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进入魔界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第二天一早的时候,澹台霖就来了,秋珑月跟着澹台霖一起去吃东西的时候,院子中来了一个少年。

  少年长得十分的出众,剑眉星目,背着一把大刀,看着就像是个匡扶正义的侠客。

  “这是大长老家的澹台清辞,你要叫堂哥了,之前家族大比的时候,他正在闭关,连烛阴秘境他也错过了。”澹台霖朝着澹台清辞点了点头,然后给秋珑月介绍了一下。

  “小妹。”澹台清辞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

  “堂哥好。”秋珑月笑着叫人,这个堂哥给人的第一印象极好,“堂哥要一起吃点东西吗?”秋珑月从自己的空间里面拿了一些吃的出来。

  “不用了,我吃了辟谷丹。”清辞摇了摇头,辟谷丹一粒可以管一个月呢,修士没几个注重口腹之欲的,也就跟着秋珑月的一群人才是这么奇葩的。

  “那好吧,真是可惜了。”秋珑月把东西收了起来,快速的把早饭给吃完了。

  “走吧,清辞,你的东西准备好了吗?”澹台霖目光落在清辞身上。

  “少主,都已经准备好了。”清辞认真地点头。

  “那走吧。”澹台霖点了点头,秋珑月需要的东西他有准备。

  秋珑月还是第一次来澹台家的封印之地,这里弥漫着魔气,只是被阵法隔离了,这里的魔气无法逸散出去,侵蚀那些低级的修士的心智。

  “进入结界之内之后,记住,要紧守灵台,魔族最擅长蛊惑人心。”澹台霖认真地叮嘱着秋珑月,把他知道的一点一点的都仔细的告诉了秋珑月,生怕落下了什么。

  秋珑月也是都把澹台霖说的东西都记了下来,澹台霖总不会害自己的。

  清辞在一旁听得叹为观止的,自家少主不是说非常高冷吗?这瞬间化身老妈子,少主的形象在心里面有一丢丢的幻灭。

  不过澹台霖说的很多东西都是很有用的,他也跟着秋珑月一起把澹台霖说的都记了下来,换做是旁人,澹台霖估计也就面上说两句,面子上过得去就够了,也就只有对这么妹妹那么操心了。

  “哥哥,我都记下来,你都说两遍了。”秋珑月觉得自家哥哥很有当老妈子的潜质的,瞧瞧这啰啰嗦嗦的样子,不过心里面还是很开心的。

  “还敢打趣我。”澹台霖在秋珑月的额头上敲了一下。

  随着走进结界的边缘,澹台霖从自己的储物戒中把自己的家族少主令拿了出来,随着少主令碰到结界边缘,结界多了一处通道,里面的魔物想要从通道里面出来,只见少主令发出一道白光,那只魔族直接就化成了灰,什么都不剩了。

  “走吧,进去吧。”澹台霖对两人点了点头,然后让两人先进去,他走在最好,随着澹台霖也走了进去,少主令直接落在了他的手中,通道也重新关闭了。

  清辞的实力也在金丹后期了,在澹台家是年轻一倍的天才,虽然比不上澹台霖,在澹台家的人气也是极高的。

  踏入结界内部,秋珑月都有种穿越时空了的错觉,就像她已经没有待在了修真界那么地方,这里就像是另外一个星球一样。

  这里面充满了黑色的魔气,到处看着都十分的阴暗,秋珑月只觉得自己心里面的负面情绪不住地涌了上来,想要杀人。

  “紧守灵台,切不可大意。”澹台霖的声音清冷,却像是暮鼓晨钟,敲在了秋珑月的心上,让秋珑月一下子就从那些负面情绪中脱身了。

  秋珑月也是惊出了一声的冷汗,这鬼地方待久了怕是会产生心魔吧。

  “谢谢哥哥。”秋珑月变得认真了许多,不敢再大意了,要不是哥哥在,她自己怕是要挣扎好一会儿才能够脱离这种情绪吧。

  “小心一些,这里很危险,清辞,你断后,来了。”澹台霖目光一凝,朝着右边的一个方向看了过去,随即有转身朝着四周看了过去,周围迅速地出现了几道黑影,这些都是魔族的。

  “妹妹,小心一下,尽量不要让自己受伤。”澹台霖谨慎的说道。

  “哥哥,我知道。”秋珑月认真地点头,她知道的,魔族中有一种是能够寄生的,就像是南宫邺中的那一种一样。

  很快那些魔族都出现在了他们面前,是一群蝙蝠,黑漆漆的,个头简直比老鹰还要大。

  而且它们身上的气息都在金丹之上,秋珑月数了一下,总共了十七只。

  十几只大蝙蝠把三人给包围了起来,从他们进来这一窝蝙蝠就盯上了秋珑月他们,人类修士的血肉对魔族来说同样是大补。

  “速战速决。”澹台霖提醒着两人,这里面还不知道还有什么危险呢。

  “剑荡天下。”秋珑月的承影剑快速的朝着这些蝙蝠斩了过去,斩出无数道剑气。

  这些蝙蝠虽然个头大了不少,但是却依旧十分的灵活,尤其是领头的那一只,身上的气息都赶得上元婴后期的了。

  剑气所带来的危险让它们下意识的躲避,秋珑月这一击真的杀掉的蝙蝠一只都没有,不过很快澹台霖和清辞就补上了,无数的剑意瞬间就笼罩住了所有的蝙蝠,还有清辞手中的刀,快速的在蝙蝠之间一动,找到机会就杀掉一只。

  秋珑月也快速的加入其中,手中的长剑所过之处,到处都是短肢残羽。

  “妹妹,丹火,把这些魔气都烧了。”澹台霖直接把领头的那只蝙蝠给斩于剑下。

  秋珑月对这业务也是很熟悉了,直接就一把火把所有的魔气都给烧得干干净净了。

  随着周围的魔气被烧了个干净,秋珑月都觉得自己的心神明了了几分,觉得舒服多了,那种压抑的感觉好多了。

  几人还没有走多远,又遇到了一只十分厉害的魔族,这只魔族是虎形态,身上的气息更是达到了出窍期。

  秋珑月被澹台霖护在身后,警惕的看着面前的这只老虎,思索着如何快速的解决,这只老虎可比那群蝙蝠难缠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