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亲自动手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等解决了慢慢的来看就是了。”梅云落淡淡的笑了笑,不过想到那个男人有些猥琐的眼神,梅云落就笑不出来了。

  几人回到小院子中,乖乖的等着夜幕降临,晚上的时候火源城的城主回来了,还让管家做了不少的好吃的来款待三人。

  不出意料的,她们吃的东西又加了东西,不过火源城的城主的手段比起陆玄彬高多了,手中的药粉的质量也要高许多。

  元沁瑶趁着城主说话的时候给她们塞了一颗解毒丹就放心的吃了起来。

  晚上的时候几人都感受到身体中的变化,解毒丹吃了下去,身体中这才恢复了正常。

  “要不要现在动手,还是等着梵师兄他们。”陆欣然欣赏着手中的茶杯淡淡的说道,眼中闪过寒光。

  “要不我们自己动手吧。”元沁瑶两眼放光的说道。

  “会不会有危险啊?”梅云落有些担忧的说道。

  “一个筑基期的修士,我们几个完全有自保之力的。”陆欣然认真地说道,就算是元沁瑶没什么攻击力,但是她已经金丹期了,想要收拾那个城主还是手到擒来的。

  然后梅云落就被元沁瑶和陆欣然给说服了,她们三个去收拾那个城主,顺便给梵询他们发了消息,让他们暂时不用来了,要是她们明天还没回去再过去。

  梵询把梅云落发过来的消息给秋珑月说了一下,秋珑月只是挑了挑眉:“她们愿意折腾就折腾去吧,我们也乐得清闲,走,梵师兄,请你吃饭。”

  “好吧。”梵询淡淡的笑了笑,对陆欣然和梅云落的本事还是很有信心的,两人在玄灵宗的内门还是数得上的高手的,没几个人能够在她和梅云落手中讨到好的,有两人看着,元沁瑶也不会有什么事情。

  然后两人就找了个酒楼,放心的大吃大喝了起来。

  至于城主府的三人,三人在房间中没等一会儿,人就自己送上门来了,陆欣然直接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把他给擒住了。

  梅云落快速的拿了个阵盘出来,把房间完全的封锁起来,让人在外面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你们,你们这是做什么?”看着身上的缚灵索,谢南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三人根本就没有中药,几人身上本身的气息也显露了出来,谢南吓了一跳,这几人的修为都比自己还高。

  现在谢南心里面只剩下一个念头了,这次提到铁板了,完蛋了。

  “你说呢?”陆欣然白嫩的手指翘起,戳了戳谢南的脸,脸上勾起魅惑的笑容。

  “谢某也是想要来看看几位姑娘有没有休息,我来也是有事和几位姑娘商量的。”谢南努力的维持着自己脸上的正派的表情,一脸的认真。

  “哦?什么事?说来听听。”陆欣然笑了,陆欣然天生媚骨,虽然不是阴属性的体质,但是也是不可多得的美人儿。

  美人儿一笑倾城,元沁瑶都有些看呆了。

  “可否给在下松绑,我似乎也没有的罪过几位姑娘吧?”谢南淡定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