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最后的底牌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暮翎寒就着秋珑月的手把解毒丹给吃了下去,尸毒的扩散的速度十分的快,这时候他也只能尽力护住自己的心脉了。

  可是一颗解毒丹下去,可是暮翎寒身上的毒根本就没有解,浑身黑紫,看着都觉得渗人。

  秋珑月咬了咬牙,这毒太霸道了,秋珑月拿了一颗七品的玉心丹给暮翎寒喂了下去,玉心丹是七品丹药,能够保住暮翎寒的姓名,暮翎寒现在的样子,她救不了,只能送回去让母亲来解毒了。

  “哥哥,你不会有事的,你先睡一觉。”秋珑月压下心底的翻涌,这时候她已经完全接受了暮翎寒了,不希望他有事。

  暮翎寒也信任秋珑月,他知道秋珑月是准备送他回玄灵宗让秋离影给他解毒,然后顺从的晕了过去。

  秋珑月拿出一块玉牌,这是在龙族的时候敖灵给她的,能够帮她一次。

  “你们两个看着哥哥,要是哥哥有事,我杀了你们。”秋珑月把暮翎寒抱到了护罩之中,冷冷的看着两人。

  “是,公子。”两人乖乖的点头,就算秋珑月不说,他们也会照顾暮翎寒的,暮翎寒这段时间教了他们很多,甚至花儿学的那些东西几乎都是暮翎寒教的。

  玉牌捏碎,一道虚影出现在了秋珑月面前。

  “丫头,遇到麻烦了啊?”敖灵的声音传来。

  “是啊,麻烦敖灵阿姨把那个僵尸给解决一下,她伤害了我哥哥。”秋珑月抿着唇说道。

  “僵尸王级别了,问题不大,你们退后。”敖灵目光落在女尸身上,敖灵能够当上龙族的长老,自身的实力自然是过硬了的。

  只见敖灵瞬间化做原形,一道火红色的龙形就出现在了几人面前,蓝蓝已经化作迷你形态落入了秋珑月怀里,它弄不出来这女尸的灵魂,所以也拿她没有任何的办法。

  牧昀和花蔓蔓则是震惊了,龙族啊,这可是顶尖的妖兽了。

  女尸大概是感受到了危险了,极速的后退,敖灵可不会给她后退的机会,直接一尾巴朝着女尸挥了过去。

  女尸直接被敖灵的尾巴扇在了芥子空间的壁垒,戒子空间都有些震荡了,显然是有些承受不住敖灵的力道了。

  “吼。”敖灵直接张大嘴,一道炙热的龙炎喷了出来,烧在了女尸身上,龙炎虽然比不上天地异火,但是却比一般的火焰,甚至比丹火的温度还要高的。

  “啊!!”一声凄厉的惨叫传来,这女尸无数年没有说话了,喉咙发出来的声音嘶哑难听,还尤其的刺耳。

  大概是受到女尸的影响,外面没有了九幽火燃烧的棺材也蠢蠢欲动起来,然后棺材瞬间炸开,里面走出来一个穿着白大褂的英俊男子。

  秋珑月瞳孔微缩,这样的装扮可不就是那些实验的人才会穿的吗?

  随之,感受到男人身上的气息,秋珑月后退了一步,好强,估计九幽火才是控制住他的根本原因,她和暮翎寒闯祸了,把他给放出来了。

  “放,,开,,她。”男人面无表情,说出来的话也是一顿一顿的,一双漆黑如墨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敖灵,一道黑色的气息直接朝着敖灵打了过去,然后身影一闪,直接用黑气想要驱散那些龙炎。

  秋珑月看的清清楚楚的,那是魔气,这个男人身上怎么会有魔族的气息的,怎么会,这种纯粹的魔族气息根本就不是人类能够拥有的。

  不过龙炎带着极致阳刚霸道的属性,对付邪祟自然是可以的。

  只是刚开始敖灵的龙炎还能够克制那股魔气,但是在那个男人强力的输出下,敖灵的虚影都有些不稳了,显然是封印在玉牌中的妖力要用光了。

  秋珑月自然也是注意到了,抿了抿唇,拿出自家父亲大人的玉牌,澹台家对抗魔族无数年了,自然对付魔族更有心得。

  “爹,我遇到魔族了。”看到澹台珉的身影出现,这是澹台珉特意炼制的分身,拥有他一半的力量,这种炼制分身十分耗时耗力,一般人是不会去炼制这种东西的,只有对自己特别重要,需要保护的人才会用这种方式去保护那人。

  “是他。”澹台珉看着男人的时候顿时眼神一缩,这不是家族中的记载的人物吗?要不是见过他的留影,他也认不出来。

  “爹,你认识?”秋珑月有些疑惑地问道,澹台珉出现,让她觉得很有安全感。

  “嗯,他是第一批从魔族中跑出来的魔族,也是最厉害的一个,没想到他居然躲在凡人界,月儿,退后。”澹台珉脸色凝重,好在这男人身上经过九幽火消耗了无数年,早已经不复当初巅峰的实力了。

  “爹小心。”秋珑月抿唇,抱着蓝蓝的手紧了紧,连澹台珉都要慎重对待的,那必然不是简单地,这次闯祸闯大了。

  澹台珉手中出现一柄长枪,有了澹台珉的加入,和敖灵的配合,那个女尸直接被敖灵的龙炎给烧的什么都不剩了。

  这也直接导致男人直接暴动了,周围的芥子空间再也坚持不住,直接破碎了,而敖灵的虚影也坚持不住,直接崩碎了,力量耗光了。

  因为澹台珉的出现,敖灵倒也不再担心秋珑月了。

  澹台珉就算只有一半的力量,但是也能够克制住男人,秋珑月甚至看不清他们的动作,他们的动作太快了,甚至连灵魂力都无法捕捉到。

  这就是强者的实力,秋珑月紧紧地跟随着澹台珉的视线,这一次几乎把她手里面的底牌都用光了,下次一定不能这么莽撞了。

  秋珑月紧紧地抿着唇,她也想要变强,比所有人都强。

  不过秋珑月还是能够感受到澹台珉一点一点的占据了上风,他手中的长枪如使臂膀,就像是身体中的一部分,虽然看不清他们的动作,秋珑月还是觉得战斗要结束了,而且父亲要赢了。

  大概是察觉到自己要完蛋了,那个男人直接五指成爪朝着秋珑月抓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