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耍赖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大概是感受到九卿不会害他,凤血藤直接把灵力球给吞了下去,然后在最后的化形灵云之中,慢慢的变化成了一个七八岁的小正太的样子,身上还传了一件纯白的衣服,这衣服是他的叶子幻化而成的。

  秋珑月愣在原地,这么多人,九卿挥手之间就把这些人都给解决了,虽然那些人都是自找的,秋珑月面无表情,心底还是有些挣扎,杀一两个人她可以,可是一下子杀这么多人她肯定是不愿意的。

  “月儿,修真界弱肉强食,你还没有适应吗?”燕婉拍了拍秋珑月的肩膀,这些人都是自找的,就算是死了也不值得同情。

  “师父,我知道。”秋珑月点了点头,就算她不是剑修,她也杀了不少的人了,以后肯定也会杀更多的人,一将功成万骨枯,若是自己不强,那就只能成为别人的踏脚石。

  “走吧,凤血藤已经化形了。”秋离影温和的说道。

  “好吧。”秋珑月抬起头,她还是不继续矫情了。

  来到凤血藤旁边,九卿和风涯已经在那里等着了,秋珑月看着面前萌萌哒的小正太,特别想要伸手揉一把他白嫩的小脸蛋。

  “妖君大人。”凤血藤恭敬地站在九卿面前,刚刚化形的妖族实力都还有些虚弱,要不是九卿出手,这时候他可能就已经死了,甚至尸体都被那些人类修士给瓜分了。

  “今日你已化形,是跟着本君回妖族还是留在修真界,她是修真界的炼丹大师,你愿不愿跟她学习炼丹之术。”九卿淡淡的看了一眼面前的小豆丁一眼。

  “我听妖君大人的安排。”凤血藤想了一下认真地说道。

  “那你跟着她学炼丹吧,这是清隐蛇的蛇牙,你随身带着,它能够隐藏你身上妖族的气息。”九卿拿了一块小巧的蛇牙出来,送到了凤血藤面前。

  “去吧。”九卿淡淡的说道。

  “多谢妖君。”秋离影看着九卿说道,要不是他来了,这一趟绝不会这么顺利。

  “秋大师不必客气。”九卿勾唇,然后目光落在了秋珑月身上。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啊?”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凤血藤化形的小正太,软萌软萌的。

  “我没有名字。”小家伙抿了抿唇,这个人类看着他的样子就像是要把他给吃了一样,怕怕的。

  “娘,以后他是你徒弟了,你就给他取一个名字吧。”秋珑月看着秋离影说道。

  “你是凤血藤化形的,叫凤栖。”秋离影想了一下说道。

  “多谢师父赐名。”凤栖乖巧的道谢,他已经知道了,妖君大人已经把他送人了,就是面前的这人,不过这人倒是没有其他的人类看他的那种炙热,自己有妖君大人护着,应该不会落到那些妖怪说的那种结局吧?

  “来,叫声师姐来听听。”秋珑月捏了一把小家伙的脸颊,触感果然比想象中还要好啊。

  “师姐。”小家伙被秋珑月捏的泪花都冒出来了。

  秋珑月默默地收起自己的罪恶之手,感觉自己就像是个大恶人一样。

  “好了,月儿,别闹了,先回宗门吧,这里死了这么多各个门派的高手,那些人不会善罢甘休的。”秋离影无奈的说道。

  “你们回去吧,小丫头跟着我走,本君有事和她说,过段时间给你还回去。”九卿淡淡的说道,眼神都没有从秋珑月的身上移开过。

  “月儿。”秋离影脸色有一瞬间的冷凝,最后还是把目光落到了秋珑月身上。

  “娘,我没事,你们先回去吧,我又不是找不到回家的路。”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不过心里面已经拿着自己的承影剑把面前这个狗男人给戳成筛子了,可惜她打不过九卿,这也只能想一想了。

  “好吧,妖君,月儿年纪小,还请妖君多担待。”秋离影深吸了一口气,不能动怒,打不过,说不定还会惹来无尽的麻烦。

  “无妨,凤栖你们带走吧,风涯,你先去蛮州。”九卿淡笑,然后目光落在风涯身上。

  “是,君上。”风涯恭敬地点头。

  九卿直接揽着秋珑月的腰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留下几人面面厮觑。

  “秋姨,妹妹真的没事吗?”暮翎寒有些担忧的看了一眼两人离去的方向,上辈子他还是挺过这位妖君的,喜怒无常,实力无双,不知是何原因,明明实力早都够了,却一直都没有选择飞升。

  “应该没事,月儿和妖君也认识了好几年了。”秋离影也有些不确定,后面那句话纯粹就是为了让她自己安心的。

  “走吧,回去吧。”秋离影叹了口气。

  “你要带我去哪儿啊?”坐在云团上,秋珑月打量着九卿,他应该很忙吧,他的长袍都有些凌乱,连头发都有一丝乱了。

  “带你去玩儿。”九卿勾唇,小丫头成长的挺快的,要是再不制止,估计要留下心魔了,境界已经有些跟不上修为了。

  “你这么闲?”白了九卿一眼,反正她现在是一点都不怕他的。

  “事情让风涯他们去做。”九卿伸手,把小丫头揽在怀里,小丫头香香软软的,抱着很舒服。

  “好过分哦,你也不怕风涯他们偷偷骂你啊?”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他们不敢,还记得刚才答应我的事情吗?”九卿伸手把她额前的长发抚到耳后,露出光洁的额头,精致的小脸看着都觉得赏心悦目。

  “那是我娘答应你的,你找她去,我娘有很多宝贝的,要什么丹药也有。”秋珑月眼珠子一转,秋离影确实富有,为了不把自己给出卖出去,就用她娘那里的宝贝来抵债吧。

  “想耍赖,本事见长了啊?”九卿挑眉,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哪有耍赖,我只是陈述一个事实罢了。”秋珑月眉眼弯弯,拖着下巴欣赏着九卿的盛世美颜,长得真好看,比暮翎寒好看,而且她觉得九卿比那个什么修真界第一美男玉无情好看。

  “调皮,答应了本君的事情,本君可是要收回的,笨丫头。”戳了戳小丫头的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