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偶遇暮翎寒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呵呵,我没乱想啊。”元沁瑶笑眯眯的说道。

  在秋珑月的带领下几人来到了梵询的住处,秋珑月敲响了房门,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俊美的男子。

  “梵师兄,你什么时候出关的啊?”秋珑月看到梵询,顿时眼睛一亮,梵询的修为已经在筑基巅峰了,差一点就能够结丹了。

  “出关一段时间了,最近都在做任务,听说你出去历练了,就没有找你。”梵询温和的笑了笑。

  “好吧,对了,给你介绍一下,这几个都是我的朋友,这是我哥哥澹台霖,这是墨渊,这个是元沁瑶,这个是我的好朋友梵询。”秋珑月笑着给他们介绍了一下。

  元沁瑶的目光一直都落在秋珑月和梵询的身上,想要从两人的身上和眼神中看出点其他的东西,可惜她失望了,两人真的只是普通的好朋友。

  和梵询聊了一会儿,约好下次一起出去历练,秋珑月这才带着人离开了。

  不过回去的时候倒是遇到一个让秋珑月有些意外的人,居然是暮翎寒,暮翎寒的修为已经到了金丹后期了,秋珑月倒是没有多惊讶,只是暮翎寒的气质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变得更加的清冷了,给人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

  秋珑月笑着和暮翎寒打了招呼,不管暮翎寒身上发生了什么变化,只要不是对自己不利的她都不会在意。

  暮翎寒看着几人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准确的说是他见过墨渊和澹台霖,他没想到秋珑月居然还和他们有交情,重活一世,他也知道了修真界鲜为人知的东西,更加的知道修真界的强者多不胜数,上辈子的他也是运气好罢了,这两人才是真正的天骄。

  “阿霖,有没有觉得那小子似乎认识我们。”墨渊眼神微微眯了起来,暮翎寒的眼神虽然隐秘,他还是察觉到了。

  “应该是。”澹台霖点了点头,有些不解。

  “你们什么时候见过了?”秋珑月好奇的看着两人,有些疑惑。

  “我们也不清楚,不过我很确定我不认识他。”墨渊勾唇,事情似乎挺有意思的。

  “哥哥,你们可要离他远一点,那人就是麻烦附体一样,每次跟着他的人都会倒霉,得到好处的都是他。”秋珑月淡淡的说道,暮翎寒和姜云紫可不就是麻烦附体嘛,随便做什么都能够挑事,可是最终没事的都是他们,倒霉的都是别人。

  “什么意思?”元沁瑶有些诧异,不是很懂秋珑月的意思啊,哪有这样的人啊,她倒是对那个人挺有好感的。

  秋珑月知得给元沁瑶解释了一下,只是元沁瑶似乎对暮翎寒这惹事的体质挺感兴趣的。

  “元姐姐,你可别做傻事啊,他没什么好关注的。”秋珑月无语的说道,很多喜欢一个人可不就是感兴趣开始的吗?更何况是暮翎寒那男主的体质,招惹桃花的本事也是一流的。

  “你怎么关注起别人的事情来了。”墨渊有些酸溜溜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