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姜云紫的机缘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在空间里面可不知道蓝蓝干了这么一件大事,不过她就算是知道也是赞同的,这是好事。

  而此时重修的姜云紫就不是那么好了,这会儿她已经在冲击筑基了,只是重修而已,境界都还在,只需要灵力足够边够了。

  只是第一次修炼的时候灵力太过驳杂,对经脉那些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姜云紫咬了咬牙,然后从自己的储物戒指中拿了一个小巧的瓷瓶,里面装的正是万年石钟乳,能够重铸经脉,让经脉变得更加的强韧。

  万年石钟乳喝下去之后,姜云紫只觉得自己浑身都要烧起来了,经脉也一点一点的碎了,然后再一点一点的重铸。

  这种痛苦一点都不比洗筋伐髓要弱的,要不是姜云紫憋着一口气,这时候早都坚持不住晕过去了。

  因为暮翎寒不再搭理她了,安扬也察觉到她在采补他的修为,而且姜云紫问着他要的东西越来越多,他自然是不愿意再养着姜云紫了。

  姜云紫功法的事情被抖落出来,身为玄灵宗弟子却要修习百花谷那部阴邪的功法,玄灵宗宗主玄阳真人直接把她逐出宗门了。

  不止如此,姜云紫修习的功法还是百花谷的禁忌功法,姜云紫甚至面临着被百花谷责问的危机,所以她直接就逃了出来。

  在这忘情崖底,她自然也是察觉到了功法的问题,为了自己以后的仙途着想,她还是用了很大的勇气才决定重修的。

  好在她之前学了炼丹的本事,手里面的灵石和丹药都不少,身为女主,手里面还有从各个地方收拢来的资源,姜云紫的身家绝对比大部分的核心弟子还要丰厚的。

  随着姜云紫身上的经脉的重塑,她也服用过三颗洗灵丹了,现在是木火双灵根,资质还是算很不错的,两种灵根的纯度已经达到了七成了,这样的资质无论在哪个宗门都是重点培养的,只是姜云紫被秋珑月坑了一把,这才不得不考虑重修。

  姜云紫自然是不知道是秋珑月坑了她,她也只是不甘心自己的仙途就这么被毁了,她也想要站在巅峰,她不甘于现状,凭什么那些人就可以有好的出身,什么都不用做就有各种各样的资源送到手中,而她所需要的都要靠自己去算计,去争取。

  姜云紫的运气还是很不错的,她收的万年石钟乳的品质早已达到极品,可能上天都在帮她,随着经脉重塑好了,石钟乳的力量还有一半多没有消化完,这股力量直接把姜云紫的灵根也一起重铸了。

  见自己的灵根重铸了,姜云紫心里面狂喜,这石钟乳可真是个好东西啊,要是灵根重铸了,她的灵根纯度就是满级了,到时候自己要炼丹就会更加的容易了,就算达不到灵体的程度,以后自己的成就绝对不会差。

  灵根重铸的痛苦绝对不比经脉重铸的痛苦还要强数倍的,可是姜云紫这时候直接把这股痛苦给忽略了,心神一直都在灵根之上,灵根一点一点的重铸,绿色的木灵根,红色的火灵根交互在一起,然后慢慢的融合在了一起。

  姜云紫都要被自己看到的兴奋死了,灵根相容就代表着两种灵力可以任意转换,就算是攻击力较弱的木灵根也能够沾上火灵根带来的优势,会让木灵根的攻击力变得强大很倔,绝对比很多的木属性修士的攻击力强。

  这时候姜云紫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这次重修太值得了,凭借自己现在的资质,想要进入哪个门派都是可以的,只是容貌必须要遮掩一下了,都怪安扬,把她的事情弄得沸沸扬扬的,让她在修真界丢尽脸面。

  等灵根重铸好了,姜云紫满意的睁开眼睛,这时候修为都已经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到了筑基中期。

  姜云紫眼中闪过得意,这就是天才的感觉吗?果然很好啊,现在她的灵根让她以后炼丹也更加的容易。

  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东西,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然后拿了一颗易容丹出来,很快,一个容貌清秀的小姑娘就新鲜出炉了。

  现在姜云紫已经不准备加入任何宗门了,宗门里面修为高的修士太多了,易容丹只是能够掩饰她本来的容貌,掩饰不了她的灵魂气息。

  姜云紫已经决定当一个散修了,她有一手炼丹的本事,在哪里都混的下去。

  她还准备找个时间当面问清楚暮翎寒,为何要不理自己,要不是他,她也不会沦落到现在,她其实对暮翎寒挺喜欢的,只是暮翎寒总是躲着她,让她很是不爽。

  现在她的资质绝佳,她自认为她现在这样已经配得上暮翎寒了。

  暮翎寒自然不知道姜云紫现在打的主意,还不知道姜云紫还惦记着他的,这时候他正在努力修炼呢,千鹤阳开坛论道,他也是准备去的,他同样也修了剑道。

  暮翎寒重生之后,几乎把自己所有的关注都用在了修炼之上,和姜云紫也说清楚了,他倒是关注了一点秋珑月,确定秋珑月和上辈子那个娇蛮任性的大小姐完全不一样之后这才放心了一些。

  “主人,你的心上人回来了。”蓝蓝的声音在秋珑月脑海中响起。

  秋珑月手中的剑意一个没有稳住,空间中的灵药瞬间被斩断了一大片。

  “咳咳咳。”秋珑月被蓝蓝的说法呛了一下,脸色绯红,蓝蓝都乱学了些什么东西啊?

  惋惜的看了一眼一片狼藉的灵田,这些灵药要重新长好估计要花好几年的时间了吧,灵力笼罩住自己斩下来的灵药,把它们收到了一个空的储物袋中,准备拿出去处理了,这些可都是好东西呢。

  “又跑到空间里面去了?”九卿已经在室内等着秋珑月了,秋珑月放在房间里面的七级阵盘在九卿面前入无物一般。

  “嗯,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啊?”秋珑月在空间中已经待了许久了,这会儿看着九卿自然是十分的想念的,大概是确定了关系了,秋珑月也更加的看清楚了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