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互赠礼物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看着到了自己心口的短剑收回了,秋珑月背心都出了一层的冷汗,差一点了,只差一点,千岚静的短剑就刺进自己的心脏了。

  看着这时候千岚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秋珑月松了口气,这时候丹田中的灵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就是刚才的那两颗回灵丹也不够她消耗的。

  忽然,一股霸道的灵力包裹住秋珑月,秋珑月身子一僵,下意识的就要攻击。

  “小丫头,别动,老夫拉你出来。”太上长老淡淡的笑道,声音中还带着些许调侃的意味。

  秋珑月只得放松下来,这股力量太过霸道了,她根本就无法反抗,还好这股力量没有恶意,不然自己直接被悄无声息的杀死了也不会有人知道什么的。

  身子快速的离开了比试台,看着千鹤阳和他身边的那个老者,秋珑月心中一凝,刚才把自己救出来的就是这位老者,她完全感受不到他的气息,这个人很强很强,她额渴望这样强大的力量。

  “见过千师叔,前辈。”秋珑月恭敬行礼,丹田中灵力枯竭的感受实在是不怎么好。

  “不必多礼,静儿的事情多谢你了,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千鹤阳感激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确实帮了千岚静大忙了。

  “好。”秋珑月点了点头,倒也没有矫情,直接吃了一颗丹药,体内恢复了一点灵力了,看了一眼还在修炼中的千岚静,就回了自己住的客院。

  秋珑月在客院中修炼了大半天,拿了两块上品灵石出来,体内的灵力很快就回满了。

  而且体内的灵力变得更多了一些,而且自己对灵力的掌握更加的细致了,这也算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吧,这一次帮了千岚静也算是帮了自己,这不只是对千岚静的磨砺,同样也是对自己的磨砺。

  在战斗之中突破乃是大忌,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被自己的对手动手脚,这次还好是自己,要是千岚静遇到的是别人,那还真不好说。

  千鹤阳他们自然也是知道这一点的,第二天的时候,千鹤阳就带着千岚静过来了。

  “秋丫头,静儿的事情多谢你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千鹤阳见女儿实在是没有说话的意思,只能自己来说了。

  千鹤阳拿出来的是一个玉盒子,就算是用玉盒子装着的,秋珑月都感觉到了浓浓的寒气,周围的温度甚至降低了许多,体内的冰属性灵气也有些蠢蠢欲动了。

  “千师叔,不必了,我挺喜欢千师姐的,能够帮她一把我也很开心,至于礼物,还是算了吧。”秋珑月摇了摇头。

  “不行,给你的。”千岚静直接固执的把盒子放在了秋珑月的手中。

  “秋师姐。”秋珑月还要说什么,不过直接就被千鹤阳给打断了。

  “秋丫头,静儿也是喜欢你,你就拿着吧,要是觉得过意不去,就多来找静儿说说话,那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千鹤阳笑着说道。

  “那好吧,多谢千师叔的礼物了,我有时间一定来找千师姐玩儿。”秋珑月认真地点头,她对盒子中的东西还是挺好奇的,想要知道里面的究竟是什么东西,居然还能够引动自己体内的灵力,应该是什么天材地宝吧,千鹤阳真是够大方的。

  千岚静留下了自己的传讯玉符就离开了客院,让秋珑月好好休息。

  等他们走后,秋珑月这才打开了玉盒子,想要看看里面的东西是什么。

  刚打开盒子,秋珑月倒吸了一口凉气,居然是万年的雪灵参,雪灵参效果温和,用来炼制很多的丹药都是可以的,尤其是对冰属性的修士有极大的作用而这雪灵参的药效太强了,不是现在的自己能够炼制成丹药的。

  秋珑月无奈的摇了摇头,千鹤阳这一出明显是想要讨好母亲,这送礼也是朝着秋离影心口上送的,这样的灵药还是十分的稀少的。

  能够长到万年的灵药实属不易,很多灵药几十年几百年的时候就被摘了,还有就是被妖兽那些给吃了,真正年份长的灵药其实并不多,可以说是十分的稀少了,能够长到万年的灵药,有些都会诞生意识。

  “真是个老狐狸,要不给千岚静送点丹药好了,万年灵药那可是极大的情分了,她其实没有多喜欢欠着人情,况且千羽剑宗的那个太上长老可是救了自己一把,自己还从剑冢中获得了传承。

  在千羽剑宗休息了一天,墨擎就找来了,准备叫她一起回去了。

  秋珑月也没有推辞,只是去和千岚静打了声招呼了。

  “千师姐,我要回家去了,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哦,有空你也可以来玄灵宗做客哦。”秋珑月笑眯眯的给了千岚静一个玉瓶,玉瓶中放着的是一颗七品丹药破障丹,可以用来突破分神境界的丹药,这算是给千鹤阳的回礼了。

  这些丹药都是秋离影给她的,秋珑月也交了不少的朋友,这些都是给她当做礼物送人的,不过七品丹药太贵重了,她也只是收在空间中,这还是她第一次拿了一颗出来。

  “好。”千岚静点了点头,没有着急着去看手中的玉瓶,自然不知道秋珑月居然那么大手笔的送七品丹药。

  秋珑月有心和千岚静相交,千岚静虽然冷了一些,但是人还是不错的。

  等秋珑月他们离开了之后,千岚静这才把目光落在玉瓶上,玉瓶十分的精致,秋珑月也算是她的朋友了,收到朋友的礼物她还是很开心的,只是她居然忘了给秋珑月准备礼物了,让她有些懊恼。

  打开瓶塞,一股香气传来,千岚静迅速地把玉瓶给塞上了,然后跑去找千鹤阳去了。

  千鹤阳看着手中静静躺着的破障丹,心里面微微叹了口气,真是个聪明的丫头。

  “算了,静儿,丹药你收着吧,多和秋丫头交好就可以了。”千鹤阳无奈的说道。

  秋珑月的心情十分的不错,御剑飞行的速度也快了几分,而墨擎的速度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