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千岚静的剑意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嗯。”千岚静的声音清冷,或许是经过刚才秋珑月的开导,声音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冷了,听起来多了些人气儿了。

  不少的人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千岚静确实很漂亮,在千岚静没有出事之前,爱慕她的人不在少数,只是现在不少的人都歇了心思了。

  秋珑月他们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不过秋珑月漂亮啊,站在千岚静身边,直接把千岚静那张美丽的冰美人的脸给比了下去,不少人的心思不免开始活络起来了。

  “千师姐,这位是哪个宗门的师妹啊?”一个看起来比较温润的男子笑着问道,看着秋珑月的目光都带着几分渴望,秋珑月那张脸估计也没哪几个男人能扛得住的。

  “各位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们好,我是玄灵宗的弟子秋珑月,来和千师姐比试一下的,看看我和千师姐的差距。”秋珑月笑着和他们打了声招呼。

  “哇,你就是秋珑月啊,难怪这么漂亮。”一个娃娃脸的男子惊讶的说道,因为秋离影的身份,秋珑月自然也就被人多关注了几分。

  “师兄认识我真是我的荣幸啊。”秋珑月笑着说道,这个娃娃脸的男子修为却是实打实的金丹中期了,和千岚静差不多。

  “你可是大名人啊,想不认识都难,我叫云涧。”娃娃脸男子云涧笑着说道,周围不少的人看着秋珑月的目光就更加的火热了,尤其是那些长的不错,天赋却不够出众的。

  想要在千羽剑宗闯出一片名堂还是不容易的,本来他们的天赋还不错,或许在其他的地方比较被重视,可是这里是千羽剑宗,这里的修士至少有八成都是剑修。

  想要鹤立鸡群很难,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坚定地道心,也有人想要走捷径,比如刚才那个长相温润的男子,靠着一张出众的脸还有那一手熟悉的撩妹技能,即使是他的天赋不够强,但是他在千羽剑宗的日子绝对是过得很不错的,修炼资源更是从来不缺的。

  千羽剑宗不少后台强硬的姑娘,对他的印象都不错,他也从这些人手中得到了无数的修炼资源,还是那些人自愿的。

  所以,即使是他的天赋虽然一般,但是却在宗门中也算是排的上号的天才了,就因为有足够的资源支撑,他的修炼速度比起那些天才来说也是丝毫不慢的。

  “听闻秋师妹是玄灵宗这一辈的剑修天才,一会儿可否和秋师妹讨教几招,在下祝明安。”祝明安脸上带着温柔和煦的笑容,看着秋珑月就像是在看妹妹一样的,他用这样的招式简直是无往不利的,先是从妹妹做起,再慢慢攻心,却又不点明,让那些姑娘都傻傻的把好东西都捧到他的手中。

  “两位师兄好,正好我也想要和你们讨教,到时候还要请大家剑下留情呢。”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这些人就算是想要算计什么也没用,自己在千羽剑宗又待不了多久。

  “秋师妹谦虚了。”祝明安淡笑着说道,距离不远也不近,秋珑月正好能够看到他英俊潇洒的容貌,手中的折扇轻轻摇动,腰间别了一把宝剑。

  秋珑月微微挑眉,这个家伙就像是花孔雀一样的想要勾引自己是要闹哪样啊?再说了,她的择偶标准还没有这么低好吧,也不知道这家伙究竟哪里来的自信,连自家哥哥都比不上,看多了美男子,祝明安这个类型的她更是见过不少,祝明安在她的眼里面只剩下普通了。

  “走吧。”千岚静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祝明安一眼,自己没出事之前,这家伙也是经常对她献殷勤的,她当初还觉得欣喜,自从出了事之后,她看清楚了很多的人和事了,其中就包括祝明安。

  祝明安被千岚静看的脖子缩了一下,也不敢再继续拦着秋珑月和她说话了。

  两人对视一眼,踏入练武堂的。

  等踏入之后,秋珑月就感受到千岚静身上的气场变了,变得冷厉起来甚至周围的温度都降低了很多,出事之后千岚静压抑了太多的东西,她也渴望发泄一下。

  “小心了。”千岚静淡淡的说道,剑已经拿了出来,她的宝剑是一柄十分漂亮的短剑,秋珑月还是第一次遇到使用短剑的,她已经能够从千岚静的身上感受到浓浓的威胁了。

  “千师姐只管放开手脚即可,我也想知道我和千师姐究竟差在什么地方。”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承影剑出现在了手中,随着承影剑出鞘,秋珑月身上的气场也变化了。

  两人的气场都是十分的强大的,在空气中更是碰撞了起来,外面的人甚至都能够感受到两人之间的火花。

  千岚静率先动手,手中的短剑直接朝着秋珑月攻击过来。

  秋珑月目光一凝,不敢大意,千岚静的攻击没有任何的花里胡哨的招式,更像是直接学的取人性命的招式,而千岚静这一次攻击的目标正是自己的心脏。

  这样直来直往攻击,攻击中还带着强大的威胁,让秋珑月更加谨慎起来。

  秋珑月身影不断地变换着位置,千岚静似乎总是能够预测自己的下一步一样,既然躲避不开,那就正面对抗。

  秋珑月的承影剑和千岚静的短剑碰撞,剑意与剑意之间的碰撞,秋珑月的剑意偏向自我,自在,这是她向往的,而千岚静的更像是燕婉的剑意有些像,斩掉一切邪恶,千岚静的还把自己也斩了。

  两人的比试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甚至连千羽剑宗的一个太上长老都跑出来观看了。

  “后生可畏啊,唉,静儿这丫头。”老头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有些感慨的说道,眼中有的只是对千岚静的惋惜。

  两人你来我往,一招一式,几乎都是千岚静主动出击,秋珑月被动承受,不过秋珑月还是承受了下来,这让不少的人都很惊讶,千岚静自从出事之后,就更加拼命的修炼了,剑法也变得更加的凶残了,所以千羽剑宗现在都没几个人愿意和千岚静比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