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想搞事情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在藏书阁待了两天,秋珑月什么都没有发现。

  心里面有些惴惴不安的,那个印记是那个男人结下的,那样的力量是她无法抗衡的。

  “娘,你能够看出这是什么印记吗?”秋珑月把自己画下来的印记拿出来给秋离影看。

  可是刚拿出来的时候,画上面的印记直接模糊了。

  她拿出纸笔,却怎么也临摹不下来那个印记的样子。

  她想要给秋离影描述一下印记的样子,可是她发现她居然开不了口。

  “月儿,你怎么了?”秋离影有些担忧的看着秋珑月。

  “没事,娘,算了。”秋珑月摇了摇头,她大概明白了,这是天道对她的警告。

  在灵药峰住了大半个月,秋珑月都没有弄明白那个印记的作用,也不知道该怎么把它给祛除。

  “蓝蓝,你回来的正好,帮我看看我灵魂中那个印记,你看看你传承记忆中有没有这东西。”看到蓝蓝回来了,秋珑月抱着蓝蓝不撒手,蓝蓝的传承记忆中有很多修真界所不知的东西。

  “好的,主人。”

  “这个印记好像是道印,也是个封印,若是主人心存恶意,这道印可以直接将你抹杀,主人,你怎么弄上这么个东西了?”蓝蓝不敢置信的说道,拥有这样的道印的一般是不被天道所认可的。

  这样的要么是十恶不赦的大恶人,要么是存在变数的人,天道无法掌控,只能下封印,相当于监视。

  蓝蓝把自己知道的东西给秋珑月说了一下,秋珑月忽然意外的平静。

  欺人太甚?可是她又有什么办法呢,她在那人面前她连个手指头都动不了。

  秋珑月抿着的唇显示着她心里面的不平静,她从来到修真界开始,除了坑了一把姜云紫,她也没有想过要搞事。

  可是天道却要监视她,她心里面就算不爽,也只能忍着,身侧的手紧紧的握着。

  她要变强,不就是担心她搞事么,她就搞给他们看好了。

  “月儿,这几天你怎么了?情绪难道低落。”秋离影微微叹了口气看着秋珑月。

  “娘,我没事,就是在想怎么变强。”秋珑月露出一个小脸来。

  “不想笑就别笑,心情不好就出去散散心吧,修真家族秦家老祖九千岁生辰,你去玩玩儿吧。”秋离影伸手拍了拍秋珑月的肩膀,有些不知道怎么安抚她。

  “好,我去。”秋珑月脸上露出笑脸来了。

  “嗯,两个月后就是,出去走走,不要把什么闷在心里,成为执念就不好了。”秋离影温和的说道。

  “我知道的,娘。”秋珑月笑着点头,玛德,不去搞点事情她心里面就不爽。

  “这是给秦家老祖的贺礼。”秋离影拿了一个玉瓶放到了秋珑月手中,丹药乃是七品丹药延年益寿丹,能够增加修士两百年寿命,别看两百年少,这可是能做很多的事情了,秦家老祖修为无法突破,寿元也到了极限了,这丹药正是他最需要的东西。

  “娘,这太贵重了吧。”打开玉瓶看了一下,七品丹药秋离影基本上炼制都是供应宗门了,宗门外面的人除非关系特别好,不是是拿不到秋离影炼制的丹药的。

  “到时候你就懂了,要不要我让璟儿那小子陪你去?”秋离影温和的笑了笑。

  “不用了娘,我现在的修为没几个人能把我怎么样的。”秋珑月站着拒绝了,文源璟一个筑基期的傻小子,跟着自己太碍事了,她就是要去搞事去。

  “好吧。”秋离影点了点头。

  第二天一早,秋珑月就抱着蓝蓝下山了,秦家所在的地界在御兽宗所在的管辖之内,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呢,秋珑月就抱着蓝蓝慢悠悠的出发了。

  “蓝蓝,你说他就那么忌惮我么?”秋珑月微微勾唇。

  “说我是棋子,是谁的棋子?”也不管蓝蓝回答不回答,秋珑月继续轻声说道。

  “主人不必沮丧,我相信主人的未来肯定在那些坏人之上的。”蓝蓝认真的说道。

  “是吗?如果我成长不起来呢,蓝蓝,委屈你跟着我了。”秋珑月有些歉意。

  “不委屈,我很喜欢主人。”

  “若是哪一天我要死了,我肯定先把我们之间的契约解除了,我也很喜欢你,不想让你有事。”秋珑月把白团子捧到自己的脸颊旁蹭了蹭。

  “主人,不可以,我愿意和你同生共死。”蓝蓝摇了摇头,要不是秋珑月把它从秘境中带出来,它肯定一辈子都离不开那个鬼地方的,她还养着自己,给自己吃了很多的好东西。

  “走,我们去酒楼吃饭。”秋珑月深吸一口气,未来的事说不准,不过她要变强这是一定的,无论是修真界还是仙界,都不是那一两个人的天下的。

  天道之上是无上大道,大道五十,天衍四九,她一定能够抓住剩下的那一线生机。

  “小二,把你们这里的菜,每样都来五份,这是赏给你的。”秋珑月丢了两块下品灵石到了店小二面前,“上菜快些。”

  “好的,客官您稍等。”店小二从惊艳中回过神来,两眼放光的把两块下品灵石收了起来,这个仙子真大方啊。

  秋珑月就抱着蓝蓝坐在了大堂里面的一个圆桌上,所有的菜都上了,小桌子也摆不上。

  “美人儿怎么称呼?”一个俊朗的男子拿着折扇坐到了秋珑月旁边。

  “呵,喜欢我?”秋珑月邪气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上下打量了他一番。

  “这是自然,在下楼钧,对姑娘一见钟情,不知姑娘芳名?”楼钧直勾勾的看着秋珑月。

  “你,不配,修为这么低,年纪那么大,长的那么丑,本姑娘看不上你。”秋珑月手一下又一下的给蓝蓝顺毛。

  “哈哈哈,楼兄,原来你这么一无是处啊?”一阵清朗的笑声从酒楼外面出来,走进来一位妖孽美男。

  “哇,这是,无情公子玉无情,修真界第一美男,我的心要跳出来了,真好看啊。”

  “无情公子,无情公子,看这里。”不少女人都发花痴的看着玉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