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喝茶去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元沁瑶皱了皱眉,这桥段虽然和书中一样,也确实如秋珑月所说的,这两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看着都觉得有些恶心了。

  “元姑娘,弱者依附强者生存,那个姑娘的做法无可厚非。”梅云落淡淡的笑道,这种事她见多了,碰瓷强者,也只有这种蠢蛋会上钩了,那些人的手段层出不穷的。

  “我懂了。”元沁瑶的神色有些失落,是她想的太简单了。

  “东西也吃的差不多了,我们去喝茶去。”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刚刚的那点小插曲,除了元沁瑶受了些影响,其他人都是该吃吃该喝喝。

  “我们不是要去找强盗吗?”元沁瑶问道。

  “可是我们不知道哪儿有强盗啊,去茶楼,那里要听到什么消息也比较容易。”秋珑月笑道,这个任务确实没有说强盗的位置。

  秋珑月给了店小二一块下品灵石问了一下天水城最大的茶楼的位置,然后几人就朝着茶楼而去。

  “哎,这种一直被当猴看的感觉真不怎么好。”秋珑月撇撇嘴,几人都长得极好,走到哪里都是焦点,秋珑月不怎么喜欢这种一直被关注的感觉。

  “习惯了就好了,无视吧。”陆欣然淡定的说道,她们早就习惯了,她平时和梅云落同进同出,一样惹来了无数人的关注。

  “茶楼到了,我们进去吧。”梵询淡笑着说道,茶楼的环境十分的好,外面还种植了不少的灵花,茶楼的周围带着淡淡的花香,让人闻着都觉得舒心。

  走进去,里面的布置也是十分的雅致,茶楼是圆形的,中央是个大大的舞台,上面正有人在说书,舞台的周围已经坐了不少的人了。

  “一个包间。”梵询淡淡的对店小二说道,顺便丢了一块下品灵石给他,这茶楼的茶都是灵茶,喝了是会对修为有利的。

  “好嘞,您五位楼上请,小的带你们上去。”店小二高兴地说道,很少有人这么大方,这里是凡人界,打赏的给的多事银钱,给灵石的很少,今天居然遇到一个大款,店小二看着梵询,然后殷切的带路。说着茶楼的特色,别提多热情了。

  这就是有钱的魅力,秋珑月笑了笑,一边观察着酒楼的布置。

  上楼,店小二引他们到了一个叫水月居的包间,里面的装饰都是十分的豪华的,当然,这是在店小二的眼中的,这在秋珑月的眼中就比较普通了,虽然精致漂亮,可惜里面放的东西都是修真界常见的,不稀奇。

  “要一壶梅雨茶,再要一壶静心茶。”梵询直接点了两壶这个茶楼的招牌,这两个茶的价格自然也不便宜,一壶都要几十块下品灵石,在凡人界绝对是奢侈品了。

  店小二心跳的极快,就这两壶茶给的提成都够他好几个月的工资了,他都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了,真想每天都接待这么豪气的客人啊。

  “快点把茶水送上来。”梵询淡淡的看着高兴地有些不知所措的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