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天赋异禀的陶元亭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两人的速度都很快,看着跟在自己身旁的墨擎,秋珑月若有所思,自己的速度还能够再提升一些,回去得要好好地琢磨琢磨才行,踏影步也有些不够用了。

  回到宗门之后,秋珑月就直接去找了秋离影,然后把雪灵参给了秋离影。

  “娘,这是千师叔送给我的礼物,我拿着也用不上,给您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嗯,这雪灵参保存的很好,药效也是一点都没有流失,那个大老粗居然还能保存的这么好,还挺意外的。”秋离影淡淡的笑了笑。

  “千师叔估计也是专门给你的呢。”秋珑月笑着说道。

  秋珑月和秋离影说了一会儿话,然后说起了自己遇到那些寄生魔族的事情,秋离影倒是没有多担心的,秋珑月身上有不少的防身的法宝,还有一只很厉害的契约兽,只要不是遇到那些老家伙什么的,一般都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在和秋离影说了一会儿话之后,秋珑月就跑出去找小炎和小银去了,两个小家伙也挺久都没有见到秋珑月了。

  看着它们身上的气息越来越强了,身上的龙族的血脉也早都觉醒了,秋珑月由衷的替它们高兴,不过算算时间,要不了多久,它们的父亲就要找来了吧,到时候两个小家伙就要被带走了。

  秋珑月带着它们在灵药峰疯玩儿了一圈,还给它们做了不少的好吃的,顺便又做了不少给母亲和师父她们,让她们放着慢慢的吃,还剩下不少,秋珑月就找了陶元亭,让他把剩下的都送到酒楼中去。

  看着面前带着笑意的男子,陶元亭最近一年多的变化还是挺大的,自从接触到灵膳之后,整个人都投入到了灵膳的研究上面去了,听说他还自己创造了不少的菜谱,还带着不少的其他的属性。

  这让秋珑月十分的惊讶,刚听到的时候都差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没想到这家伙在这方面还有这样的天赋,比起自己照着食谱做的好多了,陶元亭已经自己摸索着走上了一条别人都没有走上的路了,秋珑月还是很替他高兴的。

  “秋师妹,听说你去剑冢了,收获怎么样,有没有把千羽剑宗的绝学给学回来啊。”陶元亭笑着看着秋珑月。

  “哪儿来呢,我也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啊。”秋珑月无奈的说道,那个老头给的东西她都还没有好好地研究呢,正准备把这些朋友们都拜访完了,再闭关好好地研究一下呢。

  “那好吧,去千羽剑宗有没有人欺负你啊?要是有人欺负你就和师兄说,师兄给你报仇。”陶元亭宠溺的说道,当初那个被他们带着满山的跑的小丫头不知不觉的就长成了大姑娘了,真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

  “没有,谁敢欺负我啊,我的宝剑可不是吃素的。”秋珑月暖暖的笑了,陶元亭他们对他真的很好,他们在她的心里面的地位并不比澹台霖差的,而且陶元亭他们还是从小带着她长大的。

  “也对。”陶元亭笑着点头,秋珑月年纪大一些了,闭关和出去历练的时间也就变得长了,见面的时候比起小时候长多了。

  “陶师兄,你的食谱研究的怎么样了?”秋珑月好奇的看着陶元亭,她对陶元亭研究出来的那些东西还是挺好奇的。

  “诺,尝尝,这个云片糕吃了能够在两个时辰之内提高三倍的灵气的吸收速度。”陶元亭从储物戒中拿了一碟云片糕出来,三倍的灵力吸收速度已经是低级的灵药做出来的极限了,这差不多也是他能够拿出来的最好的东西了。

  “哇,陶师兄,你真是个天才,这样的东西都能够想得出来。”秋珑月惊喜的说道,这段时间陶元亭在宗门中可以说是声名显赫了,他研究的那些东西很多都在宗门的膳堂在卖的,每次拿出来一点,都会引得无数人争抢,很多的东西效果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在关键的时候有奇效,还有就是陶元亭做出来的东西都是十分美味的。

  “一会儿回去的时候你多带些回去,给秋师叔和燕师叔带一些,掌门真人那边我会让我爹送一些过去。”陶元亭笑着说道。

  “好啊好啊,陶师兄这么大方,我可是不会客气的。”秋珑月笑眯眯的点头。

  离开了陶元亭的住处之后,秋珑月就晃悠着回去了,陶元亭给了她不少的惊喜,灵膳几乎都是高级的才有滋补身子的效果,没想到陶元亭居然能够用低级的灵药就做出这样的灵膳,他在这方面倒是天赋异禀。

  回到家里面之后,秋珑月思索了一会儿,还是把关于灵膳的那些传承都用一块玉牌拓印了下来,然后给了秋离影,让她找二长老要好出去,这对陶元亭有极大的帮助,直接送给陶元亭他估计也不会接受,好不如让他们拿东西来换,二长老也是炼丹师,手里面的宝贝多着呢。

  “你呀,行,明天我问问二长老。”秋离影无奈的说道。

  “麻烦娘了,我明天开始就要闭关一段时间了,要消化一下从剑冢里面得到的东西。”秋珑月笑着说道。

  等秋离影离开了之后,秋珑月就抱着小炎和小银去空间里面玩儿去了,空间里面欣欣向荣的,秋珑月已经挺久都没有进入空间了。

  秋珑月的目光落在了不远处的一棵小树上面,这里是之前她种花灵族的种子地方,那颗种子居然长成了小树苗了,真是神奇,而且输液居然是心形的,翠绿的颜色,秋珑月抱着小炎和小银走了过去。

  刚走近,秋珑月就感受到了这里浓浓的生机,萌萌已经在这树上安了家,最喜欢待在这树上,还在这里做了一个小窝。

  这里的灵力都直接浓郁成了水,还有一股她不知道的力量,却让她感觉十分的舒服,而且就是站在树下,都觉得自己的灵力流转的速度都加快了好几倍,这让秋珑月对这棵树十分的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