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钥匙宝贝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下一件拍品是一颗八阶妖兽赤羽青鸟的蛋,起拍价一千中品灵石。”这倒数第三件就拿出了八阶妖兽的蛋,直接让整个拍卖场的人都疯了,争相开始抢了起来。

  妖兽做契约兽,要想是最契合自然是需要从小培养起来的,这样才能够让主人与宠物之间达到心意相通的境地,也能够发挥出妖兽的最大实力。

  就连御兽宗也没有几个拥有八阶妖兽作为契约兽的,抢的最凶的自然也是御兽宗的人。

  御兽宗的人也是为了这颗妖兽蛋而来,不是为了最后的仙器而来。

  最后这颗宝贝蛋自然也是落入了御兽宗的手中,诺大的宗门,财力绝对是很多的。

  接下来的一件东西,是一把钥匙,秋珑月诧异的看着这把钥匙,这应该是开启某个什么秘境的结界吧?

  “秋姑娘感兴趣?”玉无情神神在在的喝着自己茶杯里面的灵茶。

  “无情公子是知道什么吗?”秋珑月看着玉无情,总觉得这家伙应该是知道什么的。

  “天机不可泄露。”玉无情一双桃花眼微微上扬,既然被他放在了这倒数第二的压轴拍卖,自然是好东西的。

  “无情公子还和我卖关子起来了。”秋珑月勾唇轻笑,心中已经决定把这把钥匙给拍卖下来了,看玉无情这个狐狸的样子,应该是好东西,那就没有错过的道理。

  下面叫价的人虽然不多,但是也有人买,应该是识货的。

  已经叫到了五千中品灵石,这可不是一笔小钱,不少人都很震惊,暗暗猜测着这把钥匙是宝贝,也跟着有几大宗门的人叫价了。

  “无情公子,那些人不会是你的托吧?”秋珑月慵懒的靠在凳子上,现在叫价的人反而多一点了,也热闹了一些。

  “不,那些都是识货的人,我们珍宝阁拿出来的东西自然是好东西。”玉无情失笑,这种方法有时候确实需要,但是这种好东西根本就没有必要让自己的人出手哄抬价格,自然是那些人会帮着他出手的。

  “识货的人不少啊。”秋珑月笑了。

  “一万中品灵石。”秋珑月慵懒的叫价了。

  “一万一千中品灵石。”

  “一万两千中品灵石。”

  “我南宫家出价一万五千中品灵石,希望大家给我们个面子。”一道爽朗的声音响起。

  “南宫家?是南域的南宫家吗?”秋珑月疑惑地说道,四大家族的弟子资质不好的基本上都在这修真界经商,为家族创造价值。

  “两万中品灵石。”秋珑月继续叫价,也不知道母亲给的这张卡里面的灵石还有多少,什么时候才用得完,这也算是甜蜜的烦恼了。

  “两万一千中品灵石。”那人的声音颇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

  “三万。”秋珑月勾唇,若是这把钥匙是真的代表着是开启秘境什么的钥匙,那就是机缘了,那些都不是灵石可以计量的。

  “在下南宫烈,不知姑娘如何称呼?这把钥匙可否割爱?”男子深吸了一口气,压下自己心里面的愤怒,家族里面已经收集了两把钥匙了,虽然还没有凑集,但是这绝对是个好东西,南宫烈还是不想放弃的。

  “西域南宫家的?”秋珑月挑眉。

  玉无情在一旁认真地看着秋珑月,这姑娘似乎知道不少的事情啊,西域?那是什么地方?整个修真界的南宫家倒是不少,设计的生意虽说没有垄断,各行各业的也都有的。

  “姑娘是?”南宫烈心中一惊,没想到这个拍卖会还会遇到隐世家族的人,那这把钥匙怕是拿不到手了。

  “秋珑月,这把钥匙本姑娘看上了。”秋珑月淡定的说道,这人应该是南宫家的旁系,就算是嫡系她也不惧,反正和南宫家的梁子也早就结下了。

  “秋仙子喜欢,这个钥匙就然给秋仙子了。”南宫烈咬了咬牙,总是不愿意,这把钥匙也只能舍弃了,他也是知道主家的消息的,这位姑奶奶他自然是知道的,无论是澹台家的嫡系还是秋离影的女儿的身份,他都不会轻易的和秋珑月做对。

  在场的人都挺惊讶的,秋离影几乎都不出现在人前。

  “秋珑月也出来了,估计也是为了秦家老祖的生辰来的吧。”一个漂亮的姑娘,玩味的看着手中的酒杯。

  “应该是吧,听说以前秋大师欠了秦家老祖一个人情的。”一个柔美的女子笑着说道。

  “能够让秋大师欠人情,真是让人羡慕啊。”美艳的姑娘笑着说道。

  “确实挺让人羡慕的。”

  “二妹,你和秦家大少爷的婚约,你真准备要退婚啊,这秋珑月来了,这秦家的身价该上升了,到时候可别后悔。”美艳女子微微勾唇。

  “没必要,我们家还需要攀附权势吗?大姐姐没必要担心秦家的报复。”那个二妹淡淡的笑了,面上根本就没有将秦家放在心上。

  “还是二妹通透。”

  很快第三件物品就送上来了,是一件仙器流星锤,重量上万斤,不是体修根本抡不动。

  不过抢的人却很多,秋珑月不在意,只是手中把玩着刚买来的钥匙,钥匙整体呈金色,却泛着紫色的幽光,钥匙里面带着浓郁的灵力让人觉得十分的舒服。

  “这个要是究竟怎么用?”把玩着手中精致的钥匙,秋珑月把目光落在了玉无情的身上。

  “机缘到了就可以了。”玉无情笑道。

  “无趣,走了,找个地方休息吧。”秋珑月不在意的说道,至于下面拍卖的仙器,秋珑月不在意的看了一眼玉无情。

  “房间已经安排好了,我带姑娘过去吧。”玉无情勾了勾唇。

  玉无情安排的房间还是很不错的,秋珑月也是比较满意的,在房间中布置好了结界,秋珑月就开始凝练自己的灵魂力,修为才突破,也突破不了,她想要让自己的灵魂力变得更加的强大,这样才能把灵魂中的那个印记给清除了,那个印记对她而言简直就像个定时炸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