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入赘问题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哥哥,我没事,这不是好好的吗?”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现在她的心里面都不由得庆幸,庆幸自己有个强大娘和师父,庆幸有九卿,再看看自己的实力,筑基才只能算是修仙的起点,自己才踏出去了一小步。

  自己这点实力或许比起同龄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可是在这修真界中完全不够看的,这个世界那么神秘危险,那些个什么老家伙们多着呢。

  “好了,这事先不说,南宫邺已经死了,不是月儿干的,霖儿,这事就不要管了。“澹台明镜淡淡的说道,小辈和小辈之间的事情,都已经到了你死我活了,他是有心插手,不过南宫邺已经死了,现在要是把这件事闹到明面上也不好。

  “嗯,爷爷说得对,我什么都没有做过。”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眼珠子一转,魂珠现在在澹台明镜手中呢,那些人就是查到了什么也只会查到澹台明镜身上去,而且关于魔族的那些事情,她没有那个实力去管,澹台明镜他们来处理更加的有话语权。

  “还是月儿看得明白,月儿是我澹台家的孩子,有爷爷在,南宫家的那些人不敢找你的麻烦。”澹台明镜微笑的说道。

  “嗯,谢谢爷爷。”秋珑月做出开心的样子,她要的也不过是澹台明镜的一个承诺罢了。

  “月儿啊,你也是我澹台家的孩子,要不要把姓给改回来啊?”澹台明镜瞪了一眼澹台珉,都给他说了好几次了,可是这死小子根本就提都不提这事,不改姓让他总觉得秋珑月就不是他家的孩子一样,这么优秀的孩子,还是炼丹师,要是不改姓,总觉得自家的损失好大啊。

  “额,不用了,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我喜欢跟着我娘姓。”改姓,这事秋珑月从来都没有考虑过的,澹台家能够让她在意的也就只有父亲和哥哥,再说了,父亲都不介意她的姓的问题,那就姓秋完全没有问题。

  “那怎么能一样,孩子都是随父姓的。”澹台明镜有些着急了。

  “这有什么,我爹娘又不介意,实在不行让我爹入赘吧,那样我姓秋也不会有人说什么了。”秋珑月半开玩笑的说道,澹台家在她的眼中就是个泥坑子,她根本就没有改造澹台家的打算,所以只要把自家亲爹和哥哥拖出这个泥坑子就好了。

  “那不行。”澹台明镜顿时脸黑了,澹台珉是他唯一的嫡子,一想到秋珑月说的入赘,绝不可能。

  “好啊,反正这澹台家大哥他们也想要,给他们就是了。”澹台珉勾了勾唇,这澹台家他还真不稀罕。

  “你你你,你这个不孝子,你要是敢入赘,老子打断你的腿。”澹台明镜只觉得自己的心肝儿都气的发疼了,他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个不孝子啊。

  “爷爷,妹妹年纪小不懂事,她开玩笑呢。”澹台霖无奈地说道,妹妹真是越来越调皮了。

  “呵呵,你们父子俩就可劲儿的宠着吧。”澹台明镜无语的说道,他的儿子怎么能够入赘,就算是庶子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