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化龙池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什么意思?”秋珑月不由得后退了一步,这人是什么意思,半妖血脉?这词她见过是树上说的人和妖相恋生下的孩子,半人半妖的,他们不如妖族强大,却比人类强一些,只是这样的种族是受到所有的物种都歧视的。

  而且人与妖之间有孩子的可能性极小,生下来可能全部都是妖族的,也可能是人类,还有就是半人半妖的样子,半妖拥有一部分妖族的特征,又拥有一部分人类的特征,正是因为这样的存在让人类和妖族都嫌弃。

  “你身上的血液异常你肯定察觉到了吧,妖君为了让你变得强大,用了他的精血把你的血脉改造成了这个样子。”敖英挑眉,同为妖族,那位妖君他自然也是接触过几次的,给他的感觉很强,而且这位妖君出现的时间还不到一千年,就强大到所有人都无法企及。

  “九卿?他,你是看在他的面子上让我去的?”秋珑月忽然有些说不出话来了,精血对一个修士或者是妖修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失去一滴都足够虚弱许久了,而且越是强大的修士或者妖修,精血的能量也就越强,越是不能失去。

  “是,他居然还告诉你他的名字,我对你这个小丫头都很好奇了,修为不错,根基扎实,灵根也是极品,有他做后盾,龙族那边会同意你进入化龙池。”敖英勾唇,仔细的打量着面前的小丫头,确实生的极美,只是年纪太小了,没想到堂堂妖君居然好这一口。

  敖英摸了摸下巴,回去一定要和陛下好好地说道说道,让陛下去嘲笑他一番才行。

  “既然你同意了,月儿,把小炎和小银放出来吧。”玉娇松了口气,她虽然想要为秋珑月争取进入化龙池的机会的,没想到事情居然超乎她的预料,妖族的事情多少她也是知道的,没想到那位妖君为了月儿做了那么多了。

  “哦哦。”秋珑月还有些没有回过神来,还是把小炎和小银给拿了出来。

  随着小炎和小银被拿了出来,敖英的视线瞬间从秋珑月的身上落到了两个儿子身上,它们身上的气息很平和,这时候已经陷入了沉睡。

  没想到他居然也有儿子了,还是两个,真是让人不敢置信,被龙皇通知过去的时候他都还有些不敢相信,不过惊愕之后就是狂喜了,龙族子嗣艰难在所有的种族中绝对是名列前茅的,龙族发展了无数年了,现有的龙族连一万之数都不到。

  现在多了两个儿子,他都要乐疯了好吧。

  看到两个儿子,敖英的眼神缩了一下,两个幼崽的血脉浓度在他之上,现在还在觉醒,现在血脉浓度都达到七成了,他现在也不过堪堪七成,就已经坐上了龙族长老的位置,这两只幼崽前途不可限量。

  敖英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两只幼崽带回去,六成血脉以上的幼崽,龙族都是会重点培养的,这些年出生的幼崽最高的也不过七成,经过了化龙池的洗礼也不过才八成,现在的龙族血脉最高的就是龙皇,血脉浓度达到了九成,也是传承最完整的。

  它不求两个儿子能够达到龙皇的高度,以后两只幼崽的成就绝对是在他之上的。

  敖英越看两个小家伙,越是觉得满意,不愧是他的孩子,一只火龙,还有一只银龙,这可是仅次于金龙的存在啊。

  因为玉娇是银月龙蛟的缘故,小银才会觉醒成为银龙,这对敖英来说绝对是大大的惊喜的,龙族里面也是有等级之分的,最厉害的自然是金龙,然后是银龙,剩下的才是其他的属性龙族。

  “玉娇,谢谢你。”敖英认真地龙族生育不易,一下子生了两只幼崽,玉娇绝对能够让龙族的其他龙瞪得眼珠子都掉地上去。

  连龙皇陛下都觉得震惊,现在看到两只小家伙,敖英脸上带着傻笑,让回过神来的秋珑月和玉娇简直没眼看。

  敖英这样子让玉娇多少都放心了一些,敖英这样子,以后至少能够仔细的护着两个小家伙,她也只是求两个小家伙能够安稳的长大罢了,现在大陆局势不明,两个小家伙去了龙族至少没有危险。

  玉娇和秋珑月使了个眼色,两人直接默默地离开了房间,把院子留给敖英,敖英肯定想要多点时间和两个小家伙相处得,敖英还是第一次见它们。

  “玉姨,我真的要去那什么化龙池吗?”秋珑月有些茫然,这是现实的世界,改变了太多的东西了,龙族那么神秘,她还是想要去见识一下的,可是听着刚才他们的话,化龙池对龙族来说肯定是十分重要的东西。

  “去,本来我是想要给你争取一下这个机会的,没想到他们比较给妖君大人面子。”玉娇淡淡的笑了。

  “化龙池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秋珑月好奇的问道。

  “化龙池能够提升龙族的血脉,乃是龙族的至宝,敖英以前和我说起过,曾经也有人类修士进入过化龙池,你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玉娇慈爱的对秋珑月说道。

  “玉姨,给我说一下进入化龙池的人吧。”秋珑月眼睛一亮。

  玉娇点了点头,然后温和的说起了以前那些事情,曾经有三个人类修士进入过化龙池,不知道他们在里面经历了什么,出来之后修为虽然没有突飞猛进,但是天赋都有了质的飞跃,最后都飞升上界了。

  秋珑月眼睛更亮了,她想要去,九卿为了她真的做了很多了,她现在这么弱小,连报答他的机会都没有,她想要变得强大。

  “听闻龙皇陛下与妖君大人有些交情,月儿只需要好好地把握住机会即可。”玉娇温柔的说道,虽然一直都待在秋离影身边,但是她在妖界还有些小姐妹,有什么情报她多少都是会知道的。

  “龙族也是妖,龙皇陛下和九卿认识似乎也没什么意外的。”秋珑月笑了,心里面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