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情敌来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恢复了一会儿,秋珑月倒是没什么感觉。

  恢复好了又继续锻炼自己的灵魂力,几番下来,秋珑月这才体会到一点好处,灵魂力凝实了一点,而且对灵魂力的掌控也更加的细微灵敏了。

  有了这样的效果,秋珑月对灵魂力的修炼就更加的上心了。

  四品丹药的炼制需要灵魂力分成好几股来掌控,这对灵魂力的要求就尤其的高,这几天晚上都会被九卿拉着去双修,灵魂力倒是增长了许多。

  九卿的实力比较强,双修对他的效果反而比秋珑月小多了,秋珑月修为低,得到的好处就更多了,每次双修之后灵魂力的增长是实打实的。

  等两人的修为持平之时,那时候的双修才是相互的,这时候基本上就处于九卿帮着秋珑月阶段。

  “也不知道娘收的那个小师弟学的怎么样了?”一遍吃着九卿喂过来的灵果,秋珑月若有所思。

  “他肯定会乖乖听话的。”九卿淡淡的说道,他在这儿压着,那小子敢不老师吗?

  “嗯,他看着那么乖,肯定听话。”秋珑月眼中闪过笑意,凤栖看着年纪小,化形之后的模样也是十分乖巧,看着都觉得讨喜,反正秋珑月看着就挺喜欢的。

  忽然,九卿面前飞来一只金色的小蝴蝶,这是他用来传消息的,只见小蝴蝶飞到九卿面前,化作点点光点落在了九卿头上。

  九卿脸色有些凝重,目光落在秋珑月身上。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秋珑月看着他的脸色不好,有些担忧的问道。

  “噬金鼠妖一族出了点事情,笨丫头,你先在妖皇山住两天,一会儿风涯要回来了,我过几天再回来陪你。”九卿面色有些难看,那些东西手伸的太长了。

  “是魔族做的吗?”秋珑月有些不放心的问道。

  “嗯,最近他们动作越来越频繁了。”九卿点了点头,他们看起来有些着急了。

  “把蓝蓝带上吧,它在关键时候还能帮上忙呢,对那些魔族也是有很大的克制作用的。”秋珑月把蓝蓝从空间里面抱了出来。

  蓝蓝一看到九卿,身上的毛都炸起来了,戒备的看着他。

  “蓝蓝乖,跟着他去把那些魔族给解决了,回来给你做好吃的。”秋珑月摸了摸蓝蓝的毛认真地说道。

  “主人,这个人很危险的,你要离他远一点。”蓝蓝认真地说道,好不忘戒备的看了一眼九卿,它见过九卿,不过却没有直面他的时候那种强烈的威压,血脉中那股熟悉又陌生的压力让它想不起来九卿是什么物种了。

  “不会的。”

  “九卿,你带着它吧。”秋珑月把蓝蓝放到了九卿怀里,根本就不管他它是否是炸毛了。

  “不用了,这个小东西实力不错,放你身边防身,这个也带着。”说着九卿手里面就多了一缕白光落在了秋珑月眉心,然后直接进入她的身体中。

  “你干嘛要把你的灵魂力放在我身上啊?”秋珑月撇撇嘴。

  “给你防身,这世道要变了,小丫头,我不放心你。”九卿淡淡的笑了笑,他有种直觉,魔族那么频繁的动作大概和面前的这个小丫头有关,他只是不想给她太多的压力罢了。

  “我先走了,乖乖在妖皇山等着我,最多五天我就回来。”九卿在秋珑月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然后面前撕开一道空间裂缝,纵身进入空间裂缝消失在了秋珑月面前。

  秋珑月呆呆地坐在凉亭中,这家伙说走就走了,还把自己给丢在这里了?

  看了一眼风平浪静的梵月湖,秋珑月忽然没有继续修炼下去的兴致了。

  秋珑月直接御剑朝着妖皇山飞了回去,九卿都不在这里了,她也觉得自己都没有待下去的兴致了。

  只是刚到妖皇山不远处,前面的路就被人,哦,不对,被一只大妖给挡了下来。

  面前的女子生的十分的美艳,眉宇之间带着一股子媚意,绝对比自己这张脸还要妩媚的,给秋珑月的第一印象就是,这姑娘是个狐狸精。

  秋珑月也确实没有猜错,面前的这个姑娘名叫狐玉儿,乃是火灵狐一族的族长,无论是天赋还是实力,在妖族中也绝对是佼佼者,看着娇软妩媚,实际的战斗力整个妖族能够打过她的也没几个,而且她一手媚术学的炉火纯青的,没几个男人能够在她面前坚持下来的。

  “小姑娘,你和君上是什么关系。”狐玉儿一双凤眸落在秋珑月的身上,特别挑剔的看了秋珑月一眼,长得确实不差,只是却只是个还没成年的人类,也不知道君上究竟喜欢她什么?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秋珑月御剑站在狐玉儿面前,被她注视着她觉得自己的心都跟着跳快了几分,这妖媚的长相简直是男女通吃啊。

  “人类,君上乃是妖族之皇,不是你一个小修士能够染指的,信不信姐姐我一爪子就能让你魂飞魄散,我劝你还是离开君上。”狐玉儿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妖族崇尚强者,九卿不只是长得好看,实力更是没有哪个妖能够打得过的。

  这样的强者狐玉儿自然是倾慕的,而且她也不是没有对九卿施展过媚术的,只是没有奏效,甚至被九卿收拾了一顿,就算如此,她也没有改变过自己的心意,她认为也只有九卿能够配得上自己。

  “你喜欢九卿?”秋珑月眼睛也微微眯了起来,之前南宫青玉她们也不是没有爱慕九卿的,可是秋珑月都没有放在心上过,因为那些人对她构不成威胁,而面前这个狐狸精,自己好像没有她高,也没有她漂亮,身材也没有她好,实力更是比不过了。

  不得不承认,自己是比不上她的,情敌太过强大。

  “大胆,你居然敢直呼君上的名讳,找死。”狐玉儿瞪大了眼,随即手变成了一只锋利的爪子,想要朝着秋珑月抓过去。

  头上的法器玉簪绿光一闪而过,秋珑月面前就出现了一个护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