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诡异的印记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身上的法衣也直接在雷劫的力量之下劈成了碎片,秋珑月换上了一身新的。

  目光落在天上的劫云之上,劫云的颜色居然慢慢的变化了,变成了纯白色,不过给秋珑月的感觉却更加的危险了。

  一道白色的光把秋珑月包裹在其中,秋珑月的眼睛慢慢的失去神采,她看到了她现代的生活,还看到了所谓的书中母亲和玉姨的下场,之前在环境中经历过的一幕再次出现在了脑海中。

  一幕幕的不断地在秋珑月面前闪过,秋珑月眼角落下泪水,就算知道这不是真的,她也做不到完全的忽视。

  “为什么?”睁开眼她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面,她不知道为什么这最后一道雷劫变成了考验道心的幻境。

  “你的道是什么?”声音悠远,若有若无,让人根本就察觉不到说话的人究竟在什么地方。

  “我的道是我自己。”秋珑月傲然而立,擦掉眼角的泪水,深吸了一口气,努力不让自己去关注母亲一遍又一遍的死在自己面前。

  “放肆。”秋珑月的话似乎惹恼了那人,他的声音中也带上了无尽的威势。

  秋珑月一口鲜血吐了出来,五脏六腑都受了重伤,吐出来的血甚至都有五脏的碎块。

  捂着自己的心口,秋珑月不允许自己后退一步,她有预感,若是自己后退了,那也完了。

  “我没有错。”秋珑月的声音很轻,她似乎连手指头都动不了,甚至连体内的灵力都滞塞起来,她想要用灵力恢复自己的伤势。

  “超脱天道的东西没有存在的必要。”男子的声音很冷漠,冷到秋珑月骨子里。

  “修仙不就是逆天而行么?”秋珑月忽然就笑了,笑容灿烂,嘴角还带着鲜血,带着凄然的美,她可能知道这是谁了,原来天道也是人么?只是她没有与之抗衡的力量。

  “呵,蝼蚁罢了,棋子而已,你拿到的东西是要付出代价的。”男人忽然轻笑了起来,身影也慢慢的显化出来。

  “是吗?看来我还是有利用的价值不是吗?”秋珑月微微勾唇。

  这个男人长得很好看,只是很危险,他一步一步的朝着自己走近,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汗毛都竖起来了,他每走一步,似乎都带上了无上的规则之力,压迫着秋珑月。

  “也不过如此,那家伙的眼光也不怎么样?”男子眼中带着微微的嘲讽。

  下巴被挑起,秋珑月不敢有任何的动弹,为了不激怒他,她的小命可是很金贵的,只是他口中的那家伙究竟是谁呢?还有,他刚才说自己是棋子?这些究竟是什么意思,总觉得自己似乎触及到一些隐秘了。

  “本尊倒是希望你能够越走越远了。”男人忽然露出恶劣的笑来,伸出手。

  秋珑月整个人都紧张起来,他要干嘛?一巴掌拍死自己吗?既然是天道,那自然是知道自己这个外来之魂的,他要杀了自己也是十分容易的。

  男人甚至手指,轻轻地在秋珑月眉心一点,然后身影就逐渐消失了。

  秋珑月直接昏迷过去了,外面的劫云散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燕婉和秋离影面面厮觑,突破元婴不是该天有异象吗?天赋越强的异象也更加的神奇吗?秋珑月的天赋几乎可以说在玄灵宗的弟子中最强的一个了,这就完了?

  “秋师姐,你见多识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燕婉直接瞬移过去把昏迷的秋珑月抱了起来,询问着秋离影。

  “我也不知道,刚才似乎有一股让人心悸的气息,来得快也去得快,我先给月儿检查一下身体。”秋离影也皱眉,有些担心秋珑月这元婴根本就没有结成。

  秋离影把自己的灵力探入秋珑月的身体中,越是检查眉头就皱得越深,元婴已成,只是之前给她隐藏体质的东西直接就消散了,至于其他的,她却什么都检查不出来了。

  目光落在秋珑月的脸上,注意到她眼角的泪水的时候,秋离影怔了一下,她还没有见过女儿哭过,谁欺负她了?

  “先回去。”秋离影抿唇,强忍着自己想要杀人的欲望,谁欺负她女儿了?

  秋珑月这一睡就是两个月,头发也被秋离影用丹药重新长到了原来的长度,身上的气息也没有任何的变化,看的秋离影和燕婉十分的心焦,甚至澹台珉都跑过来担忧的看着秋珑月。

  秋珑月艰难的睁开眼,她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只是她不记得梦到了什么。

  有些茫然的睁开眼,看着是在自己的房间,秋珑月放松了不少。

  “爹娘,师父。”秋珑月乖巧的叫人。

  “月儿,你醒来真是太好了,快感受一下你身上有没有不一样的地方了。”秋离影紧张的说道,要不是察觉到秋珑月没有生命危险,不然看到秋珑月在这床上躺了两个月,她早就崩溃了。

  “娘,我没事,我很好。”秋珑月笑着说道,她也很想知道那个人究竟高了什么鬼,她总觉得自己身体似乎有了什么其他的变化。

  不过为了不让秋离影担心,秋珑月没有多说,那些东西还是自己来承受吧。

  安抚好几人的情绪之后,秋珑月这才检查起自己的身体的异常来,修为已经到了元婴境初期,实力也都还在,只是究竟哪里有问题呢。

  秋珑月又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灵魂,很快秋珑月就发现了问题了,灵魂的心脏处下了一个烙印一样的东西,泛着金光。

  秋珑月浑身发冷,这特么是什么玩意儿啊?下意识的她就想要把这个印记给祛除了。

  可是这个印记就像是长在了秋珑月的灵魂之上一样,十分的顽固,怎么也祛除不了。

  秋珑月抿唇,直觉这不是个好东西,从空间里面拿出纸笔把印记给画了下来,明天到宗门的藏书阁去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线索。

  第二天一早,秋珑月随意的吃了点东西就去了藏书阁,玄灵宗的藏书阁在修真界已经是比较完整的了,也是几大宗门之中藏书最多的,传承最完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