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和梵询汇合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无妨,我还有事,先走了,这个令牌自己收着拿去玄灵宗即可,要是存了什么歪心思,本姑娘也是有的是办法收拾你。”秋珑月勾了勾唇,然后起身离开了小茶楼。

  刘轩看着自己收着的令牌若有所思,这次确实是遇到贵人了。

  回到坊市,秋珑月就闲逛了起来,看看能不能够遇到点什么好东西,可惜逛了大半天依旧没有遇到什么东西。

  这边,元沁瑶她们三个商量了一下,三人盛装打扮,出现在了城主经常去的地方,几人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没过一会儿就遇到了城主,城主是个英俊帅气的男子,看着年岁不大,修为却有筑基后期了,看来祸害的姑娘可不少。

  几人对视了一眼,就款款的走了过去,一番偶遇之后,顺利的和好色的城主一起去吃饭了,几人也是没有客气,作为“不知世事”的大家族的小姐,几人是把对外面的向往展现的淋漓尽致的。

  点菜的时候也是指着最贵的最好的点的,一路上要买这个又要买那个,反正看上的都买了,当然,都是城主出钱,那个城主为博美人一笑也是十分的大方的。

  几人顺利混入城主府,还给秋珑月和梵询发了消息。

  这个城主倒是没有妻室,看起来一脸正派的样子。

  城主名叫谢南,为人幽默风趣,在火源城风评还不错,倒是在这里没有听说什么修士失踪的事情。

  找了个地方吃了午饭,秋珑月就去和梵询汇合了,商议接下来的事情,她们三个去城主府,她也是有些不放心的。

  “梵师兄,午饭吃了没有?”秋珑月找到梵询的时候,梵询正在茶楼听书。

  “已经吃了,秋师妹,你逛完了?”梵询淡淡的笑了笑。

  “逛完了,这个茶楼挺大呀,布置的还不错。”

  “还好。”

  “梵师兄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了,有没有听到什么有用的消息?”秋珑月勾了勾唇。

  “关于城主的倒是不多,听到的比较多的是这火源城几个家族的纠纷,爱恨情仇。”梵询无奈的说道,这几家的小辈都可以去唱几出大戏了。

  “那真是可惜啊。”

  “秋师妹呢?出去有没有遇到什么麻烦?”梵询笑着问道。

  “没有,遇到个半吊子炼丹师,我给了他一块候补弟子令牌。”秋珑月把遇到刘轩的事情说了一下。

  “这种小事秋师妹自己做主就是了,秋师叔也不会过问。”梵询笑了笑。

  “我娘就是嫌麻烦,来,吃点果子。”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然后拿了一堆灵果出来啃了起来。

  此时在城主府的三人组,趁着观察城主府的空挡,把城主府的地形都摸得清清楚楚了。

  “落落,记录好了没有?”看着在刻画地图的梅云落,陆欣然勾起一抹魅惑的笑容。

  “马上就好。”梅云落看了一眼正在享受着灵果的两人有些无语。

  “这城主府真有钱啊,不少地方都还有阵法,这可就有意思了。”陆欣然啃了一口灵果,眼睛微微眯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