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龙族敖英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这次突破的速度很快,秋珑月在第二天一早的时候就突破了,感受到体内温和的灵力,秋珑月心里面十分的惊喜,这次突破根本就没有废什么劲儿。

  目光落在面前的小树苗上面,这棵小树苗真是神奇它不但能够提纯两只小龙的血脉浓度,还能够让周围汇聚纯净柔和的灵力,让人能够直接吸收都不用炼化的。

  看了好一会儿,秋珑月这才收回了目光,这棵树自己也就现在能用了,这以后是要还给别人的,就是不知道这个树枝能不能够插活。

  秋珑月也是被自己的想法给惊了一下,不过目光落在小树上的时候秋珑月犹豫了,总觉得这棵小树太小了,不能够受伤,犹豫了一下,秋珑月就放下了这个想法,以后再说吧,至少要等这棵小树苗长大。

  出了空间,秋珑月就去找了玉娇。

  “月儿来了,快来坐着。”玉娇温和的说道,看着秋珑月过来,然后拿了不少的果子出来,这些都是秋珑月喜欢吃的。

  “玉姨,小炎和小银在我的药园中的时候,它们好像血脉又觉醒了。”秋珑月把两个小家伙给拿了出来。

  两个小家伙已经陷入了沉睡,身上的气息也收敛到了极致,身上还闪烁着若隐若现的光,显得有些神秘。

  “你给它们吃了什么?”玉娇有些惊讶,把两个儿子给接了过来,看着两个小家伙眼中若有所思,秋珑月还从她的眼中看到了一丝不确定和畏惧。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那是一棵奇怪的树,小炎和小银趴上去的之后在上面待了几天,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还有这样的灵植吗?长什么样子?”玉娇眼睛微微亮了一下。

  秋珑月简单的把那棵小树苗给形容了一下,顺便询问了一下她知不知道花灵族的事情。

  “上界的东西吗?花灵族我没有听说过,估计两个小家伙的父亲知道吧。”玉娇有一瞬间的恍惚,还有些讶然,没想到秋珑月还有这等机缘,被上界的人认可的天赋,这可真是好事啊。

  “龙族?”秋珑月若有所思,龙族的实力十分的强劲,龙族能够从妖族中独立出来,可见实力十分的强劲,书中虽然没有过多地描写,甚至连两百年之后的大劫龙族都没有出动,甚至龙族一直都生活在开辟出来的空间里面的,也算不得在修真界中了。

  “哎,月儿,它们估计要被它们的父亲带回族中培养了。”玉娇叹了口气,不过心里面稍微放松一些了,龙族等级森严,血脉浓度越高,受到的培养也就约好。

  “那里才是它们的归属。”秋珑月心里面也有一瞬间的难受,是啊,龙族才是两个小家伙的归属,去了龙族,两个小家伙才能够变得更加的强大,它们待在她的身边,她又指点不了它们什么。

  “你可以契约它们,它们很乐意的。”玉娇认真地说道,她一早就是准备让秋珑月契约它们的,两个小家伙现在随着血脉的觉醒越来越多,也只会越来越强大的。

  “不用了,玉姨,我有蓝蓝,它们现在这样就很快乐。”秋珑月脸上扬起灿烂的笑容。

  “或许吧。”玉娇不再说话,只是心情略微沉重,两个小家伙实力开始变强了,龙族那边肯定会感应到的,它们不会允许龙族的幼崽流落在外的。

  到时候它们的父亲会来把它们带走,到时候它们也能够受到更好的教育,它们现在的血脉觉醒的越多,对它们也更好,以后它们一定能够成为最厉害的龙族战士的。

  “先把它们放在你说的那棵树上去吧,对它们没有害处。”玉娇脸上多了些笑容,只要那些人还没有来,孩子们就还在她的身边。

  大概是玉娇念叨着这件事,一个月之后,灵药峰来了一位贵客。

  秋珑月悄悄地打量着面前英俊正气的男人,男人的额头上还有一双龙角,他身上的气息很强,他的力量和九卿差不多,这是妖修,还是龙族的修士。

  “玉娇,好久不见。”男子名叫敖英,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你来了。”玉娇声音很淡。

  “嗯,我来接我们的儿子回龙族。”敖英脸上多了几许的傲气,龙族在所有的妖族中,强大也是名列前茅的,他有骄傲的资本。

  “你是要带它们回去接受化龙池的洗礼吗?”玉娇的声音多了几分紧张。

  “是的,玉娇,要和我一起回龙族吗?”敖英目光灼灼的看着玉娇,曾经她拒绝过他一次。

  “不了,你要带小炎和小银回去可以,我有一个要求。”玉娇再次拒绝了,脸上的笑容多了些其他的东西,秋珑月不懂,但是她知道,玉姨心情应该是很不错的。

  “什么要求?”敖英的目光一直都在玉娇身上,至于两个儿子,气息他一直都没有感受到,只知道它们就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这是血脉相连的感应。

  “我知道化龙池,可以让小炎和小银的血脉再一次强化,敖英,这是我的主人的女儿,化龙池不只对龙族有好处,对人类修士也有好处,让她也去经历洗礼。”玉娇看着敖英,这个要求有些过分,这是她早就想好的。

  以前她听敖英说过,化龙池曾经也有人类修士去洗礼过,不过去洗礼的总共也才三人,还有一个是个废柴,最终三人都成功飞升了,化龙池对人类修士的作用或许比对龙族更加的强烈,秋珑月被她疼爱到大,早就当成亲身女儿对待了。

  “玉姨,不用。”秋珑月有些惊讶,她不知道化龙池是个什么东西,不过看着敖英的脸色的变化,那绝对是好东西吧,她不想给玉姨添麻烦。

  秋珑月的话音刚落,敖英锐利的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随即有一瞬间的发愣。

  “半妖血脉,还真是用心良苦啊,这件事我同意了。”敖英脸上忽然多了些玩味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