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好色的城主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小狐狸精,敢和老娘抢老爷,我杀了你们。”女子一巴掌扇了过来。

  秋珑月伸手直接抓住了女人的手,然后微微用力,女人的手臂就脱臼了。

  “啊,小狐狸精,老娘和你拼了。”女子另一只还好好的手想要来抓秋珑月的脸,眼中满满的嫉妒。

  “呵,找死。”秋珑月直接一脚就把女子给踹出去了,女子只有练气两层,修为低的不能再低了,秋珑月直接把她踹到了墙上,然后吐了一口血。

  “夫人,这是城主请来捉拿强盗的贵客,没有再纳姨娘了。”管家快速的跑过去把女子扶了起来,心里面心惊胆战的,刚才发生的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让他还没反应过来,女子就被秋珑月给踹了出去。

  肉疼的拿了一颗疗伤丹来给女子吃下去,好在秋珑月这一脚没用灵力,不然这人都被她给踹死了,不过现在她也受了不轻的内伤。

  “再有下次,本姑娘可就不只是踹人了,本姑娘的宝剑很久没有饮血了。”秋珑月靠近城主夫人,脸上带着邪笑,这没脑子的,都不问清楚就来找麻烦,还想抓花她的脸,要不是怕麻烦,她都想直接踹死她得了。

  “你你你,你别过来。”城主夫人李玉茹畏惧的看着秋珑月,都怪那几个贱人撺掇她来的,秋珑月她现在不好惹,只能回头好好的报复那几个贱人了。

  “哼,废物,管家,带路吧。”秋珑月嗤笑,看了一眼刘管家。

  “是,仙子这边请,夫人,您还是先回去吧。”刘管家有些畏惧的看了一眼秋珑月,然后对城主夫人说道。

  有刘管家带路,几人很快就来到了城主的主院,城主是一个中年大叔,看着几人眼睛都快放光了。

  城主名叫陆玄彬,筑基初期修士,难怪能够当上一城之主呢,这修为在天水城绝对算是高的了。

  “在下陆玄彬恭迎玄灵宗道友光临。”陆玄彬笑眯眯的看着几人,眼神在几个女子身上好一番流连,尤其是看秋珑月和陆欣然的时候。

  “呵呵,老实点,不然眼珠子给你挖了。”陆欣然勾了勾唇,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也放出了自己身上的气势。

  “是,仙子教训的是。”陆玄彬眼中闪过火热,然后快速的收回了视线,不再看着几人。

  “城主,我们此行是为牛头山强盗而来,你给我们具体的说一下吧。”梵询淡淡的看着陆玄彬。

  陆玄彬把自己知道的都说了一下,顺便把强盗的位置也告诉了他们。

  “几位贵客喝茶。”刘管家拿了茶壶那些过来,还悄悄的和城主陆玄彬对视了一下。

  刘管家把茶水给几人倒下,递给了他们。

  “灵心茶啊,城主居然还有这收藏。”秋珑月勾了勾唇。

  “仙子说笑了,在下这也是朋友送的,只有一点。”陆玄彬笑眯眯的说道。

  “是吗?只是这加了料的灵心茶,味道就完全的被破坏了,重新泡一壶吧。”秋珑月看着手上的茶杯,直接把茶水倒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