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买茶叶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很快茶水就上来了,秋珑月尝了一口静心茶,一口茶水下去,秋珑月都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平静了下来,好似微风拂面,神清气爽的感觉,只是这种感觉没有持续一会儿。

  再尝了一口梅雨茶,茶水带着淡淡的清香,就像是行走在和风细雨中,淡淡的梅花的幽香冲击着味蕾,让人喝了还想要再喝一点,秋珑月又忍不住又尝了一点。

  “小二哥,能不能把你们老板给叫过来啊,我有点事要和他商量。”秋珑月拿了两块下品灵石给了店小二,她很喜欢这个梅雨茶,准备向老板买一些。

  “好的,贵客您稍等。”店小二看着几人的眼神都变了,出手这么阔绰,应该是哪个宗门或者家族比较受宠的后辈吧。

  很快茶楼的老板就被店小二给请来了。居然是一位看着比较清冷的帅哥。

  “几位贵客,在下是清远茶楼的东家连清远,贵客找在下来所为何事?”连清远的声音清冷,十分的好听,让秋珑月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这人长得真好看啊,而且是那种很耐看的类型,越看越好看。

  “连公子好,是我找公子的,这清源茶楼的梅雨茶很好喝,我想要买一点,不知可不可以?”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帅哥真是看着都觉得赏心悦目啊。

  “可以是可以,只是不知道贵客要买多少?”连清远深深的看了秋珑月一眼,这么漂亮的姑娘他还是第一次见,而且她身上的气息很强,身上的装饰大多也是灵器,一看就不是普通人,这样的人不好得罪。

  “库存的有多少,我想全要。”秋珑月顿时眼睛一亮,听连清远的口气,似乎有不少呢。

  “还有一百多斤,踏雪仙梅已经可以收,那些库存的都是去年存下来的,贵客要吗?”连清远想了一下说道,第一次见这么财大气粗的要买这么多茶叶的,不过他觉得自己的茶叶值得。

  “要,我全要了。”秋珑月眼神亮晶晶的,像梅雨茶这种花茶很适合女孩子喝的,美容养颜,味道也是很好的,喝了还想喝。

  “梅雨茶不便宜,一斤五十下品灵石。”连清远说道,梅雨茶不是什么高产的,这是他能够给出的比较优惠的价格了,这几人都不似凡人,他也是存了几分结交的心思的,商人逐利,要是能够有强大的后台做支撑,那么想要开的更好就更容易了。

  “我都要了。”秋珑月开心的说道,然后直接拿了几十块中品灵石出来,递给了连清远。

  “好,这些也都送给姑娘尝尝吧,这是我研究的新的茶叶,味道还不错。”连清远拿了不少的茶叶出来说道。

  “这些茶都是你自己研究出来的?”秋珑月惊讶的看着连清远,顺便把茶叶都收了起来,这些可都是自己买的呢。

  “是的,希望姑娘能够喜欢。”连清远笑了笑说道。

  “你这里的茶很不错,我很喜欢。”秋珑月认真地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