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魔界暴动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真的?”澹台明镜惊喜的看着秋珑月,这个孙女给他的惊喜确实不少。

  “当然了,我现在也进阶四品炼丹师了,我能够自保的,爷爷,你就让我进去吧。”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澹台家这样的大家族竞争还是很激烈的,炼制分身需要的材料很多也很珍贵。

  只有她有足够的价值,才会得到澹台家的全力支持,靠她一个人力量想要把那些材料给收集齐,得要等到猴年马月去了。

  果然,秋珑月的话落,澹台明镜和澹台珉眼中则是浓浓的惊喜,澹台隽他们兄弟三个脸色则不是很好了,他们一直都有心坐上家主的位置,可是他们的修为不如澹台珉。

  然后他们只能培养下一代,可是下一代都不如澹台霖,现在又多了一个谁都比不上的秋珑月。

  有澹台明镜在场,他们脸上都带着笑容,只是笑意都没有到眼底。

  “好好,不愧是我澹台家的孩子。”澹台明镜激动地看着秋珑月,就凭秋珑月是炼丹师这一点,澹台家都会全力培养她的,澹台家也不是没有有炼丹天赋的孩子,只是都比不上秋珑月。

  一想到未来的澹台家能够出一个比肩秋离影的炼丹大师,澹台明镜心里面别提多高兴了。

  还要好好地敲打一下几个儿子才行,不能让他们对秋珑月动手,至于其他时候要竞争倒是没什么,但是炼丹师,澹台家必须要有。

  而且秋珑月只是个姑娘,是威胁不到他们的。

  不过秋珑月和澹台霖的关系亲近,澹台霖的少主之位倒是更加的稳固了。

  “爷爷,我可以去了吧。”

  “可以,明天我让清辞陪着你,记得要保护好自己啊。”澹台明镜点了点头。

  “谢谢爷爷,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我也是很厉害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月儿,切不可骄傲。”澹台珉无奈的看着自家小闺女,享受着几个兄弟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他第一次觉得有这几个兄弟,似乎也不错,就算他们再怎么争,那也比不过他。

  “知道了,爹。”秋珑月吐了吐舌头。

  澹台明镜让澹台珉把秋珑月送去休息,他则是让剩下的三兄弟留了下来,要叮嘱他们一点事情。

  “爷爷又要和大伯他们说什么啊?”秋珑月走出主院,疑惑地看着澹台珉。

  “自然是告诫他们,走,带你去吃好吃的去。”澹台珉微微勾唇,父亲的打算用脚指头都能想到,好在他的孩子都是有本事的,他可不想自家的孩子想几个哥哥弟弟他们的孩子一样,为了家族的利益身不由己。

  “好。”秋珑月乖乖的点头。

  澹台家的厨师确实研究了不少的心的吃的,大概是做吃的的手法改进了不少,做的东西的灵气都保存下来大半了,确实是不小的进步了,怕是用不了多久都能摸到灵膳的边缘了。

  等秋珑月吃饱喝足回了自己的院子的时候,院子中的东西都换了心的,房间的摆设那些倒是没有改变,估计也是怕她不习惯吧。

  第二天一早,秋珑月就起来了,侍女去给她拿了不少的吃的。

  秋珑月吃东西的时候,清辞就过来了,看着逆着光走过来的背着刀的少年,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澹台清辞长得一点也不差啊,看着都觉得赏心悦目。

  “清辞堂哥吃了早饭吗?要一起吃点吗?”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清辞。

  “不必了,我吃了东西过来的。”清辞有些无奈的说道,他就不明白了,这个堂妹怎么就那么好吃,而且还每次吃那么多,就算是修真者,也不用这么吃吧。

  “那好吧,堂哥等我一会儿。”秋珑月快速的吃了起来,身体没有吸收到足够的灵力的感觉确实不好受。

  等秋珑月吃完了,让侍女把东西收了,秋珑月直接就和清辞一起去了主院,要进入封印之地,除了澹台霖的少主令,就要澹台明镜的家主令了。

  澹台明镜直接把两人给带了进去,走进封印之地,那股不喜欢的气息再次传来,那是魔气的气息。

  “切记注意安全,什么都没有自己的命重要。”澹台明镜还不忘叮嘱两人。

  “爷爷,我们记下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然后和清辞一起踏入了封印之地里面。

  “堂妹,小心一些。”清辞认真地对秋珑月说道,这次魔族发生了暴动,魔界比起以前危险多了。

  “堂哥,我知道,这里面的气息变得更加的浓烈了。”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小心地把自己的灵魂力放了出去。

  “魔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变动,魔界的魔族数量大大增加了。”清辞皱着眉头说道。

  “突然就增加了吗?”秋珑月更加的疑惑了,魔族的数量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增加许多,或许是隐藏起来了,然后再放了出来。

  “不是很清楚,二叔进来探查过,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发现。”清辞面色凝重的说道,澹台家第一时间发现魔界的变化的时候,澹台珉就进来探查过。

  可是魔族变得强大了不少,澹台珉也只进入到了内围就无法深入了。

  “我爹?连他都谈查不到什么,怕是真的出大问题了。”秋珑月握着剑的手紧了紧。

  秋珑月把澹台霖的传讯玉符拿了出来,给澹台霖发了消息,顺便询问一下他们的位置。

  澹台霖那边倒是很快的回了消息,只是他们那边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不能亲自过来找秋珑月他们。

  “少主的位置离我们很远,我们就是全力赶路估计也要傍晚才能到。”清辞面色有些凝重。

  “我们还是先全力朝着哥哥那边赶过去吧,哥哥他们那边有麻烦。”秋珑月有些担心,然后从空间中拿了两块小蛋糕出来,这是陶元亭那家伙做的,吃了能够增加速度。

  “清辞堂哥,这个给你,我们吃了全力赶路,这个蛋糕能够让我们的速度提高三成一个时辰。”秋珑月把蛋糕分了一块给清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