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毓秀峰徐昌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宗主跟着澹台珉来到毓秀峰,毓秀峰的弟子对掌门的到来有些诧异,不过在看到掌门居然走在一个俊美无双的男人身后,还小心翼翼的样子的时候,不少人对澹台珉十分的好奇。

  “掌门真人,您来毓秀峰所为何事?”毓秀峰的峰主徐昌运笑呵呵的看着掌门,毓秀峰不是像灵剑峰和灵药峰那样的大峰,毓秀峰甚至没有它们一半大,这样的峰头还有好几个。

  “来办点事情,昌运,你把毓秀峰的所有人都召集过来。”掌门淡淡的说道。

  “是。”徐昌运眼神微微一闪,然后就吩咐人去叫人了他则带领着掌门他们去待客的院子。

  “掌门真人,可是毓秀峰这边出了什么事情?”徐昌运心里面还是有些惴惴不安的,他用尽手段爬上峰主的位置,要是毓秀峰出点事情,肯定会有人想办法把自己给弄下去的,毕竟自己可是挡了别人的道了。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掌门摇了摇头,面色依旧凝重。

  “蓝蓝,你怎么来了?”正在坐着喝茶的澹台珉看着跳到自己腿上的蓝蓝,这是宝贝女儿的契约宠,放下茶杯伸手给它顺毛,果然十分的柔软,小家伙长得也很可爱,难怪女儿会喜欢。

  “这里有不喜欢的气息。”蓝蓝说道,用灵魂力和澹台珉传消息。

  “哦?你能感应到?到时候你可要帮忙了。”澹台珉淡淡的笑了,不过这个小家伙可是上古异兽,还是以灵魂为食,灵魂里面有什么东西对这个小家伙来说绝对会第一时间察觉。

  “好。”蓝蓝认真地点头,这个人很强,还是自家主人的父亲,反正它跑出来也没事做,那就找点事做好了。

  “月儿呢?”澹台珉一下一下的抚摸着蓝蓝柔软的毛。

  “主人在闭关修炼,她的剑法要突破了。”被顺毛的感觉十分的舒服。

  “嗯,这是好事。”澹台珉笑道。

  “宗主,这位是?”徐昌运对澹台珉同样也是十分好奇,之前有人在传这是秋离影的男人,是秋珑月的父亲,现在看来是真的,这人好强啊,比掌门的气息强了无数倍啊。

  “宗门的贵客,知道的太多不是好事。”掌门淡淡的瞥了一眼徐昌运,他什么目的他还能不清楚,不就是想要攀高枝,找个强大的后盾,宗门之间的内斗他自然是清楚地,不过他没有插手过,想要身居高位,自然需要与之匹配的实力,宗门中的那些长老峰主的位置自然是有能者居之。

  “是是。”掌门那一眼带着的压力让徐昌运的背心都留下了一层的冷汗,掌门这是在警告他。

  很快毓秀峰的人就都来了,只是还有几个弟子出去做任务去了,暂时回不来。

  毓秀峰的弟子都好奇的看着掌门和澹台珉,有的还在窃窃私语,好奇他们究竟来做什么,而且两人站在一起,居然是以澹台珉为尊,这就让所有人对澹台珉更加的好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