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妖族齐聚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爷爷。”秋珑月乖巧的和澹台明镜打招呼,秋珑月注意到,澹台明镜身边多了一个明媚的女子。

  那熟悉的灵魂气息,秋珑月一下子就认出了她,正是她在澹台家不远处的冰山上面捡到的澹台家老祖宗雪漫。

  雪漫还笑眯眯的和秋珑月点了点头,现在终于有了身体,虽然废了一番功夫,她已经很满足了,她从来没有想过她还能够再世为人。

  这具躯体还是澹台家的炼丹师给她炼制的,耗费了不少的好东西。

  “月儿修炼速度很快啊。”澹台明镜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秋珑月的修为,已经金丹巅峰了,这速度就算是澹台霖都比不上啊。

  “获得了一些机缘。”秋珑月微笑的点了点头,哥哥没有来,有一点点的失望。

  “不错不错。”澹台明镜很是满意,不骄不躁,不像是家族里面的有一些孩子,一点成就就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

  “没有根基不稳,不错。”澹台珉先是检查了一下秋珑月的身体,确认她没有事之后就放心了,这个女儿的机缘一直都是挺不错的。

  “妖君大人。”四大家族的人都恭敬的朝着九卿行了一个礼。

  “嗯,免礼。”九卿淡淡的说道,然后直接走到了秋珑月身边去了。

  其他人都一副了然的表情,之前也都听说过一点,现在也证实了。

  澹台珉木然的看着宝贝女儿面前的男人,心塞。

  “这边的事情怎么样了?”九卿淡淡的看着所有的人,这面的封印结界已经裂开了大半,魔族的气息正在不断地泄露出来。

  “不怎么好。”澹台明镜脸上的笑容收敛起来了,甚至可以说变得有些难看。

  “我来也。”一道清亮的声音响起,一道金色的身影,来人正是龙皇敖鸿。

  然后紧接着几道身影也随之而来,来的正是上古妖族的几位族长,凤族和白虎,还有玄武一族的族长也来了。

  凤族的族长是一个美艳的夫人,身子妖娆,婀娜多姿,白虎族的族长是个彪形大汉,看着就很强壮,玄武族的族长倒是个美男子。

  “龙皇,好久不见啊。”凤皇朝着敖鸿抛了个媚眼。

  “也就才几十年,凤皇这般想我?”敖鸿勾唇。

  “这是自然。”凤皇笑眯眯的点头。

  “听闻妖君喜欢上了一个人类女子,果然如此啊。”凤皇的目光落在了秋珑月身上。

  “见过凤皇,白虎族长,玄武族长。”秋珑月笑着和他们打招呼。

  “小丫头不错啊,有空去姐姐我的凤族玩玩儿。”凤皇看着秋珑月,眼中的情绪有些复杂,他们的年纪比九卿大的多,自然也能够看到更多的东西。

  “多谢凤皇。”秋珑月认真地点了点头。

  “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开始吧。”九卿淡淡的看了几人一眼。

  “我来带大家过去,这才还要麻烦妖君和几位族长了。”南宫家主胆战心惊的看了这些人一眼,南宫家出事,南宫家老族长死了,现在连南宫家的少主都死了,可以说现在的南宫家是最弱的。

  就算是他知道了是秋珑月杀了南宫邺,可惜现在他连对付秋珑月的心思都不敢升起,南宫家式微,现在是四大家族中最弱的,秋珑月伸手站了不少的人,他更加没有想到最先被魔族寄生的会是他儿子。

  这也是他南宫家倒霉,什么祸事都找上来。

  秋珑月一起跟着来到南宫家的封印之地,看着那布满裂纹的阵法结界。

  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颤了颤,她所见识过的阵法最高也不过七品的阵盘,这是母亲给她防身用的,现在面前的阵法散发出来的气息至少在九品以上,据她所知,修真界目前只有一位九品的阵法师。

  从结界裂缝之中散发出来的气息也让人心悸,这股黑色的气息正是魔族的气息。

  魔族封印在结界之中,据说已经封印了数十万年了,被关了这么久了,肯定会想要跑出来的。

  “一会儿我先直接把这阵法打碎,你们几个联手布置结界,阵法师尽快布置好阵法。”九卿淡淡的看着几个族长,还有那位长得干干瘦瘦的阵法师身上,几大家族的封印阵法都是他来修补的。

  “是,妖君放心。”阵法师认真地点头,这个时候还真不是矫情的时候,一旦结界破碎了,整个修真界都要遭殃,虽然也快了。

  以前他还是会拿乔一下,从几位族长这里获得更多的好处,可是面前这位是妖君,绝对是修真界第一人。

  “开始吧,笨丫头,先站远一点,一会儿有魔族出来了,不用顾忌什么,直接斩杀吧。”九卿目光落在秋珑月身上。

  “好,我记下来。”秋珑月认真地点头,九卿不会害她,而且这魔族要是有机会,自然是能够多杀一点是一点了,免得以后祸害修真界。

  九卿的手中聚拢了一道金色的光,秋珑月退到很远的地方,澹台珉把秋珑月护在身后。

  一股强大的威势从九卿身上冒了出来,就算是被澹台珉护着,秋珑月也有种呼吸不畅的感觉。

  九卿还是第一次用出自己的全力,身上的气势也跟着放了出来,这时候澹台珉的额头上都冒出了不少的冷汗,若是这股威势是对准他的,那这时候他估计都受内伤了。

  九卿一掌拍在了满是裂纹的阵法结界上面,结界瞬间就像是蛛网一样,然后慢慢的化成了点点碎片,消散在了空气之中。

  这时候几人联手直接布置了一个超级结界,瞬间覆盖了之前的位置。

  结界碎开的瞬间,秋珑月似乎听到了无数的魔族的嘶吼声,它们想要出来,也确实有跑出来的,秋珑月看着面前的有三个头的狼,一身漆黑,连眼珠子都黑的沉寂。

  秋珑月手中的承影剑早就拿了出来,握紧手中的剑,秋珑月直接朝着三头狼的头斩了过去。

  还有不少的魔族跑了出来,澹台珉一个人对了七八只,秋珑月看着都替他担心,这只三头狼看着不过元婴境的实力,这是澹台珉专门给她练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