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梵询出关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我出去历练了,梦儿有没有努力修炼啊?”秋珑月把小丫头给抱起来了,炼体之后,她自身的历练变得强大了许多,至少能够举起几百斤的东西,文梦儿这个才几岁的小丫头要抱起来简直太容易了。

  “有,每天师父和哥哥都让我修炼。”小丫头嘟着唇,她现在年纪还小,自然玩闹的心思也就多一些,不过掌门和文源璟逼着文梦儿这个小丫头修炼还是很有效果的,现在修为也已经到了练气四层了,已经赶上了那些比他们兄妹俩后进来的人。

  “你哥哥他们也是为了你好啊。”秋珑月笑着说道,文梦儿的体质可是个大问题,要是她没有足够的实力,被人抓住了,也决定是给人当做炉鼎把她的那点修为吸光的。

  文源璟是全心全意的为了文梦儿,而掌门虽然也是为了文梦儿好,但是更多的是存了其他的心思的,掌门的的修为和天赋都是很不错的,他同样是准备飞升的,已经在准备物色玄灵宗的下一任继承人,他无儿无女,继承人自然是在几个徒弟中寻找的。

  大徒弟二徒弟三徒弟都是很不错的,要是选定了继承人,他是准备把文梦儿许配给继承人的。

  不过就算是这样,文梦儿的结局也是不错的,有玄灵宗做后盾,比起流落在外被人当做炉鼎来吸收修为,那才是比死都要难受。

  文源璟自然是知道掌门的打算的,也知道掌门有意让文梦儿能够和那几个徒弟更加的亲近,他也没有阻止,要不是师父和掌门,他们兄妹这会儿可能都已经死了,哪有现在这种安逸的日子。

  文梦儿的体质,找道侣还是找熟悉的人比较好,至少信得过,是玄灵宗的弟子,他也能够看着一点。

  “月姐姐,你出去回来变得好漂亮啊。”文梦儿羡慕的看着秋珑月的脸说道。

  “梦儿也很漂亮。”秋珑月笑着说道,一旁的文源璟都惊呆了,之前秋珑月是背对着他的,所以他没有注意到秋珑月的变化,这简直比整容还厉害啊,不过想到秋离影那么厉害,说不定以前秋珑月是吃了易容丹什么的。

  “真的吗?大师兄他们也说梦儿很好看呢。”文梦儿顿时开心的说道,还有些自恋。

  “对,梦儿是最可爱的。”秋珑月笑着说道,就文梦儿的纯阴之体,就和她一样,只会长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媚的。

  几人热热闹闹的说着话,小小的院子充满了温馨,很快玉娇就把几人要住的房子给收拾出来了,秋珑月也带着几人在玄灵宗逛了起来,带他们去见了她的那几个朋友陆祯和陶元亭,还有梅云落和陆欣然。

  “咦,梵师兄出关了。”看到梵询给自己发的消息,秋珑月十分的高兴。

  “哥哥,元姐姐,我还有个朋友已经出关了,我带你们出玩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话说她都好久都没有见到梵询了。

  “走吧,都听你说了好几次你这个梵师兄,去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元沁瑶挪愉的说道。

  “元姐姐,你能不能别乱想啊。”秋珑月无语的说道,元沁瑶那两眼放光一脸八卦的样子,她就是想忽视都忽视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