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之女配悠然 帮忙解毒
作者:梦缘狐言的小说      更新:2023-05-08

  而此时秋珑月和澹台霖的位置就离澹台茹雅比较远了,沙蝎王的速度可是很快的,两人也来不及过去帮忙啊。

  只听到一声惨叫,身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起来,这次沙蝎王抓住机会,毒素可是它保存了好久的,直接就把毒素注入到了澹台茹雅的身体中去了。

  秋珑月淡淡的看了一眼,然后慢悠悠的朝着澹台茹雅的方向而去。

  还是澹台钦南看不过去了,直接跑过去帮澹台茹雅的忙,帮着澹台茹雅把围着她的小沙蝎赶走了,沙蝎王也被他斩断了一条腿,毕竟他曾经也喜欢过澹台茹雅。

  澹台钦南瞬间把火力给吸引到了自己的身上,澹台茹雅浑身青紫,不断的后退。

  秋珑月淡淡的看着,还真是祸害遗千年呢,这都还没死,沙蝎王真是一点效率都没有。

  “解毒丹,我要解毒丹。”澹台茹雅这时候快速的跑到了秋珑月面前。

  “解毒丹只有三品的了,唯一的一颗五品的解毒丹被哥哥给吃了。”秋珑月淡定的拿了一瓶三品的解毒丹出来。

  “不,不可能,你骗人。”澹台茹雅完全不相信秋珑月的话,她是秋离影的女儿,要什么丹药没有,她肯定是骗人的,她肯定是不愿意救自己才这么说的,事实上,秋珑月确实不愿意救澹台茹雅。

  以沙蝎王的毒素,要不了多久,澹台茹雅就会化作脓血,毕竟澹台茹雅没有澹台霖那么强悍的修为。

  “爱信不信,只有三品的。”秋珑月淡淡的说道,根本就没有打算久澹台茹雅的。

  就是不知道她能不能活下来了,毕竟能帮的忙她都已经帮了,已经仁至义尽了。

  沙蝎王没有一次把澹台茹雅给弄死,接下来要找机会把澹台茹雅给弄死可不容易了。

  “不可能的,你肯定有。”澹台茹雅想要过来抓秋珑月,问她要解毒丹,只是沙蝎的毒很快就发作了,直接瘫倒在了地上。

  “堂妹,我们真的不救吗?”澹台丹玲捡到澹台茹雅的样子,还是有些于心不忍。

  “怎么救?我又没有丹药了,想救也救不了啊。”秋珑月摊了摊手,表示自己爱莫能助。

  而这边,澹台霖和澹台清辞已经上了,和澹台钦南一起解决那只沙蝎王。

  三人的实力在澹台家都是很不错的了,沙蝎王在三人的攻击之下,很快就被斩杀了,只留下了一颗鸽子蛋大小的黑色珠子。

  澹台霖直接淡定的把黑色珠子给捡了起来,然后收到了自己的储物戒指中。

  秋珑月眸光一闪,哥哥知道这个黑色珠子的作用?等把这堆麻烦给送回去了,得要仔细的询问一下才行。

  “茹雅,你怎么样了?”澹台钦南快速的跑到澹台茹雅身边,担忧的看着澹台茹雅。

  “好痛,好难受,救我。”澹台茹雅就想死抓到了最后的一根稻草一样。

  “大小姐,求你救救茹雅吧。”澹台钦南直接跪到了秋珑月面前。

  “救她干嘛,救活了继续祸害我们不成?”澹台飞宇撇撇嘴看着澹台钦南,就这家伙最傻了,被利用了个彻底,现在还要救她。

  “解毒丹已经没有了,我也爱莫能助了。”秋珑月直接摇了摇头,五品的解毒丹她还有不少,可是不准备给澹台茹雅用,就凭她把澹台霖害的那么惨,她就不配。

  “大小姐是炼丹师,一定可以保住茹雅的姓名的,求你了。”澹台钦南依旧不死心。

  “保住性命倒是可以,让开一点吧。”秋珑月眼神一闪,要保住性命还不容易吗,她有的是办法,就是不知道澹台茹雅对结果能不能接受了,不过那就不在考虑范围以内了。

  秋珑月的灵力快速的封住澹台茹雅的身体中的几处重要的穴位,然后快速的把澹台茹雅身体中的毒素强行给逼了出来。

  这种方法对身体的上海非常的大,一般也不会有人用这种方法。

  已经昏迷过去的澹台茹雅这时候也疼得眉头皱了起来,脸上的青黑之色还没有去除,看着实在是有些怪异,一旁的澹台飞宇直接笑了起来。

  澹台钦南也只是担忧的看着澹台茹雅,希望她不要有事。

  很快,澹台茹雅身体中的大部分毒素就被清理出来了,只是经脉受损严重,甚至丹田都被这股毒素给侵染的受了不少的伤。

  澹台茹雅的这一身伤,想要只好需要不少的资源,以她对澹台明镜的了解,他是绝对不会愿意用无数的珍贵资源来救一个庶女,还是天赋不高的那种,以后澹台茹雅也算是废了,能不能在澹台家立足都不好说。

  澹台茹雅这些年也是得罪了不少的人,有的是人愿意去找她的麻烦的。

  而澹台钦南,他不可能一辈子照顾她一辈子,在旁系中,澹台钦南的天赋算是不错的了,这样前途光明的人,他的父母不会让他照顾一个废柴一辈子的。

  在澹台家这样的大家族中,修炼的资源有时候比亲情更加的重要。

  “好了,这段时间好好的照顾她吧。”秋珑月拿了一颗疗伤丹出来给澹台茹雅喂了下去,这也只是暂时能够缓解一下澹台茹雅的情况而已,至于她经脉的损伤,需要塑脉丹和固脉丹才能治好的。

  这两种丹药已经算是中品的丹药了,澹台家就算有库存,也不是拿来救澹台茹雅。

  到时候就要看澹台茹雅有没有本事说服大伯澹台隽帮她把那些丹药搞来了。

  不过秋珑月还是留了一手的,把自己的一缕压缩了无数倍的冰灵气附着在了澹台茹雅的丹田之上,要是澹台茹雅真的治好了,她还是能够搞破坏的。

  “多谢大小姐。”澹台钦南抿了抿唇,小心的把澹台茹雅给抱了起来,他还是相信秋珑月了,没有第一时间去检查澹台茹雅的身体内部的情况,不然就不会这么简单的就把事情给解决了。

  “不用客气。”秋珑月笑着摇了摇头,估计到时候澹台茹雅想要把自己给杀了吧,她忽然都有些期待澹台茹雅早点醒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