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清理魔族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澹台珉伸手覆盖在那个大长老的额头上,手上出现了一个玄妙的印记。

  那个大长老眼中闪过恐惧,连眼睛都变成了血红色,人也变得狰狞起来。

  “居然是高级的魔族吗?难怪胆子这么大。”澹台珉眼睛眯了起来,南宫家那边失守造成的损失太大了,虽然阵法还没有完全破开,但是跑出来的也不少。

  “你究竟是何人?”大长老的声音都变了,变成了一个苍老的声音,看得出来这个魔族存在的时间绝对不短了。

  “你没必要知道,雕虫小技,你寄宿在这人身上怕是连一半的实力都发挥不出来吧,你也真不挑。”澹台珉冷笑,还想要挣脱他的控制,就算是它能够发挥出全部的实力,落到他的手中,依旧不能逃脱。

  灵魂力直接控制住大长老的魂魄,至于他灵魂中不断地挣扎着的魔族之物,澹台珉直接一点一点的拔除了灵魂印记。

  随着对寄宿之人的掌控越来越弱,那个魔族的开始慌张了起来,这次遇到的人很精通如何对付魔族,它的运气实在是不好。

  “你是四大家族的人?”那人的声音十分的笃定,不断地反抗着澹台珉的控制,要是真的完全的落到了澹台珉的手中,四大家族是最了解魔族的,落到他们的手中才是真正的完蛋了。

  “无谓的挣扎。”澹台珉淡淡的说道,直接强行把魔族和大长老的灵魂分开。

  看着手中漆黑的一团的魔族,那边的大长老直接吐了一口血昏迷了过去,澹台珉根本就不在意,直接给这个魔族的东西来了一波搜魂,这个家伙活的日子长,实力也很不错,在魔族中肯定算得上是上层了,它知道的东西肯定更多。

  随着澹台珉的搜魂,澹台珉的脸色就更加的难看了,事情比他想象的更加的严重。

  搜魂之后魔族的魂灵都变得有些不稳了,不过它还是想要逃跑,刚跑出去不远,直接一道红色的火焰燃烧起来,一声惨叫响起,那只魔族直接灰飞烟灭,什么都没有剩下了。

  “这人也杀了吧,他修炼了魔族的功法,留着也是个祸害,心思不纯。”澹台珉的目光落在那个已经半死不活的大长老身上。

  掌门点了点头,这次的事情实在不是小事,必须要把这人给解决了,他可不想他辛辛苦苦经营的玄灵宗成了现在这么繁盛的样子,他可不想让人来破坏现状。

  掌门直接抬手就劈向了那个大长老的天灵盖,直接把他给劈的魂飞魄散了。

  “这几个要一起解决了吗?”掌门目光冷厉的落在另外几个人身上。

  “我先把魔族都清理出来看看。”澹台珉暂时制止了,不是每个人都是主动愿意招惹上魔族的。

  “也好,麻烦澹台公子了。”掌门点了点头,这一次还好澹台珉来了,不然就阴沟里面翻船了,玄灵宗祖宗留下来的基业说不定就被这些混蛋给毁于一旦了。

  澹台珉也没有客气,这些魔族的实力完全比不上刚才的那一只,要强行把它们给弄出来也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