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解决黑鹰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清辞吃了一块,顿时速度就加快了许多,三成的加成果然非比寻常。

  “很神奇,堂妹从哪儿得到的?”清辞惊讶的说道。

  “这是我们宗门的一个师兄做的。”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你那个师兄很厉害。”清辞笑着说道。

  两人全力朝着澹台霖的方向赶去,只是才走出去不远,两人前进的路就被挡住了,看着面前硕大的魔族,是一只扑天鹰的模样,十分巨大盘旋在天空中。

  两人一个踏在剑上,一个踩在刀上,都是在天上飞的,黑鹰是天上的霸主,两人已经进入了它的领地范围内了。

  一声嘹亮的啼叫,清辞的脸色顿时变了:“堂妹,速战速决,它在叫它的伙伴。”清辞面色凝重的说道,手中刀直接朝着黑鹰的翅膀斩了过去。

  秋珑月也不啰嗦,前段时间和风涯对招,打也不是白挨的。

  身体几乎是下意识的就做出了攻击的姿态,身体的本能甚至比意识还要快,清辞才开口,秋珑月手中的剑已经朝着黑鹰的脖子处斩了过去。

  只是黑鹰的速度极快,两人的攻击直接就落空了,清辞的刀也只是斩落了黑鹰的几片羽毛而已。

  一击不成,秋珑月迅速地脱离黑鹰的身旁,然后无数的剑的虚影朝着黑鹰笼罩了过去,这黑鹰也知道柿子还挑软的捏,它率先攻击的是清辞,秋珑月也有空当朝着黑鹰攻击过去。

  一式剑荡天下,无数的剑意形成的剑的虚影以极快的速度朝着黑鹰攻击过去,这黑鹰的速度绝对没有风涯的速度快,所以秋珑月还是能够掌控住局面的。

  似乎是察觉到了危险,黑鹰的翅膀瞬间张到了最大,然后羽毛上浮现了一层黑色的光,翅膀把黑鹰的身子完全的包裹住。

  剑气和黑鹰的翅膀相互碰撞,只见那些剑气瞬间就被削弱了许多,被削弱之后,剩余的力量已经不够对它造成伤害了。

  “该死的,这黑鹰好厉害。”秋珑月瞬间把清辞给拉开,脸色阴沉的看着天空中的黑鹰。

  “我们走,它的帮手来了。”清辞目光凝重。

  秋珑月点了点头,并不恋战,他们的目的并不是这只黑鹰,还是先去和澹台霖汇合吧,澹台霖那边还有不小的麻烦等着呢。

  只是他们想走,前面的路上已经堵了两只黑鹰了。

  “看样子是走不掉了,堂哥,速战速决。”秋珑月目光前所未有的冷静,这黑鹰不止攻击力强,而且防御力也是极强的。

  剑气对这些魔物不管用,那就用丹火好了,丹火极阳,正好是这些魔物的克星。

  秋珑月手中承影剑不断地斩出无数的剑气形成剑阵,这里面有一只硕大的黑鹰,应该是这几只黑鹰的头,它身上的羽毛都泛着金属的光泽,看着都比其他几只强。

  “堂哥,这个给你,提高攻击一盏茶的时间。”秋珑月给了清辞两块饼子,她自己爷爷快速的吃了一块,剑阵把几只黑鹰笼罩住。

  “好。”清辞也没有客气,当务之急还是把面前的麻烦给解决掉才行。

  那些黑鹰似乎一点都不怕秋珑月的剑阵,秋珑月微微勾唇,感受着身体中沸腾起来的灵气,饼子的效果起效很快啊。

  剑阵中的每一道剑气上面瞬间附着了大量的火焰,丹火的温度极高,周围的温度都提高了好几度。

  随着剑阵恐爪,清辞这边也没有闲着,这个时候不是惊讶这些吃的东西的神奇功效,只见清辞手中的刀砍出一道巨大的刀影,刀影斩出去的方向正是那只领头的黑鹰的地方。

  这只黑鹰也是秋珑月重点照顾的,剑阵不断地缩小着它的活动的范围,黑鹰对她的丹火也十分畏惧,周身的黑气在丹火之下也被灼烧掉了两层。

  随着清辞的刀影斩到,秋珑月的剑阵瞬间缩小,一声凄厉的声音响起,然后那只黑鹰就瞬间被斩成了两半,身体也瞬间化作黑气一点点的消散在了魔界的空气中,只有一颗黑的发亮的珠子空空中掉了下来。

  秋珑月的灵魂力瞬间抓住了珠子,珠子回到自己的手中。

  其他的几只黑鹰见到领头的黑鹰死了,顿时挣扎的更加的剧烈了,两人如法炮制,剩下的几只黑鹰也直接被两人斩杀了。

  只是剩下的几只黑鹰都没有领头的那只黑鹰那样的珠子,秋珑月有些遗憾。

  手腕上的小黑也有些蠢蠢欲动,没错,秋珑月抢来的那条万毒蛇被她起名叫小黑。

  “你想吃?”秋珑月看着它渴望的眼神,这家伙居然想吃这珠子,不过万毒蛇都是吃各种毒物的,这黑珠子她拿着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给小黑吃了得了。

  小家伙点着脑袋,拟态的小黑还是十分萌的。

  “拿去吃吧。”秋珑月笑了笑,直接就把珠子给了小黑。

  小黑直接一口就把珠子给吞了下去,然后重新变成镯子的样子挂在了秋珑月的手腕上,小黑身上的气息也收敛到了极致,若是不仔细查看,都发觉不了它是个活物。

  这边,清辞已经在打坐恢复了,这一场战斗已经把他的灵力消耗干净了,魔界都是魔气,只能怪依靠丹药来恢复了。

  好在他准备的做多的就是疗伤和恢复灵力用的丹药,澹台家的炼丹师出品的丹药品质也是不差的。

  秋珑月坐在一旁给清辞护法,她自己直接啃了几颗灵果,一场战斗消耗的不只是灵力,还有体力,肚子饿了,和丹药相比,还不如灵果实用。

  等清辞恢复好了,秋珑月也恢复的七七八八了,她吃的都是高级的灵果,灵力就算不能全部吸收,就是吸收一点,吃了这么多了,也恢复的差不多了。

  “饿了没有?”秋珑月看了一眼清辞问道。

  “不饿。”清辞无奈的说道,总觉得看到自家堂妹的时候,她都在吃吃吃,还有就是在问别人吃不吃,吃东西太麻烦了,还是辟谷丹方便。

  “好吧,那我们走吧。”秋珑月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