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找乐子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你不说怎么知道我帮不上?”九卿的声音有些无奈。

  “你到时候看到我就知道了。”秋珑月不再多说,转移着话题,“你的事情什么时候忙完啊?”

  “抱歉,我应该多陪陪你的。”九卿有些内疚的说道。

  “没事,我有不是小孩子,不用天天陪着我,你把你自己的事情先忙完了再找我也是一样的。”秋珑月笑着说道,距离产生美,要是真的天天待在一起,她说不定哪天还嫌他烦了呢。

  两人聊了很久,秋珑月反正是挺开心的,有个男朋友的感觉似乎还不错呢。

  “妹妹心情很好?”看到秋珑月带着笑容回来,暮翎寒都有些惊讶了,平时秋珑月虽然也是笑眯眯的,可是今天和之前格外的不同,这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是啊,遇到了点开心的事情。”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什么高兴地事情啊,说出来一起开心开心呗。”暮翎寒有些诧异的看着她。

  “你这种单身的人是不会懂的,怎么?你不喜欢姜云紫了?”秋珑月还是第一次这么直接明了的询问着暮翎寒。

  “不喜欢,当时年纪小,不懂事。”暮翎寒意味深长的看了秋珑月一眼。

  “是吗?”秋珑月不置可否。

  “妹妹都有喜欢的人了?我认识吗?”暮翎寒淡定看着秋珑月。

  “没有,以后哥哥肯定会有机会见到的。”秋珑月唇角上扬。

  “妹妹,你年纪还小,别被外面的那些男人给骗了。”暮翎寒倒是挺担心秋珑月的。

  “没事,谁敢骗我啊,腿给他打断。”秋珑月揉了揉自己拳头,不过好像她打不过九卿。

  “好吧,到时候妹妹一定要带回来我们给你参谋参谋。”暮翎寒无语的点了点头,整个修真界也就秋珑月这么暴力了,她确实不用畏惧什么,有天赋有实力有背景,估计整个修真界都没人比得上的。

  “好啊。”秋珑月笑着点头。

  牧昀和花儿在横断山脉一待就是三个月,每天都是在战斗中度过的,自身的实力自然也是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牧昀已经到了练气五层,极品灵根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要不是凡人界的灵力没有修真界多,可能还会升的更多。

  而花蔓蔓虽然天赋一般,但是足够努力,修为也到了练气三层,这些都是在不断地战斗中磨砺出来的。

  他们也不是没有遇到过生命攸关的时候,好在都度过了。

  看着面前两个黑黑瘦瘦的小家伙,秋珑月嘴角抽了抽,这两个家伙在横断山脉的时候不会是饿成这个样子的吧,这晒了多少的太阳啊,黑的她都差点认不出来了,身上一身的血气还有那些杀气都还不能收起来。

  “公子。”两人都有些窘迫的看着秋珑月。

  “好了,都去洗洗吃点东西,好好休息一下吧。”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是,公子。”两人乖乖的退下了。

  等洗漱干净,吃了点东西,这才终于有点像个人了,两人对镜子中那个黑成碳的人都有点接受不良,难怪公子不愿意看到他们呢。

  等两人收拾好的时候,暮翎寒已经在等着两人了。

  “休息好了?”暮翎寒淡定的看着两人,修为提高的还不错,也在意料之中,也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他布置的目标两人也都完成了,总的来说,这次的历练结果还是成功的。

  “师父,我和妹妹已经休息好了。”牧昀认真地点头。

  “那我就来验收一下你们历练的结果吧,你们俩合力在这个傀儡人的剑下坚持两刻钟的时间。”暮翎寒拿了一个木头小人出来了往里面输入灵力,小人儿瞬间就变成了正常的年轻男子的大小,手里面的木剑也幻化成了铁剑。

  “是,师父。”两人对视一眼恭敬地点头。

  傀儡人没有感情,那些招式也是早就像是程序一样的印刻到了骨子里了一样。

  傀儡人的实力暮翎寒设置的也不过练气五层,但是各种技能的熟练度绝对是两人都比不上的,所以两人几乎都是被完虐的份,牧昀还要好一点,花蔓蔓即使是有牧昀护着,也被傀儡人打得很惨。

  过程不重要,好在是两人都坚持了,只是有些鼻青脸肿的,还都挂彩了,看起来很惨烈。

  “还不错,晚点我给你们开开筋骨吧,现在去药浴吧,我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

  暮翎寒俊美的脸上带着些许的笑容,让牧昀和花蔓蔓两个小可怜成功的打了个哆嗦。

  暮翎寒教他们的时候可是一点情面都没有留的,怎么痛怎么来,连花蔓蔓这个小姑娘都在当男娃训练的。

  两人不敢多说什么,只能乖乖的走了。

  “哥哥,我有点怕。”走出房间,连外面的阳光似乎都感受不到了,花蔓蔓拉着牧昀的衣袖。

  “别怕,师父是为了我们好。”牧昀安抚着花蔓蔓说道,他也是这么坚定的认为的。

  自从知道暮翎寒和秋珑月的年龄也就比他们大几岁,修为却高出他们无法想象,他也是下定了决心要变强的。

  晚上的时候,秋珑月躺在床上,隔壁传来了一阵阵的惨叫,灵魂力扫过,知道暮翎寒在给他们松筋骨,秋珑月也不在意了,直接放了一个简单的隔音阵,世界终于安静了。

  秋珑月这边是安静了,牧昀和花蔓蔓就惨了,惨叫了一晚上,好在秋珑月租的这个院子附近没有人家。

  第二天秋珑月起来的时候,已经安静下来了,两人连叫的力气都没有了。

  “今天你们就在院子里休息吧,这疗伤丹拿去吃吧,别留下暗伤了,今天开筋脉,你们身体中或多或少都留下了暗伤。”暮翎寒淡定的说道,好在这两个小家伙足够听话,当徒弟还是很不错的。

  平时在悟道峰修炼还是挺无聊的,正好出来找找乐子。

  “多谢师父。”牧昀乖巧的说道,每次师父给的东西不多不少,正好够他们平时用,也存不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