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元家母女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把魂珠交给澹台明镜之后,秋珑月就去和澹台珉他们的院子中和他们说话去了,她有很多的话要和他们说呢。

  “爹,在澹台家也没什么事了,过几天我想要回去了,我想娘了。”秋珑月嘟着唇。

  “好吧,我让霖儿送你回去,外面危险。”澹台珉点了点头,秋珑月确实出来挺久了,都有小半年了,秋离影也给她说过很多次了,想要让秋珑月回去。

  “好,这段时间修为突破了,正好出去历练一下。”澹台霖温和的笑着说道,他也怕妹妹遇到危险,南宫家的那两个舅舅是什么德行他还是清楚地。

  “好吧,哥哥想要去哪儿历练啊?”秋珑月好奇的看着澹台霖,这个哥哥那么厉害去的地方肯定很危险吧。

  “去凤凰山脉的内围,那边的妖兽那些实力也不错,中心的妖兽实力更强。”澹台霖温和的说道,这是他早就想好的,他是真的不喜欢在澹台家待着。

  “嗯,想去就去吧,家里面的事情有我在,那几个小兔崽子那里有我。”澹台珉点了点头,看着儿子,澹台霖的修为提升的并不比秋珑月慢,想要有有修为与之匹配的实力就要有足够的战斗来历练,对儿子的要求他向来比较严格。

  “爹,查一下那个澹台钦南,我觉得他好像有点问题。”秋珑月认真地说道,具体的澹台钦南哪里有问题她不清楚,这也只是直觉。

  “好,我的宝贝女儿可不是谁都能欺负的,这次是他的失职,我会好好地收拾那小子的。”澹台珉宠溺的说道。

  回到自己的小院子中,秋珑月拿出九卿留给她的传讯石,给他发了消息,说是自己要回宗门的事情。

  然后又给元沁瑶发了消息,说自己要回家了,顺便邀请元沁瑶去玩。

  正在家里面和母亲说话的元沁瑶瞬间就感受到了传讯石的振动,立刻就把传讯石给拿出来了。

  “在这个小姑娘是谁啊?瑶儿,是你的朋友吗?”元沁瑶的母亲陈氏温和的说道,元沁瑶以前小的时候比较自卑孤僻,自从觉醒了炼丹的天赋之后,整个人都变得骄傲了起来,除了她,其他的人都不怎么亲近,包括她的亲爹。

  “娘,是我的朋友,就是澹台家新认回来的那个嫡系大小姐,她邀请我去玄灵宗玩。”元沁瑶开心的说道。

  “外面很危险。”陈氏有些担心的说道,元沁瑶终究还只是家族里面娇养出来的大小姐,心思简单,她有些不放心。

  “娘,我想去,澹台霖也要去,要是能够得到秋大师的指点就更好了。”元沁瑶认真地说道,虽然她和秋珑月是好朋友,但是她还是想要靠着自己的努力得到秋离影的指点的,不然一直被家族掣肘着,她不喜欢在家里面的日子。

  “去和你父亲说一下吧,他应该会同意。”陈氏叹了口气,秋离影的大名她自然也是知道的,要是她能够指点自己女儿一些,那可就是天大的造化了,而且元沁瑶的炼丹的天赋很不错,要是能够拜师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