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城主府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买了茶,连清远这才离开了几人的包间。

  “秋妹妹,你怎么买那么多茶叶啊,这茶也只能够算得上中品而已。”元沁瑶也有些差异。

  “我喜欢这个味道,这么多茶,可以喝几十年了吧。”秋珑月眉眼弯弯,个人口味而已,她确实挺喜欢这个味道的。

  “确实,千金难买心头好。”梵询点了点头,对茶叶他也不怎么在意。

  “好了,快听听下面的人说话,有消息了。”陆欣然勾了勾唇,脸上带上了一抹魅惑的笑容。

  几人也从秋珑月身上的视线移开了,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天水城外面的一伙强盗。

  “唉,白哥,你听说了吗?牛头山那边经过的商队又被劫持了,听说还是城主府的东西呢。”

  “是啊,那些人胆子忒大了点,现在都没几个人敢朝着那边走了。”

  “也没人敢管。”

  “不是说城主府已经上报玄灵宗了吗?玄灵宗应该会派人来管吧。”

  “谁知道呢?”

  “我是不敢朝着那边走了。”

  ……

  秋珑月喝了一口梅雨茶,分出一股灵魂力听着那些人的谈话。

  “我们先去城主府问问吧。”秋珑月看着喝茶的几人。

  “晚点过去,听这些小道消息挺有意思的,还有,那个说书的也说的不错。”陆欣然拿了一个盘子,里面放的是一盘瓜子,兴致勃勃的听着评书和那些人说话。

  秋珑月嘴角抽了一下,好吧,听就听吧,反正也不着急着去处理这伙强盗。

  陆欣然真的是把吃瓜群众表现的淋漓尽致,还给几人都分了不少的瓜子儿。

  秋珑月也拿着瓜子儿啃了起来,别说,还挺香,这瓜子是半月葵的葵瓜子,半月葵是低级的灵植,炒出来瓜子自然是比凡间的瓜子好吃多了。

  啃了大半下午的瓜子,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嘴都要秃了,这玩意儿肯定能上瘾,吃着就停不下来。

  “我们该去城主府了。”秋珑月拒绝了陆欣然递过来的瓜子,在继续当吃瓜群众下去,还要不要办正事了。

  “好吧。”陆欣然还是把瓜子儿给收起来了,确实该办正事了。

  城主府的位置并不难找,一会儿就找到了,这个城主府相比天水城中的其他建筑,还是算比较华丽的了。

  “这位公子,来城主府所为何事?”城主府的管家是个看起来忠厚的中年男子,只是他眼中偶尔闪过的精光,让人知道他不是个简单的人。

  “我们是玄灵宗的弟子,接了天水城发布的任务,这是我们的身份玉牌。”梵询淡淡的看着城主府的管家说道。

  “原来是玄灵宗的高徒,贵客里面请,城主大人早都在盼着各位贵客的到来了。”管家兴奋的说道,看着几人的目光就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

  管家把几人带着朝着城主的住处而去,他已经提前派人去通知城主了。

  这时,从旁边的院子中快速的走过来一个婀娜多姿的女人,女人脸上带着满满的愤怒,看着秋珑月她们几个的时候眼中都是冒着火光的,伸手就想来扇秋珑月的巴掌,谁叫秋珑月离那个女人比较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