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找茬:刺激秦双双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第二天一早,秋珑月就和玉无情还有楼钧一起,朝着秦家而去,秦家在越孤城绝对是最强大的家族,就是连城主都要给秦家面子的。

  秋珑月看着秦家外面人来人往,来的人很多啊,秦家老祖九千岁的生辰,来贺寿的人很多,各大势力几乎都派了人来。

  “玄灵宗秋珑月,这是我娘给秦家老祖准备的礼物,延年益寿丹,恭贺秦家老祖福寿无双。”秋珑月看着上首那个一头银发的中年人,是个老帅哥,身上的气息很强,应该是出窍中期了。

  “原来是秋大师的女儿,秋大师的礼物老夫很喜欢,秋大师还好吧。”秦家老祖秦漠双眼发亮的看着送到自己手中的延年益寿丹,这正是他需要的,他同样也知道秋离影的意思了,是要斩断这份因果了。

  “母亲很好,最近新收了个徒弟,不能才参加秦家老祖的生辰,还请老祖见谅。”秋珑月笑着说道,傲然的接受着所有人探寻的目光,有惊艳又羡慕,还有一些色眯眯的眼神,不过那些都是那些男人。

  “秋大师又得佳徒可喜可贺啊,鹤儿,带秋姑娘去坐着吧。”秦家老祖微笑的说道,看着秋珑月已经元婴境的实力之后,他也不敢再动其他的心思了,他家的几个孙子重孙子辈儿的没一个配得上她的。

  “多谢。”看着面前的帅哥,秋珑月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玉无情拿出来的东西是一柄极品灵器级别的法宝,这算是给秦家的几个小辈送的了。

  秋珑月被带到了大堂的位置坐下,这边的女眷居多。

  “秋姑娘,好漂亮啊。”一个长相甜美的小姑娘走了过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就很能让人有好感。

  “你是?”秋珑月不动声色的看着面前的这个小姑娘,秦家可不是小小的家族,秦家已经不比二流宗门差什么的,能够在秦家好好活着,并且竞争下来的人,都不是简单地。

  这姑娘身上带着秦家的身份玉牌,年纪虽然和自己差不多,已经快要筑基了,可见天赋也是很不错的。

  “我叫秦双双,秋姑娘居然来参加太爷爷的生辰,今天终于是见到秋姑娘本人了,果然是沉鱼落雁,我和秋姑娘一比简直就差远了。”秦双双笑着恭维着秋珑月。

  “哪里,秦小姐说笑了,秦小姐也很漂亮。”秋珑月微微勾唇,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

  很快侍女就上茶了,是不错的灵茶隐雾茶,秋珑月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

  “哇,太爷爷把隐雾茶都拿出来,今天我也能够沾着秋姑娘的光喝一点这样的好茶了。”秦双双笑眯眯的说道,只是眼底深处带着羡慕和嫉妒。

  “秦小姐请。”

  “秋姑娘,刚才和你一起来的是无情公子吧,你们居然认识?”秦双双一双漂亮的大眼睛里面好奇的看着秋珑月,眼底闪过爱慕。

  秋珑月瞬间就捕捉到了,玛德,有完没完了,等走的时候一定要把玉无情给揍一顿,这讨厌的,到处招桃花,关自己什么事?一个两个的怎么都非要算在自己头上,搞得就像是自己勾引了玉无情那个狐狸精一样。

  “嗯,认识,关系还不错呢。”秋珑月完全不嫌事大的说道,她要不要也出去招两朵桃花,然后给玉无情找点麻烦?

  “是什么关系啊?”秦双双的脸色有一瞬间的变化,不过很快就恢复了。

  “七妹,原来你在这里啊,外面真的是无情公子,无情公子长得真好看啊。”一个娇俏的姑娘跑进来激动地说道,激动地俏脸都变成了粉色,看起来显得更加的艳丽了。

  “是吗?我已经知道了,秋姑娘,这是我四姐秦婉婉。”秦双双微笑的说道,只是藏在袖子下面的手紧紧地握着,以前她见过一次玉无情,从那之后她就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他,只是他不知道罢了。

  可是这修真界中爱慕玉无情的人不知凡几,自己的资质和容貌都不是最出众的,她甚至连和那些人竞争的资格都没有。

  “婉婉姑娘。”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秦婉婉也就只比秦双双大一些,修为已经筑基了,不过心思倒是比秦双双单纯了不少。

  “秋姑娘好。”看到秋珑月,秦婉婉顿时一惊,这可是家主刚才交代过得,让他们要好好伺候着的小祖宗。

  “婉婉姑娘也喜欢无情公子。”秋珑月温和的看着秦婉婉。

  “是啊,无情公子长得好看。”秦婉婉害羞的说道,脸蛋通红,就像是熟透了的苹果一样,秦婉婉长得比秦双双好看,天赋也比秦双双好,而秦双双和秦婉婉关系好,她已经能够脑补出不少的宅斗大戏。

  “我和无情公子是好朋友,到时候我给婉婉姑娘引荐一下,婉婉姑娘长得这么漂亮,无情公子肯定会喜欢的。”秋珑月勾了勾唇,眼睛的余光一直都有关注着秦双双,成功的看到秦双双那张扭曲的脸。

  “真的可以吗?”秦婉婉激动地说道,玉无情天赋好,修为高,最重要的是长得好,是她心目中的偶像啊,要是能够和玉无情说两句话,她觉得自己都要幸福的晕过去。

  “当然,无情公子还是挺好说话的,而且人也大方,之前还送了我不少的东西呢,前几天我还住在珍宝阁呢,都是无情公子安排的,他人很好的。”秋珑月脸上的笑容更深了,看着秦双双嫉妒扭曲的脸,看着怎么就那么爽快呢。

  “真的吗?秋姑娘,那你可以多和我说一点无情公子的事情吗?”秦婉婉就是玉无情的颜粉,玉无情号称修真界第一美男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而且她看得清自己的定位,她配不上无情公子,喜欢的也只是那张脸,要是嫁人还是得要靠得住的才行。

  “好啊。”秋珑月说了一下遇到玉无情之后的事情,然后大肆吹捧他,简直就要把他给吹上天了。

  秦双双一副与有荣焉的样子,她爱慕的人就是厉害,要是能够和他历练的人是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