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回家解毒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秋珑月怀里的蓝蓝瞬间暴起,直接咬在了男人的手上,魔族本身也是有灵魂的,对蓝蓝来说,虽然味道不好,但是好歹也是大补。

  男人眼中闪过轻蔑,啼魂兽他是知道的,要是这只小崽子是成年体,对他来说或许有些麻烦,可惜这个小东西离成年还早着呢。

  不过蓝蓝好歹是阻止了男人一下,这时候澹台珉的长枪直接刺中了男人的心口,黑色的血慢慢的流了出来,长枪中冒出幽蓝色的火焰,直接燃烧了起来。

  “小家伙,这是你的食物了。”澹台珉直接把蓝蓝给丢到了男人身边去。

  “月儿,你有没有受伤?”澹台珉有些担忧的问道,这一次为了对付那个男人,他这具分身的能量已经耗尽了,好歹没有损毁,等他重新输入灵力,打上自己的意识,还可以再用。

  “没有,爹你放心吧,这里还有危险吗?”秋珑月有些担忧的问道。

  “没有了,要我送你们出去吗?这具身躯剩下的一点灵力只够把你们送出去了。”澹台珉微微皱眉。

  “好,爹,你等一下。”秋珑月点了点头,她一点也不想在这个鬼地方待了,迅速的跑过去把那几颗佛珠舍利子,小白可是一直都趴着这东西不放的。

  “小白乖,等回去都给哥哥的。”秋珑月把小白抱了起来,冰鸾已经飞入暮翎寒的灵兽空间去了。

  见秋珑月已经收拾好了,澹台珉直接一道灵力把几人包裹住,然后瞬移出了这片秘境。

  呼吸着外面的空气,秋珑月只觉得外面的阳光好似驱散了心里面的阴霾一样。

  澹台珉也重新变成人偶回到了玉佩空间去了,秋珑月小心翼翼的把玉牌给收了起来。

  “你们随我一起回宗门吧。”秋珑月拿出灵舟出来,淡淡的看着两人,然后直接带着人跳了上去,放了两块极品灵石上去,灵舟的速度提升到了极致。

  等几人回到宗门的时候已经是五天后了,秋珑月这时候也管不了宗门中不允许灵舟这种东西在头顶飞的。

  秋珑月直接带着暮翎寒和牧昀还有花儿到了灵药峰。

  “月儿,你怎么回来了,寒儿这是怎么回事?”玉娇率先看到秋珑月和暮翎寒,即使秋珑月男装,她依旧第一眼就认出了秋珑月的,一个人的气息很难改变,加上龙族看破一切的眼睛,秋珑月这点伪装太拙劣了。

  “玉姨,我娘呢,哥哥中尸毒了,解毒丹没有效。”秋珑月担忧的问道。

  “在神相峰那边,宗主有事找呢,估计一会儿就回来了,别担心。”玉娇温柔的声音一点一点的安抚住了秋珑月有些浮躁的情绪。

  “那就好那就好。”秋珑月松了口气,母亲在就好。

  “月儿,这两个是?”玉娇疑惑地看着牧昀和花蔓蔓,暮翎寒中的毒也不是稀世罕毒,秋离影肯定能够把暮翎寒给就回来的,玉娇对暮翎寒那半死不活的样子根本就没有多大的担心。

  “这个是哥哥徒弟牧昀,这是照顾我,叫花蔓蔓,你们两个,这个叫师祖。”秋珑月有些纠结的看着两个小家伙,忽然觉得玉娇的辈分好高。

  “见过师祖。”两人乖乖的行礼。

  “免礼,这个小玩意儿拿去玩儿吧。”玉娇淡淡的笑了笑,然后拿了两个储物袋出来,送给了两人,东西都在储物袋里面。

  “拿着吧。”秋珑月淡然的看了两人一眼。

  “你们先在这里住下吧,月儿,去换身衣服。”玉娇微笑着说道,然后拿了些灵果出来。

  秋珑月很快就去换了一身女装出来,看的两人瞪大了眼睛,他们见到的一直都是以男装示人的秋珑月,虽然知道她是女子,没想到换回女装居然这么美,美的有点不真实。

  “师姐。”文源璟和凤栖从前山回来了,凤栖乖乖的跟在文源璟身边,一点都不朝着秋珑月靠近,这个师姐可是经常捏他的脸的。

  “嗯,这段时间修为又提高了不少,文师弟很勤奋啊,凤栖,你是不是没有努力修炼。”秋珑月说着又掐了一把凤栖肉嘟嘟的小脸,成功的把他的小脸捏红了才放开他。

  “师姐,我有认真修炼。”凤栖有点心虚,其实他更多的时间都是跑去和那些师兄师姐们疯玩儿了。

  “我还不知道你?”秋珑月白了一眼凤栖,“这两个以后就是你们师弟师妹了,以后你们照顾着他们一点。”秋珑月伸手戳了戳凤栖白嫩的额头。

  “知道了,师姐。”凤栖好奇的看着两个师弟师妹,他不是最小的了,他也是师兄了,真是太好了。

  “娘。”看到秋离影回来,秋珑月快速的跑了过去。

  “多大的姑娘了,还这么风风火火的。”秋离影宠溺的说道。

  “娘,快去救救哥哥,哥哥他中尸毒了。”秋珑月拉着秋离影的衣袖说道。

  “寒儿出事了?我去看看。”灵魂力一扫就知道暮翎寒出事了,直接身影一闪就出现在了暮翎寒的床前。

  看到暮翎寒浑身紫黑色的颜色,秋离影微微皱眉,伸手探出自己的灵魂力进入暮翎寒的身体,越是查看,眉头也就越皱越深。

  “娘,你可以救哥哥吗?”秋珑月抿着唇,虽然知道暮翎寒是男主,命大,也经不起这样折腾啊。

  “可以是可以,你去叫你萧师叔,让他把玉髓芝,阴凝草都拿过来。”萧景云手里面有什么珍贵的灵药她还是有数的,以前萧景云还想要送给她,只是她没收罢了。

  现在正好能够用得上,正是解尸毒的药材之一。

  “还有你易辛师伯那边,你去把他的七星伴月针也借过来。”秋离影把自己需要的东西告诉秋珑月,而她则是直接以灵力把这些尸毒聚集起来,不然暮翎寒的身子都要被这尸毒给破坏了,甚至连丹田都可能遭殃。

  “知道了,娘,我这就去。”秋珑月认真地点头,然后快速的驾着飞剑离开了灵药峰,多等一会儿,暮翎寒都要多难受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