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收拾澹台茹雅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有了秋珑月的丹火的威胁,那些沙蝎暂时控制住了,秋珑月也松了口气。

  守在澹台霖的身边,其他的人身上的毒都没有澹台霖身上的强,差不多都恢复了,她给的丹药的效果也是极好的。

  “丹玲堂姐,究竟是怎么回事?哥哥怎么会弄成这个样子的?”秋珑月坐在澹台丹玲的旁边询问道,要是澹台霖一个人,肯定不会把自己搞成这样子的。

  澹台丹玲倒是没有隐瞒,直接把他们进入魔界之后的事情都告诉了秋珑月,躲在人群中的澹台茹雅瑟瑟发抖,可是却没有人站出来为她说话。

  原来他们进来本来是不准备来这边的,澹台霖需要前面去探查魔界遇到的事情,他们这些人只需要在接近封印之地的地方猎杀魔族就够了。

  就是澹台茹雅死活要朝着前面走,说是那里的魔族杀了也不起作用。

  走到这边来的时候,澹台茹雅把沙蝎王的蛋给敲碎了,所以直接把整个沙蝎群给惹恼了,他们完全不是沙蝎群的对手。

  遇到麻烦了,自然是要找澹台霖这个高手来帮忙了,澹台霖来的时候确实把这群沙蝎给震退了。

  可是这时候澹台茹雅又开始作妖了,澹台茹雅见到一只小的沙蝎,她居然把就在旁边的澹台丹玲的弟弟给推了过去挡着沙蝎。

  一个用力过猛,那只沙蝎也死了。

  这只沙蝎恰好又是那只沙蝎王的另一只孩子,这下子彻底的捅了马蜂窝,沙蝎王的蛋被澹台茹雅弄碎了,唯一的孩子也被澹台茹雅给弄死了。

  沙蝎们像是发了疯一样的攻击着一群人,而澹台霖身上的毒正是为了保护族人被沙蝎王蛰了的,沙蝎王的毒可不是普通的沙蝎可比的,澹台霖的修为已经快到出窍境了,却还能被毒成那样,可见其毒性的霸道。

  秋珑月的目光落在澹台茹雅身上,脸色阴沉的可怕,要不是这里有这么多人在,她都想把澹台茹雅给丢去喂沙蝎了,见天地作妖。

  “出去再和你算账,茹雅堂姐。”秋珑月冷冷的看着澹台茹雅,澹台茹雅这人简直就像是神经病已经,一定要想办法给杀了,免得什么时候又惹麻烦了,而且这样的人活着指不定什么时候坑你一把呢。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澹台茹雅有些害怕的说道,现在的秋珑月已经是她完全惹不起的了,无论是资质还是修为,就算秋珑月做错了什么,家族也是偏向她的。

  而她和秋珑月对上,肯定是被放弃的那个。

  想到自己可能面对的后果,澹台茹雅也是害怕了。

  秋珑月才不管澹台茹雅怎么想的,澹台霖身上的青黑已经慢慢地褪去,秋珑月也是松了口气,还好五品的解毒丹有效。

  过了一会儿,澹台霖就睁开了眼睛,身上的气息已经恢复了原来的平和了。

  “哥哥,你没事了吧?”秋珑月担忧的看着澹台霖。

  “没事了,别担心。”澹台霖无奈的说道,要是秋珑月他们不来,他虽然有办法解决那群沙蝎,可是身体中的毒素也是要让他吃不少的苦头的。

  “没事就好,哥哥现在准备怎么办?”秋珑月环视了一圈那些虎视眈眈的沙蝎,然后目光又在澹台家的族人身上流转了一圈。

  “先把他们送出去吧,我还需要去探查这里面的情况。”澹台霖也是深深地看了一眼澹台茹雅,这个堂妹心眼那些太多了,而且做事不考虑后果,却要把麻烦都推给别人。

  “行,我和清和哥哥一起。”秋珑月点了点头,有这群人跟着确实是个麻烦。

  “哥哥,要杀了澹台茹雅吗?”秋珑月给澹台霖传音。

  “族人都在,不好下手,妹妹,先别轻举妄动。”澹台霖说道,可见他也是对澹台茹雅起了杀心。

  “好吧。”秋珑月乖乖的说道,见哥哥心里面有数了,秋珑月就放心了。

  就算是回到家族里面,澹台茹雅做的那些事也足够她不好过,而且等澹台霖出去了,他是澹台家的少主,要做什么还不是轻而易举的,而且大伯那边不会为了一个庶女做什么的。

  接收到澹台霖的视线,澹台茹雅再次往后躲了一点,澹台霖这些年在澹台家的威势越来越重,家主也是很看重澹台霖的,家族里面很多的事情都是澹台霖做主的,她已经能够想象到以后自己的日子有多么的艰难了。

  作为庶女,资质又不是最好的,想要有更好的出路,就是嫁给资质比较高的男修,她想要嫁给谁都是需要家族点头的,澹台霖作为少主,他随便动点手脚,她就别想嫁得好,嫁不嫁的出去都还不知道呢,可是她也不想一辈子受澹台家的牵制。

  可惜澹台茹雅完全没有想到,无论是秋珑月还是澹台,都不准备让她再活着了,能不能平安的走出魔界还真不好说。

  有秋珑月的丹火开路,这次想要出去就变得容易了不少。

  秋珑月一直都有观察着澹台茹雅的情况,也一直都在寻找合适的机会准备把澹台茹雅一次性给解决了,省的她以后再作妖。

  机会很快就送上门来了,看着沙地中快速的爬行着的沙蝎王,送上门来的帮手不要白不要,澹台茹雅敲碎了它的蛋,它可是一直都记着澹台茹雅的气息的。

  所以秋珑月他们的队伍移动的时候,沙蝎王就出动了,鉴于澹台茹雅有把人推出去挡魔族的前科,所有人都不愿意亲近她了。

  秋珑月还特意的帮了沙蝎王一把,一道丹火烧过,把周围的那些沙蝎都赶到了澹台茹雅的身边去了。

  澹台霖自然也是注意到了自家妹妹的小动作,却没有阻止,就拿澹台茹雅给沙蝎王泄愤好了,她可是被沙蝎王弄死的,不是被他杀了的,大伯就算要找麻烦也不敢把他怎么样的,反正这些年那几个叔叔伯伯找的麻烦也不少,也不差这一两次了。

  其他人也是快速的脱离澹台茹雅的身边,不然难道让自己去挡沙蝎王吗,他们也挡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