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回宗门了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好吧。”秋珑月看了一眼明夙。

  “姑娘怎么跑到这结界边缘来了?”明夙微笑的看着秋珑月。

  “出来走走,在房间里面太闷了。”秋珑月淡定的说道,每天都是在院子中被风涯打,今天正好出来放放风。

  “结界外面很危险的,姑娘还是不要乱跑比较好。”明夙认真地说道,这个人类虽说实力不弱,但是相比那些在深海中活了无数年的老怪物而言,还是太弱小了。

  “我知道,我只是觉得这里的景色很美,出来看看。”

  “美则美,只是这美丽之下掩藏着很多的危险,在下就不打扰姑娘欣赏风景了。”明夙笑了笑。

  “明夙王子慢走。”秋珑月笑着说道。

  看了一会儿海中的风景,秋珑月就收回了视线,这里是鲛人族的地盘,也没有其他的妖怪来这里撒野,安全还是有保障的。

  只是在回去的时候,秋珑月忽然闻到了一股异香,然后快速的朝着异香的方向而去。

  等到了异香的位置,秋珑月也看清楚了异香的来源,不过这时候她只恨不得自己眼瞎了,鲛人族的明珠公主正在和一个俊美的鲛人正在做最亲密的事情,而这异香正是两人动情之后散发出来的交合的气息。

  秋珑月默默地后退了好几步,这大庭广众的,这两人也不知道去房间里面,难道是外面更刺激吗?她觉得自己要长针眼了。

  两人正在热情的拥吻,眼中只有彼此,自然没有人注意到秋珑月的。

  “好看吗?”一个清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九卿处理完了事情,过来找秋珑月,根据两人之间的联系,他很容易就找到了秋珑月,没想到这丫头居然跑过来偷看,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

  “你,你怎么来了?”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舌头都要打结了,在这么窘迫的时候,还被九卿发现了,真是丢脸丢大了。

  “找你。”九卿勾唇,揽着小丫头的腰就回房间了,这丫头既然这么期待,她也已经到了元婴境,要结契已经可以了。

  “你,你别过来啊。”看到九卿的眼神变得更加的幽深了,秋珑月不由得后退了一步,危险啊,想跑,可是完全跑不掉。

  “乖一点,你说我去找你父母提亲如何?”九卿伸手搂住秋珑月,在心里面默念清心咒。

  “成亲?会不会太早了?”秋珑月咽了咽口水,算算时间,今年自己才十九呢,就要嫁人了?有点不甘心呢,可是嫁给九卿,她又没法拒绝。

  “不早了,小丫头已经是大姑娘了。”九卿勾唇。

  “随你,要是我爹娘同意,我,我也愿意。”秋珑月有深吸了一口气,出了父母,就是九卿和她最亲密了,就算是嫁了人,她现在的实力想要回家还是很容易的。

  修真界的伴侣很多都是会缔结契约的,她心里面多少还是有些没有安全的。

  缔结契约,能够让两人心意相通,还能够同生共死,当然,也有不少人只是举办一个仪式,同生共死没多少人做得到的。

  而且修真路漫漫,也不过是找个陪伴的人,不然漫长的生命里面就太孤单了。

  接下来的日子,九卿似乎变得更加的忙了,海族被清理了大半出来,有了蓝蓝帮忙,那些寄生的魔族一个都没有逃掉。

  九卿亲自出手,帮着那些妖把魔族给驱逐干净了。

  忙活了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海族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了。

  “风涯,白夜,你们先回妖皇山,本君去一趟修真界。”九卿直接就带着秋珑月离开了。

  “你去修真界干嘛啊?”秋珑月疑惑地看着九卿。

  “送你回去,然后我再回来准备提亲的事情。”九卿捏了一把小丫头白嫩的脸颊,留下了一道红痕。

  “呵,这么着急?”秋珑月白了他一眼,这狗男人什么打算她还能不清楚?就是想要把她完全的吃进肚子去,这段时间九卿还是很克制的,她感觉得到。

  “当然。”九卿一点都没有掩饰。

  “我到时候提亲是去玄灵宗还是去澹台家?”九卿有些期待了,人间的那些三媒六聘,他家的小丫头一样也不能少。

  “我回去问问我娘吧。”秋珑月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这件事还真不好说,父亲待她也是极好的,她很清楚父亲心里面是有家族的,要是这事在玄灵宗进行,澹台家到时候就该丢脸了,估计爷爷也会不高兴。

  “好。”九卿点了点头。

  “你就这么自信能够把我娶回去啊?”看着九卿自信的样子,秋珑月有些想笑。

  “当然,没人能比我更合适了,那些人都打不过我。”九卿勾唇,还没人能够抢的过他的。

  “那倒是,我娘对你也挺满意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忽然有些期待以后和九卿的生活了。

  九卿的速度极快,不过半天的时间,就把秋珑月送到了玄灵宗的山门口了。

  “你进去吧,我回去了,过段时间,我选好了日子就过来提亲。”九卿在秋珑月的额头亲吻了一下认真地说道。

  “好,你回去了也要离那些女妖远一点知道吗?”秋珑月嘟着唇,有点不开心,她可是知道的,妖皇山还有个又漂亮又厉害的狐狸精呢,虽然相信九卿,可是她不相信其他的女妖啊。

  “嗯。”九卿挑眉,这话应该他说吧,玄灵宗的那些男修也不少,这丫头还和他们走那么近。

  见秋珑月走进玄灵宗的山门,九卿直接转身回了妖界。

  “秋师妹,这段时间你跑到哪儿去了?”正要朝着灵药峰而去的秋珑月遇到了熟人,正是梅云落和陆欣然,两人看到秋珑月都是十分高兴。

  “出去有点事情,两位师姐好久不见啊。”秋珑月笑着和两人打招呼,两人这两年的时间修为又精进了不少已经到了金丹中期了。

  “哇,你修为到元婴了?你究竟怎么修炼的啊?”陆欣然诧异的看着秋珑月,知道秋珑月天赋好,两人都在努力的修炼,本来这次出关,她们还以为自己和秋珑月的实力差不多了,没想到还是落后了一大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