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半年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妹妹,小心一些。”澹台霖严肃的说道,这只魔虎实力在他之上,要是小心一些,还是可以把它磨死的。

  “知道,哥哥。”秋珑月认真地点头。

  这是她目前遇到过得最厉害的对手了,秋珑月目光冷凝的盯着面前的魔虎。

  魔虎见到有人闯入了它的地盘,顿时就恼怒了,直接朝着几人扑了过来,那双锋利的爪子似乎是要把人撕成碎片一样。

  秋珑月顿时拿着剑去抵挡,这时候澹台霖也是直接挡在了秋珑月面前。

  魔虎见自己的攻击被抵挡住了,甚至锋利的指甲都被澹台霖给砍掉了好几个。

  顿时就更加的生气了,另一只爪子朝着秋珑月抓了过去,它在这个小丫头身上闻到一股诱人的香味儿,要是把她吃了,它说不定就能晋级了。

  血盆大口也张着想要去咬死秋珑月。

  秋珑月微微皱眉,然后运起踏影步,躲避着魔虎的攻击。

  一旁的清辞的刀也已经朝着魔虎攻击过去,两人也是看了出来,这些魔物是冲着秋珑月去的。

  “妹妹,你身上是不是带了什么吸引它的东西。”澹台霖一遍帮着秋珑月挡下魔虎的大嘴一遍问道。

  “不知道啊,我带了不少的东西,就是不知道什么东西吸引它。”秋珑月嘟着唇,她还觉得委屈呢。

  “主人,是因为你的体质问题,对这些魔族来说同样也是大补。”蓝蓝的声音从脑海中传来。

  “额,好吧。”秋珑月也是无奈了,人形灵药的感觉着实不怎么好。

  就在秋珑月走神的片刻,魔虎一爪子拍在了心口,直接把秋珑月给拍的吐血了。

  “妹妹,你没事吧?”澹台霖担忧的看着秋珑月,然后拿了一颗丹药出来,就想要给秋珑月喂下去。

  清辞惊讶的看着秋珑月吐出来的血,血呈淡淡的金色,血液掉在了地上,直接把周围的魔气给腐蚀的干干净净的,甚至地上染上魔气的土地,在秋珑月吐血的地方都变得正常了。

  不过是一刹那的时间,清辞还是把这些想法都放下了,然后一心一意的阻拦着魔虎。

  秋珑月吃下澹台霖喂过来的丹药,只觉得体内翻涌的血气平复了许多。

  “小心一些,不要走神。”这一次澹台霖的表情严肃了许多,之前都让这丫头谨慎了,这时候居然还敢走神,是嫌小命太长了吗?

  “知道了,哥哥。”秋珑月乖巧的说道。

  接下来秋珑月直接切断了和蓝蓝的联系,开始认真地对敌起来,在这个时候确实不是走神的时候,一个不好可是要丢掉性命的。

  而且这时候清辞已经快要抵挡不住这只魔虎的攻击了。

  最终三人联手直接把,魔虎给解决了,不过清辞也受了一些伤,秋珑月拿了一些丹药出来给他治伤。

  三人在这结界之中一待就是小半年的时间,这半年的时间,秋珑月也成长了许多,身上的杀气都要凝为实质了,一双黑亮的眼睛带着摄人的光。

  “哥哥,我要出去了。”秋珑月拿了一块肉饼子来啃了起来,半年的时间,虽然修为没有提高,但是实力却是有了质的飞跃,无论是无极剑法还是惊鸿剑法简直是手到擒来的,剑意的运用也是得心应手。

  “我们也出去吧。”澹台霖点了点头,他知道妹妹要去千羽剑宗听千鹤阳论道了。

  三人直接并肩离开了封印之地,走出封印之地,秋珑月抬起头看着头顶上明媚的阳光,能够晒到阳光的感觉真好啊。

  太阳晒在身上的感觉暖暖的,比起一直在魔界的时候那种阴冷的感觉舒服多了,这太阳一晒,就像是把身上的晦气都给去干净了一样。

  “爹,我回来了。”看到澹台珉,秋珑月洗了洗鼻子,在魔界每天都是厮杀,她早就疲惫了那样的生活,心里面同样也很累,也很想念家人。

  “回来就好,不错,气息强大了不少。”澹台珉笑道。

  “当然了,在里面都要累死了呢。”秋珑月抱着澹台珉的手臂撒娇的说道。

  “走,带你去吃点东西,然后再好好地睡一觉。”澹台珉温柔的说道。

  一旁的澹台霖都无语了,他父亲眼睛有问题吧,眼里面现在就只剩下妹妹了,难道自己是捡来的?他也累了好吧。

  在澹台珉的院子中吃了点东西,秋珑月就回了自己的院子,睡在自己的床上,秋珑月很快就睡过去了。

  小半年的时间一直都在杀那些魔族,抱着能够烧一只是一只的心态,死在她受伤的魔族简直不计其数了,她也早已经心神疲惫了。

  秋珑月这一睡就睡了三天,她是被饿醒的。

  等秋珑月起来找了东西吃,这才有种自己活过来了的感觉。

  “妹妹,我和你一起去千羽剑宗吧,正好也没有事做,千羽剑宗的宗主是一代剑术大师,去听一听他对剑法的理解也不错。”澹台霖来到秋珑月的院子。

  “好啊,好啊。”秋珑月点了点头。

  女儿要走了,澹台珉尤其的舍不得,好在有家里面的臭小子跟着,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又在澹台家休息了一天,秋珑月就和澹台霖一起出发了。

  两人皆是剑修,离开北域之后,两人直接御剑飞行朝着千羽剑宗而去,此时距离论道还有三天的时间,完全赶得上。

  这半年的时间,秋珑月也完全的知道了自家哥哥的实力,在魔界中杀那些魔族的时候,简直是大杀四方,就像是天生都是那些魔族的克星一样。

  澹台霖也教了她很多剑法的运用的技巧,让她的实战能力提升了无数倍。

  “哥哥,你怎么不去找墨大哥玩了?”秋珑月疑惑地看着澹台霖,以前他和墨渊不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吗?难道是吵架了?

  “他在闭关突破,可没有时间理我。”澹台霖笑了笑说着,算算时间,墨渊那家伙差不多也快要突破到元婴境了吧,要是他再不修炼快点,他家妹妹都要追上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