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3.巴顿术排名、半英灵、不死于徒手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巴顿俱乐部接受所有以自我保护和体育竞技为主要目的社会各界人士来此学习巴顿术这一格斗技巧。但是并不是说所有受训者和教练都能算是俱乐部的会员。

  在会员的选拔上,巴顿俱乐部和其他俱乐部一样,保有一种绅士特有的半私密性。

  其中新人申请,介绍人介绍,俱乐部成员联名审核,均有一套严密精准,且颇为严苛的流程,并不逊色于中世纪那些组织严密的暗面组织。

  对于更多人来说,伦敦沙夫茨伯里大街67号,更应该是“巴顿术武器和体育学院”(BartitsuAcademyofArmsandPhysicalCulture),巴顿俱乐部这一通常的提法,只对像夏洛特.福尔摩斯先生一类的俱乐部会员才有实质上的意义和联系。

  会员和非会员并没有身份高低上的差距。俱乐部会员的意义,实质上是所谓的“真正的志同道合者”。他意味着主动进行的更为艰苦的练习,无私的大额物质支持,或对武道精神的建设性探索。是荣誉,也是责任。

  巴顿俱乐部的平等也建立在武术的命名上。之所以叫做“巴顿术”(baritsu),“巴顿”(Barton)与日本的“柔術”(Jujitsu),而不是克劳术(Croitus,Croft克劳馥+jujitsu柔术),或者赫顿术(Hutitue,Hutton赫顿+jujitsu柔术),是因为爱德华·威廉·巴顿-莱特的确是巴顿俱乐部实实在在的武力最强者!

  俱乐部会员们从加入俱乐部开始就遵循着一个简单而粗暴的平等协议——以俱乐部最强者的姓氏前三个字母和柔术的后缀命名代表他们这个综合格斗流派的名称,以俱乐部最强者的姓氏为俱乐部命名。

  有人说这样并不公平,但是对于武者,这样以自身武力作为唯一评价标准的形式本身就是最大的公平。只要你是志同道合的俱乐部会员,只要你是俱乐部最强,明天大家就可以发报重新命名这个流派,后天就可以把沙夫茨伯里大街67号的铸铁牌子第一个单词的前三个字母换成“Hol”、“Hut”、“Cro”。

  最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所以大家会根据每日的交手胜负确定一个排名,最强者,如巴顿—莱特先生不计入排名,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六,排名第一位的会员可以挑战最强者,如果胜利,他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决定是否重新为巴顿术命名。

  有心的读者可能会认为这样对实力强劲,非会员的巴顿术学习者带来一定不公平。其实这是并不成立的。非会员学习者也有一个实力排名。成为会员的一大先决条件就是连续获得六次的非会员实力排名前十!

  巴顿俱乐部的会员们无论在社会中的地位有多么巨大的不同,就武力上来说他们都是优中选优的强者!没有实力,想要进入巴顿俱乐部,并不容易。

  这是一个即松散又严密,即保守又进取的,充满活力的社会团体。会员和非会员们一起组成了一张网罗了大半个世界的强大关系网。

  好在一群喜欢锻炼身体的兄贵、姐姐们多半对于权利没有什么诉求,我们并不用担心他们成为世界和平的巨大隐患。

  金纽特夫人和小福尔摩斯先生都还不是会员。而他们的这场比试则直接关系到他们的排名。依照金纽特夫人的做派,她对胜利肯定是势在必得。而兰斯洛特对于排名其实并不在乎,怼着他和这个男人婆相持不下的是另外一种东西。二十一世纪的年轻男女对于这个东西都有一定认识,并且饱含着一种既爱又怕的复杂情绪。他们亲切的把它称作——系统任务。

  系统界面:

  御主(Master)个人信息:

  姓名:兰斯洛特.M.福尔摩斯(骆思岚)

  种族:人类/半英灵

  筋力:E+(肉体力量的强度)

  耐久:E-(能承受的伤害的多少)

  敏捷:C+(敏捷性、神经反应的速度)

  魔力:D-(能够操纵的魔力的多少)

  宝具:C++

  (1、一般评价是等级A~E,A是极度出色,B是普遍优秀,C是一般,D是有比没有好,E是等同于没有;

  2、+是指特定状态可以增加,-是指存在一定缺陷;

  3、出现量大、效果浮动的宝具时一般是EX,意为无法评价。)

  持有技能:

  无穷的武练(伪)B-(完全体A+)

  在某个时代号称无双的武艺洗练,使心技体的完全合一,不受任何精神影响就能发挥出强大的战斗能力。(仅有意识记忆,没有充足的身体技艺。长期支线任务:无尽的武练完成后可升级。)

  身轻如燕C(种族特技)

  人类与英灵残躯及宝具结合而成的半英灵,身体有部分由魔力具现化形成,体重轻于正常人,同样的力量可以获得更大的移动速度,爆发力加强,反射神经无强化,两者相抵,敏捷无增益。由于体重过轻,下盘欠稳,筋力削弱4%。

  天赋超群A-(种族特技)

  人类种族特性,身心具有高度可塑性,可通过学习和艰苦的训练提升自身技巧及素质。由于脑部构造优越,天生具有极强的数学天赋,理论学习的掌握速度超越常人。与推演天体运行规律相关的知识技能学习有极大加成。灵魂本身无法摆脱的宅男惰性,对该种族特技造成了一定削弱。

  引魔返生EX(种族特技)

  半英灵的种族特性,可以使你在受伤的情况下,消耗魔力修复身体损伤,恢复生命力。无上限,仅受魔力存量制约。不受自主控。极端条件下,引魔返生可逆向发挥作用。

  (可以看成把蓝条当红条用,把红条当蓝条用。)

  持有装备:

  骑士不死于徒手(C++,完全体A++)

  KnightofOwner

  最大捕捉目前5人,完全体30人,无上限,可随日常支线任务——我就是正义的伙伴(又名红A的崛起)的完成进度深入提升。

  类别对人宝具

  距离1英寸

  赋予手上的武器自己宝具的属性并使用。无论怎样的武器、兵器,在落入兰斯洛特之手时就成了相当于D级的宝具,如果是原等级在那之上的宝具的话,则保留原有等级置于兰斯洛特的支配之下。支配权限无上限,仅受限于自身魔力水平。完全体魔力利用率100%,目前利用率10%。

  因为费洛特的策略,而在没带剑进行战斗的困境中,用树枝打倒费洛特的故事的具现化的宝具。伴随日常支线任务——强化魔术魔法使的养成魔力利用率将得到提升。

  系统评价:骑士不死于徒手,因为是巫师在兼职。

  尼古拉.特斯拉的电磁铠甲C-

  根据尼古拉.特斯拉早年的设计图(系统抽取)自行制作的交流电电磁铠甲。除通过电生磁吸附碳钢甲叶提供防护外,还可提供细微电流刺激肌肉生长,缓解身体疲劳,是一件不可多得的,集防身和增肌为一体的优秀健身器材。

  持有卡牌:无

  持有晶石:5枚

  ————分割线|ω`)————

  兰斯洛特的身体很轻,这即是优势,也是劣势。为了保证和同龄人相接近度体重兰斯洛特,兰斯洛特用了两种办法。

  一,三倍于同龄人进食量的增肌食谱,配合艰苦的锻炼。用健康的方式获得更多的体重。

  二,全身均匀佩戴碳钢板,即是在配重,也是一种身体锻炼。承习自湖之骑士—兰斯洛特锻炼方法和秘药,让他完全不需要担心负重对身高的负面影响。

  日常支线任务“无尽武练”要求兰斯洛特战胜在一段又一段越来越长的时间里连续战胜每一个对手,连胜可以将上一阶段的时长累计进下一个阶段的时长。战斗烈度和频次与任务评价,任务奖励直接相关。多劳多得,没有保底。

  今天是这一个任务阶段的最后一天,如果失败就会宣告任务破产,从这一阶段从新来过。

  急于提升自己实力的兰斯洛特不能接受失败,还是输给这样一个男人婆。

  双方在拳台上相互游走,试探着,一旦发现对方的破绽,必定会展开暴风骤雨般的进攻。

  老实说克劳馥家的女人除了凶一点,皮肤黑一点以外,还是很有看头的。奶大臀圆,一看就很好生养。所以说上辈子宅男的思想害人不浅。正关键的时候,还是小毛孩的兰斯洛特居然有心思看对方长得好不好看。

  挨了几棍子之后,兰斯洛特到底是收了心。宅男归宅男。对于宅男来说,升级和女人哪个更重要?这是一个需要问的问题吗?

  看着对面在遒劲有力的肱二头肌带动下带着滚滚波涛奔涌而来的金纽特夫人,兰斯洛特以极快的速度关掉了自己身上的电磁铠甲的电源开关,失去电生磁作用,影藏在宽松练功服下重达二十公斤的碳钢板顷刻间就都掉在了拳台上,发出了叮叮当当的撞击声。

  兰斯洛特在心中飞速的默念着由于过分中二不敢说出口的咏唱:“TraceOn!同调开始,基本结构解明,构成材质解明,补强完毕……

  骑士不死于徒手!!”

  骑士不死于徒手对于非宝具的宝具化,本质上就是一种强化魔术!

  克劳馥家的男人婆,来战个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