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千岚静突破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师妹,请拿出你的实力来。”千岚静皱了皱眉,手中的剑被秋珑月阻拦了出来,这打的她有些憋屈,秋珑月没有尽全力,这她还是看得出来的。

  “好吧,千师姐,小心了。”秋珑月笑着点头,千岚静心里面的愤怒已经发泄的差不多了,整个人变得理智了许多。

  手中的剑意挥动,在千岚静的周围不断地布下剑阵,千岚静丝毫不惧,每次都能够躲避开,秋珑月的剑阵威胁不到她。

  这剑阵的方法还是秋珑月从剑冢中学来的,那个老头的传承她都还没有仔细看呢,准备等回宗门之后再好好看看。

  剑意笼罩住千岚静,剑阵不断地收缩,缩小着千岚静的活动范围。

  千岚静目光如炬,剑阵的运用秋珑月还不是很熟悉,千岚静瞬间就找到了秋珑月的剑阵之中的破绽,剑阵直接破开了,所有的剑意瞬间消弭在空气中了。

  “千师姐好本事,再来。”秋珑月眼睛亮晶晶的,千岚静的实力没有墨渊强,和她对战不像是和墨渊一样,自己是被压着打的那个,自己还是有还手之力的,而且还有几成把握能够赢。

  千岚静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身影如同鬼魅一般,朝着秋珑月攻击过来,这次千岚静直接攻击的是秋珑月的眉心。

  秋珑月也没有着急,兵刃交接,冒出一片火花。

  下面的人看着都是十分的惊讶,这样的比试的强度还是金丹期的吗?这两人都是剑修之中的佼佼者,不少人看着她们都是两眼放光,修真界以实力为尊,只有实力强大才能让人尊敬。

  千岚静出事之后整个人都阴沉了,和宗门的其他的师兄师弟们比试的时候就更少了,其他人对她的修炼也不清楚,不知不觉间千岚静就已经走到了他们的前面。

  云涧惊讶的看着两人的比试,在心里面默默地算了一下自己的实力,要是不拼命的话,他也是在千岚静手中讨不到好的,而秋珑月同样不差,自己对上也只是五五之数。

  云涧心里面多了些许的紧迫感,这段时间他确实懈怠了一些,没想到就被师妹给超过了。

  默默地转身,然后回了自己的住处去修炼去了。

  秋珑月和千岚静打的热火朝天的,来看热闹的自然不在少数。

  “这就是燕婉剑君的弟子吗?果然是名师出高徒啊,真厉害。”

  “是啊是啊,人家还是秋大师的孩子,肯定有无数的丹药想怎么吃都可以。”也有人十分的羡慕了,人家怎么就那么会投胎投到了人家秋大师的肚子里面去了。

  “秋师姐的剑法也很厉害的好吧,还漂亮。”

  “也不知道秋师妹有没有喜欢的男子?”也有人动了其他的心思的。

  “切,也不看看你长什么样子,还想要觊觎秋师妹。”

  “你胡说什么?”

  那些人的话秋珑月没有去注意,她的目光一直都在千岚静的身上,千岚静身上的气息正在一点一点的变强,这是,要突破了。

  秋珑月不敢大意,要是千岚静真的要突破了,现在根本就不能停下来,而自己也只能当她的磨刀石了。

  秋珑月有些无奈,给人当磨刀石还是第一次,要不是这人是千岚静,她都想直接拍拍屁股走人了,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人还真没几个人愿意做。

  千岚静的异常很快就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本来千岚静的气场变化还不大,很快就弥漫在了整个练武堂中。

  场中的那位太上长老直接把外面的人笼罩起来了,不然千岚静修为突破的时候被这些人打扰了,千岚静这样的天赋还有修炼速度他们还是很开心的。

  太上长老直接从手中拿出来几块上品灵石,打在了练武堂的周围,太上长老布置的是简单的聚灵阵,只见随着聚灵阵的布置,整个场地里面的灵力快速的增多。

  有人发现了千岚静的异常,已经有人去给千鹤阳通报了。

  千鹤阳赶来的速度极快,几息之间就到了,看着场中的千岚静,眼中有些担忧。

  而作为离千岚静最近的人,秋珑月这时候简直是苦不堪言,这时候的千岚静就像是开挂了一样,自己的剑法才打出去,千岚静迅速地就找到了破绽,而自己还不敢下太狠的手,不然这时候千岚静能不能突破,突破之后能不能留下后遗症还两说呢。

  “太上长老,一会儿要是出事了,尽量保护这两个丫头。”千鹤阳面色凝重的对身边的太上长老说道,面上对太上长老依旧十分的恭敬。

  “宗主放心,这样的好苗子可不能有事。”太上长老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点了点头,保住这两个小辈他还是做得到的。

  千鹤阳这才放心了下来,千岚静是他的亲生女儿,他自然是不想让千岚静有事,而秋珑月要是有事了,秋离影和燕婉两个就能够把他这千羽剑宗给拆了。

  秋珑月不断地闪避着千岚静的攻击,奈何千岚静的速度太快了,踏影步发挥到极致,千岚静依旧能够追上,也不知道这姑娘究竟是修炼的什么速度,秋珑月一言难尽,这里面的苦也就只有自己知道了。

  看着千岚静沉溺其中,秋珑月也不敢打扰,只能尽量配合着千岚静。

  不断地使用踏影步和剑意,还有剑阵的运用,让秋珑月体内的灵力以极快的速度在消耗着。

  秋珑月苦笑,然后拿了两颗丹药出来吃了下去,她都有些羡慕千岚静,这天赋果然不是盖的,估计是千岚静自己想通了,心魔不再,心里面的枷锁也消失了,所以才会这么快就突破的,而且千岚静的积累也早都能够支撑她突破了。

  千岚静身上的气息变得越来越凌厉起来,秋珑月只能够更加的小心,快了,千岚静就快要突破了,自己只要再坚持一会儿就足够了。

  终于,周围的灵力疯狂的涌入千岚静的身体中,千岚静身上的气息骤然一变,手中的短剑收回,短剑不断地挥舞,这是她修炼的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