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客院有问题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只见老头伸手,面前忽然多了一个漩涡,秋珑月直接就被吸了进去。

  等秋珑月的身影再次出现的时候,秋珑月懵逼的看着周围的景象,这不是千羽剑宗的外面吗?其他人都好奇的看着秋珑月,眼神带着火热。

  能够从剑冢中出来,还能够出来的这么快,估计是从里面获得了好东西吧。

  “出来了,小姑娘速度挺快。”千鹤阳笑着看着秋珑月,眼神和善。

  “千师叔。”秋珑月行了一个礼,体内的灵力不稳,刚才和那个老头斗了半天,灵力消耗殆尽,而且老头的传承还在脑海中没有消化,她需要一些时间。

  “不必多礼,静云,带秋丫头去客房休息。”千鹤阳一下就看出了秋珑月的情况。

  “是,宗主。”千鹤阳身后站着的一个英气的姑娘点了点头,她是千羽剑宗的内门弟子。

  “麻烦千师叔和静云师姐了。”秋珑月也没有逞强。

  静云带着秋珑月回到客房:“秋师妹,宗主让我叮嘱你,让你谨慎些,来千羽剑宗的有些人有问题。”静云走之前认真的说道,声音不大,而且静云还在周围布置了隔音结界。

  “好,麻烦静云师姐了,我记下了,麻烦你替我多谢千师叔的好意。”秋珑月眼神微微一闪,来千羽剑宗的人有问题的话,那应该是魔族的东西吧。

  “秋师妹的意思我一定带到。”静云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客院。

  “蓝蓝,你闻一下,这里有没有魔族的气息。”秋珑月把蓝蓝放出来了。

  “主人,我不是狗。”蓝蓝撇撇嘴,朝着秋珑月翻了个白眼。

  蓝蓝纵身一跃,跳下了秋珑月的怀抱,如一道光一样跑了出去。

  秋珑月倒是没有多担心蓝蓝的安全,蓝蓝已经被她契约,而且蓝蓝的实力极强,攻击手段也是针对灵魂,所以想要在它的手中讨到好可能性不大。

  拿了些灵膳快速的吃了起来,今天能量消耗过多,必须要多吃点才行。

  一顿饭还没有吃完,蓝蓝就回来了,秋珑月愣是从它毛绒绒的小脸上看出来一些凝重。

  “情况如何?”秋珑月一边吃一边询问,她的这一番动作根本就瞒不过千羽剑宗那一群厉害的老骨头,不过秋珑月又不是要对千羽剑宗做什么,也没人管她。

  “有好几个灵魂有问题的,而且有人已经偷偷的朝着这边来了,不过背我一爪子拍晕了,那么臭,我都不屑吃了她的灵魂了。”蓝蓝嫌弃的说道,然后跳上了饭桌优雅的吃了起来。

  “那人呢?”秋珑月挑眉,她倒是挺好奇那些人想要做什么的。

  “在客院外面的厕所边。”

  秋珑月有把这家伙一掌拍下饭桌的冲动,这家伙故意的吧,没看到在吃饭吗?

  “其他人呢?”秋珑月嘴角抽了抽。

  “有三个过来了,是御兽宗的人,其他宗门或多或少的有一两个,有一个比较奇怪的,他的灵魂已经完全被那恶心的东西吃了,躯体完全是那个恶心的东西驱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