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风涯出手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法器玉簪形成的结界直接被狐玉儿一爪子给拍碎了,秋珑月想要躲开,只是她发现自己的身体不能动了,面前这个大妖太强了。

  只是狐玉儿的爪子在要靠近秋珑月的一瞬间,腰间的玉佩放出一道强烈的剑意,直接把狐玉儿给逼退了好几步。

  “呵,法宝不少啊,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有多少的法宝。”狐玉儿冷笑,然后知己变成了一只火红色的狐狸。

  狐玉儿的原形很大,爪子闪烁着寒光,爪子挥舞,一道罡风就朝着秋珑月而去。

  刚才玉佩的剑意挥出之后,秋珑月就感觉自己能动了,承影剑瞬间就出现在了手中,直接施展自己最强的一招朝着狐玉儿抓过来的罡风攻击过去,不然就是这道内径就足够她身受重伤。

  剑荡天下配合着剑意,秋珑月目光如炬,冷冷的看着狐玉儿,体内的灵力瞬间就抽取了大半,随着她实力的提高,剑荡天下的威力也大大提高了,同样消耗的灵力也是成倍增长的。

  燕婉教她的无极剑法那是最上乘的剑法,就算是修炼到渡劫也是能用的。

  长剑和罡风相撞,罡风只是停顿了一秒,似乎减弱了不少,不过依旧把秋珑月逼退了很远。

  见秋珑月居然能够抵挡下来自己的随意一击,狐玉儿来了兴致,爪子再次挥动,两道罡风又朝着秋珑月飞了过去。

  秋珑月目光冷凝,她想要实力,想要强大,这时候她却是什么都不想管了,不管那些让自己变得强大的路是否顺遂,她只想快点强大。

  不想像现在这样,离了父母师父,还有九卿,她就什么都没有了,就算是同辈修士中的佼佼者,可是这个世界谁会给你一点一点的提高的机会,不像姜云紫和暮翎寒,每次遇到的都是同等级的,或者只是比他们等级稍微高一点的,给他们送经验的。

  狐玉儿就像是逗猫一样的逗她,让她很恼火,可是她能够接下人家随意的一招已经用掉了大半的灵力,剩下的这两道打在身上怕是不会好过。

  对狐玉儿她没有怨恨,若是九卿喜欢上了别人,她或许比狐玉儿还要狠,她可能会忍不住要把那人和九卿一起杀了。

  她只是恼怒自己不够强,她想要快点变强。

  就在秋珑月以为自己会身受重伤的时候,依然一道劲风袭来,面前快要攻击到她的狐玉儿的力量瞬间就消散了。

  “风涯?”秋珑月诧异的看着风涯,没想到他这么快就回来了。

  “秋姑娘没事吧?”风涯恭敬地看着秋珑月,要是秋珑月有事,君上可能把他和狐玉儿给杀了。

  “没事。”秋珑月摇了摇头,这时候空间中燕婉的传讯玉符亮了起来,那块玉佩正是师父给她防身的,里面封印了三道燕婉的剑气,乃是分神境修士全力的三次攻击。

  “狐玉儿,你够了,秋姑娘是君上带回来的,要是秋姑娘有什么三长两短,君上定要你火灵狐一族陪葬。”这些日子他还是看得出来君上对这个人类修士有多重视,他也是想要敲打一下狐玉儿,狐玉儿仗着修为,飞扬跋扈,做了让不少君上都厌恶的事情。

  “风涯,你少唬我,就凭这个小丫头?”狐玉儿明显不相信。

  “你可以试试。”风涯冷冷的看着狐玉儿。

  “秋姑娘,我送你回君上的住处吧。”风涯看着秋珑月说道,他也是担心狐玉儿要对秋珑月做什么。

  “嗯,麻烦了。”秋珑月点了点头。

  狐玉儿化作人形,看着秋珑月的背影,眼中闪过不甘心,她确实不能拿整个狐族来赌,君上冷心冷情她一直都很清楚。

  人类修士都是十分狡诈的,这个可恶的人类肯定是哄骗君上的,居然还住进了君上的寝宫,这让她怎么能不嫉妒,不过好在理智还在。

  纵然不甘心却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转身离开了。

  “今天谢谢你了,这个给你吧,我只有一瓶金陵丹了。”秋珑月拿了一瓶金陵丹出来,这是给妖修增加肉身强度的,这是秋离影炼制的,之前还有不少,不过都被她送给龙皇了,就只剩下这一瓶了,本来是准备留给蓝蓝的。

  “没事,秋姑娘的丹药我不能收。”风涯虽然心动,却没有动手拿。

  “给你你就拿着,今天要不是你,我可能就身受重伤了。”秋珑月抿了抿唇,然后把丹药放到了风涯手中,然后直接关上了房门,不让风涯把丹药还给她。

  “多谢秋姑娘。”风涯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秋珑月勾了勾唇,然后待在九卿的房间,房间里面还有他的气息,让她觉得尤其的安心。

  “蓝蓝,你要在妖皇山玩玩儿吗?我在这里修炼,不要让人打扰我,九卿回来了就告诉我一声,知道了吗?”秋珑月把蓝蓝放在了地上微笑的说道。

  “知道了,主人。”蓝蓝乖巧的点了点头,它也是妖,对妖界自然是挺好奇的。

  等蓝蓝跑出去之后,秋珑月就把燕婉的传讯玉符拿了出来,师父担忧的声音从传讯玉符那端传来:“月儿,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有没有受伤?”

  “师父,我没事,只是在妖界遇到了一个比较厉害的狐狸精。”秋珑月故作轻松的说道。

  “那就好,下次遇到那些厉害的妖远一点,就你那点实力还不够给人家塞牙缝的。”燕婉也是操不完的心,就这么一个小徒弟,要是真的出了点事,她找谁哭去啊。

  “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燕婉还是有些不放心秋珑月。

  “不知道,过段时间吧。”秋珑月想了一下说道,她其实挺舍不得九卿的,现在回宗门也是修炼,在这里也是修炼,她心里面稍微还是朝着九卿这里偏了一点。

  “那好吧,半年之后千羽剑宗的宗主千鹤阳开坛论道,到时候他会讲一些对剑法的见解,到时候你去听一下。”燕婉认真地说道,每个修士对道都有自己独有的见解,多听听别人对道的理解也能够加深对道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