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初吻没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不许戳我的额头。”秋珑月把在自己脸上作怪的手给拍开了。

  “脾气见长啊。”九卿无奈,难道是自己的威信不够了,这丫头都不怕自己了。

  “脾气大着呢,怕吗?”秋珑月挑眉,这家伙真是够了,“你究竟要提什么条件,本姑娘心情好,就不和你计较了。”

  “嗯,本君的要求很简单,你亲本君一下。”九卿勾唇,目光落在小丫头嫣红的唇上,应该很甜吧,他想尝尝。

  “你耍流氓?”秋珑月被他的眼神看的不由得后退了一步,不过又被九卿给捞怀里来了。

  “你是本君的人,何来耍流氓之说?”九卿眼眸中染上了笑意。

  “我可没答应呢。”秋珑月吐了吐舌头,要是真找一个人在一起,九卿确实是最好的选择,她也是有些喜欢他了。

  想到自己当初信誓旦旦的决定自己终身不嫁,也不会遇到喜欢的男人,秋珑月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疼,还是被自己给打的。

  “迟早的事,今天本君的要求你答应了的。”九卿把小丫头的脸掰过来,让她和自己对视,他发现小丫头似乎有些不敢和他对视。

  看着九卿俊美的脸庞,还有那深邃的眼睛,她觉得他应该是狐狸精吧,不然怎么这么勾人,心也跳得很快。

  长得这么妖孽,她都要控制不住自己想要耍流氓的冲动了,这家伙还时不时地撩拨自己一下,她都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了。

  “好看吗?”九卿声音中都带上淡淡的魅惑。

  “好看,你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秋珑月喃喃的说道。

  “真乖,喜欢吗?”九卿脸上的笑容就更深了。

  “喜欢。”

  一阵清风吹过,秋珑月瞬间回神,发现她和九卿之间的距离很近,让她心都要跳出来了,脸色瞬间爆红,这家伙就是个狐狸精。

  “走开啦,别靠这么近。”秋珑月想要推开九卿,她觉得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变少了,让她有点喘不过气来。

  “不行。”

  “九卿,你的原形是什么啊?”秋珑月身子一软从九卿怀里脱了出来,大口的喘气,能够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真好。

  “想知道?”九卿挑眉,怀里面忽然空了,心里面有点不爽,直接伸手又把小丫头圈在怀里。

  “想。”秋珑月点头,有些无语,这家伙真是,把她当什么了?抱枕吗?一直都要抱着?

  “看了本君的原形可是要嫁给我的。”九卿捏了一把秋珑月白嫩的小脸,小脸上的红晕还没有散去,煞是好看。

  “那我还是不知道算了。”秋珑月撇撇嘴,九卿肯定又坑她了。

  “以后你就会知道了,你还没有亲本君呢。”九卿目光落在秋珑月的红唇上,这丫头不逼她一把,她永远都不愿意迈出那一步的。

  “那你闭上眼。”看涨九卿那张俊脸,顿时恶向胆边生。

  九卿听话的闭上了眼,不过搭在秋珑月腰上的手却没有放开的。

  快速的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来了,继续龟缩在九卿怀里。

  “好了。”秋珑月声音很低。

  “不是这样哦,你要是不会,本君可以教你。”九卿的眼神变得幽深了许多,看着丫头,都快把自己缩成个球了。

  “教,教什么啊?”秋珑月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了。

  “你闭上眼,我来教你是怎么亲的。”九卿声音低了两度,眼神更加的深邃了。

  “你,你想干嘛,松开,松开我啊。”秋珑月觉得现在的九卿有点危险,不合适她保留了两辈子的初吻就没了。

  “别动,听话。”九卿的声音有些哑,让秋珑月更加的想要逃跑了。

  两人之间隔了只剩下一厘米了,秋珑月不敢看九卿,乖乖的把眼睛给闭上了,他身体的变化她感受到了,还是乖一点吧。

  九卿的唇碰到她的唇的时候,秋珑月只觉得自己大脑一片空白了,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也忘记要把他推开了。

  等回过神来的秋珑月这才发现,这家伙真的什么都不会,只是碰着唇,心里面那点不好意思瞬间就少了许多了,睁开眼,看到九卿面如冠玉的脸上都染上了红晕,秋珑月顿时就瞪大了眼睛,他还会害羞,真是神奇。

  不过在看到自己的手正挂在九卿的脖子上,顿时就脸更红了,她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肯定不是她,肯定是九卿做的。

  他的唇有些凉,秋珑月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九卿,他脸红的样子看着更加的妖孽了,而且在她的注视,九卿的脸更红了,她有种自己才是流氓的错觉。

  “比想象中感觉还要好。”九卿稍微松开秋珑月,假装淡定的说道。

  秋珑月舔了舔自己的唇,我信你个鬼,这个笨蛋,什么都不会,不过心里面却有些甜蜜,他肯定只亲过自己,这个认知让秋珑月觉得,初吻的感觉似乎还不错。

  “谁教你的?”秋珑月掐了一把他的腰,怎么也算是自己吃亏了,掐一把再说。

  “是孤月,他才是狐狸精。”九卿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手下给出卖了。

  “他怎么教你的?”秋珑月想要去把那个狗头军师给打一顿,估计也打不过。

  “他给我看的话本子,教怎么讨女孩子欢心,我看了一点,感觉没什么用。”九卿略嫌弃的说道,话本子里面的一点都不真实,他家这个小丫头防备心太重了。

  “把那些什么话本子都烧了,下次我教你。”秋珑月努力保持自己表现的正常一点,不能让自家这个单纯的男人学坏了,反正她也准备和他在一起了。

  “早都扔了,不过书里面说是这样亲吻的,不过我感觉我似乎更难受了。”九卿皱了皱眉。

  “嗯,那都是乱写的,别相信。”秋珑月嘴角抽了抽,难受就对了,忽然觉得九卿还是挺有意思的。

  “还想要亲。”九卿抿唇看着秋珑月,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要不偷偷地去问问其他的人吧,人类应该更懂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