魔族大举入侵修真界的时候,虽然书中说是两百年之后,但是自从自己来了之后,自己这只小蝴蝶在,很多的事情的轨迹都变化了,一些事情就只能够作为参考了。

  要是让魔族提前出来了,她的罪孽就深重了,要是可以,她都会想办法把那封印给加固一下,最好让那些魔族永远都不要出来才好呢。

  “妹妹,南宫邺那个混蛋居然要强迫你?”澹台霖脸色顿时就变得十分的难看了起来,南宫邺是他的表哥,可是他们之间的关系还真不怎么好,从小南宫邺就什么都喜欢和自己比,可是比不过,为了让自己变强,他不知道南宫邺用了什么手段。

  “嗯,对啊,想要把我当作炉鼎呢,连霜云丹和青玄果都为我吃下去了,我差点死了,哥哥,我娘杀了他,你,会怪我们吗?”秋珑月紧紧的看着,她其实挺喜欢这个哥哥的,自然不喜欢和他之间有什么嫌隙。

  南宫家是澹台霖的舅舅家,南宫家的当家人还是澹台霖的大舅舅,可是南宫邺要的是自己的命,她不可能不反抗。

  “杀了就杀了吧,妹妹别担心。”看到秋珑月小心翼翼的神色,要不是南宫邺已经死了,他都想直接冲到南宫家去把那个杂碎给宰了,表哥哪有亲妹妹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