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圣杯系统 4.女人的武器,巴顿药浴,魔术师
作者:鹿易伯爵的小说      更新:2020-07-01

  克劳馥家的男人婆和兰斯洛特的格斗策略基本上是较为类似的。灵巧、迅速、独有技巧性、打击要害、防御欠缺。尼古拉.特斯拉的电磁铠甲实质上是一种健身器材,对人的速度有很大的拖累,防御力上也乏善可陈,兰斯洛特从来就没有做过这方面的指望。说到底没人会把背背佳当防弹衣用。

  两种的相似使得他们都不是很容易找到对手的致命弱点,但是在不使用一定手段的情况下,兰斯洛特对上克劳馥多半还是会输的。她就像是他的加强版。这是年龄上不容抹杀的差距决定的。克劳馥家的男人婆身高5.6英尺(约170cm),兰斯洛特仅有4.6英尺(约140cm)。手持完全相同的绅士手杖,因为臂展的原因,兰斯洛特只能敲到对方绅士手杖的距离,男人婆可以随意击打到他上半身的任何一个部位!

  东方有一句古谚“一寸长一寸强。”巴顿-莱特先生的指导是很有道理的。兰斯洛特不应该和对方用手杖进行中距离游走,他应该贴上去♂,通过小范围关节技,抱摔,锁技,乃至于地面技、寝技来击倒对手。绅士不应该过分依赖自己的手杖,我们不可能走到哪里都带着手杖之类的屁话,只是骗骗围观的外行和媒体的话术。巴顿-莱特从来就不是什么绅士,而是一名以自卫术和竞技格斗为毕生爱好的武术家。把巴顿术说成“绅士的自卫术”,只是一种增加巴顿术在英国传播度的宣传策略而已。他真正想让兰斯洛特理解的意思是另一句东方谚语“一寸短一寸险。”

  既然身高完全不占优势,就贴近了打。用自身的短小精悍教一教这个女人什么叫做针男人!纽金特夫人的母亲和巴顿-莱特……而她的父亲和巴顿-莱特……,恨屋及乌,巴顿-莱特先生对于克劳馥家的这个女儿很不感冒。巴不得有人能教育教育她。

  尽管巴顿的指导很有道理,但是兰斯洛特并不打算按照他说的来。他很清楚自己的优缺点。仅仅只是承袭了圆桌骑士之冠兰斯洛特关于兵击及缴械相关的战斗记忆,自身机体力量和肌肉记忆也没有锻炼完全,抛弃武器之后他的战斗力至少要下降三成。既然算上手臂,武器击打范围没有别人长,那就直接把对方的武器击断!

  宝具“骑士不死于徒手”发动。这个没有实体大宝具,实质上更接近于几个魔术技巧和格斗技巧的集合。其中就有强化魔术的部分,也是兰斯洛特现在所使用的,赋予手杖宝具的属性,也即使其强化。使手杖更坚固,甚至籍由对手杖上细微的棱角的强化,获得手杖本身不应该具有的“锋利”的特性。

  与成长迅速的身体素质相反,兰斯洛特的魔力增长似乎是受到了什么客观因素的制约,增长速度极为缓慢。偶尔有魔力盈满爆发的情况,可控性也并不高。以他现有的魔力量完成对手杖的强化,并添加其本身不具有的锋利属性,最多只能维持8秒。所以他要最大程度减轻自己的体重,以达到自身极致的最高速度,完成次数最多,最致命的攻击!脱去特斯拉电磁铠甲的碳钢板的意义就在于此。

  兰斯洛特以远超以往的速度展开了暴风骤雨般的攻击。5秒8连击,将纽金特夫人的手杖生生击打成了三截,2秒三击抽开了对方麻木的右臂和慌乱间挡过来的左臂。最后1秒直取对方咽喉!只要点在那里,便胜负已分。

  围观的学员刚刚反应过来,正要为再次爆发的“疯骑士兰斯”喝彩,场面上却一时攻守易势。面对仿佛化作一把刺剑直刺而来的手杖,纽金特夫人挺胸就迎来上来。由于距离缩短,本来由下至上直冲咽喉过去的手杖变成了往对方胸前那对浑圆刺去。

  皮肤虽然黑了一点,但是远比其他白种女性要细腻光滑的多!又大又那啥,要型有型,要沟有沟,随着身体的起伏,还泛出了一阵阵惊涛骇浪!

  看着对方眼里惊恐、无助、还很可怜的小眼神,兰斯洛特果断的偏开了自己隐隐闪烁着蓝光的手杖。身为一个绅士,女王的骑士,怎么可以对女士的胸部下此毒手?

  万一戳破了,那可是世界的损伤啊!(*/\*)

  在手杖偏开后的一瞬间,长相酷似兰斯洛特前世认识的劳拉.克劳馥的腹黑麻花辫的眼神一瞬间就从楚楚可怜切换到了奸计得逞后的得意。

  “双峰骑脸”削弱其抵抗意识和气息。

  “好软!呃,喘不上气来了。”(_)

  “鸡飞蛋打”膝顶,彻底瓦解其反击能力。(⊙x⊙;)

  “如来神掌”反手一击,五感剥夺。( ̄ε(# ̄)☆╰╮o( ̄▽ ̄///)

  展开蹂(調)躏(教)。克劳馥过肩摔,血腥玛丽双肾击,金纽特铁板桥,巴顿流天地投,飞身十字固……

  _(_^_)_,_(_^_)_,_(_^_)_

  小福尔摩斯先生去的很安详……

  “小鬼头,姐姐的胸软不软啊?”金纽特夫人没羞没臊的声音从墙的另一边传了过来,“要不要过来再摸摸看?”

  “大婶,你的胸部和你的臀大肌一样硬的像石头。我才不想摸呢!”

  实际上是很软的,兰斯洛特的脸皮和口气也没有表现上的那么硬气。潮红的脸色逼得他不得不把半张脸都埋在了药液里鼓泡泡。

  “纸娃娃在撒谎,你看他脸都红了!”

  这里是巴顿俱乐部的公共洗浴室。男洗浴室和女洗浴室只隔了一层薄墙,说话是完全可以被对面听见的。

  “纸娃娃”是兰斯洛特除了“疯骑士”等霸气的匪号之外的外号。并不太好听。它是那些在“弃甲发疯”兰斯洛特之后仍然能将他打败的人传出来的。这个好战的小家伙兵击技巧着实不俗,身高在同龄人当中也是出类拔萃,看起来也很强壮,但是相比于任何一个身高和他相同的人,他都太轻了!就像是纸糊的一样。万幸他们不知道一种硅胶质地,可以充气的同类物品,要不然称他为“充气……”只怕更为恰当。

  “夫人,我能摸摸……”

  “滚!”

  “丘吉尔这个坏老头年纪又大,还有老婆……”

  “莎士比亚……你!”

  “夫人,你难道就不渴望我比利思旺壮硕的肌肉吗?”

  许久对面都没有回话,只听见“嗑碴”一生开门声,金纽特夫人穿着一身黑色连体乳胶泳衣,上身罩着一件白色衬衣。掩映出一种朦胧的极致魅惑。说她是男人婆是很不客观的,克劳馥家的女人除了喜欢刺激,热爱冒险,格斗等一系列做大死的活动,显得比爷们还爷们之外,无一不是极为赏心悦目的,至少看上去是那样。

  她洒脱地撩起披散在肩头的金棕色秀发,没有辫麻花辫,湿漉漉的长发,配上泡得微微发白的面庞,让她看上去愈发的撩人。

  在场没有哪一位绅士会主动承认,这份额外的魅力是因为她几乎没有穿衣服!在二十世纪初,那怕是在世界时尚潮流最前沿的不列颠,这位年轻的寡妇的着装也着实是太过于前卫了!

  夫人轻蔑的撇了一下那些自称精壮的男人,嘴角冷笑,对着最魔性的那个肌肉男说:“比利先生,你还是好好捡一下自己的肥皂吧。”

  说完也不管一众夹着腿根的男士们,越过九个独立浴池走向了独占了角落的那个独立浴池的兰斯洛特走了过去。

  巴顿俱乐部的浴室位于俱乐部的最下层,也就是地下二层,男浴室和女浴室共同瓜分了整个底下二层。

  两边的浴室构造都差不多,在适当的距离间隔里分布着一个个仅容一到两人躺下的独立浴池。这些高度应用了人体工程学的浴池直接嵌入地板,恰到好处的坡面,可以让人舒适的躺着泡澡。进出口处,还有额外的淋浴室。进出浴池都要充分清洁身体。之所以这么讲究,是因为浴池里放着的是特质的药水,可以极大的促进人体伤势恢复。算是巴顿俱乐部的一大特色。如果巴顿俱乐部没有这个,可没多少人感放开了进行格斗。

  据传效果奇佳,甚至对骨折都有疗效。当然这也仅属于传闻。实际上很少有人在切磋时选择把人的骨头都给打断。以场馆内拳台富有弹性的橡胶台面,想把人打骨折不是那么容易的。最多就是像兰斯洛特这样骨裂而已。

  药水的来源,是兵击教员阿尔弗雷德·赫顿(AlfredHutton)的一位朋友,具体是谁不清楚,只知道跟踪最紧的有心人追踪药液来源来源也只追踪到查令十字街附近。

  购买药液是俱乐部最大的日常开销之一,但是对学员仅仅是象征性的收取了一定费用。如果不是有赫伯特·格莱斯顿(HerbertGladstone),前内政大臣和南非总督,威廉·亨利·格伦菲尔(WilliamHenryGrenfell),他是德斯博罗男爵,乔治·马尔科姆·福克斯上校(ColonelGeorgeMalcolmFox),这样的大金主会员慷慨解囊,这种福利是绝对不可能有的。

  每个人的药液都是根据相应伤势对应配置的,只要进入浴室,你就会看见自己的名牌被放在对应的独立浴池边。从颜色深浅不一,气味纷杂的药液上看,配置这些药液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药液本身虽然很神奇,但是更为神奇的确是那些临时配置药液的药剂师!他们无疑是高效,专业的药剂人才,但是从来就没有人亲眼见过他们!哪怕是作为药物供应方的联络纽带的赫顿先生都没有见过他们。

  不留痕迹的提供着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有着卓绝的知识,人人都说这种仆人只能是那种传世的大贵族家才能培养出来的。

  药浴是针对特定使用者配置的,所以一般不推荐两个人一起使用。金纽特夫人以一个妖娆撩人地姿势坐在了兰斯洛特的浴池旁边,并没有发福利似的下来和这个有着成年宅男内心的小娃娃共浴发福利。

  她以一种堪称和蔼的笑容对兰斯洛特轻声问道:“纸娃娃,你手杖上面那层蓝色的光……”

  她稍作停顿,看见脸上青一块紫一块还在故作迷茫的小鬼头不肯轻易就范,果断说出了自己真正想问的问题,以期以突然性,获得自己想要的答案:“小鬼头,你是巫师对吧!”

  对于“巫师”这个词,有着超凡侧能力的兰斯洛特通过多年观察,以及询问自己仿佛无所不知的便宜老爸夏洛特,获得的认识,远比好奇心旺盛的金纽特夫人深入。

  很遗憾,他并不是一个巫师,至少现在不是。他以一种坦然的态度,回答了对方不符合文法的肯定句式设问:“很遗憾,夫人。我不是一个巫师。”

  “关于蓝色的光,我可以这样告诉你。通常的来说我只是一个见习骑士,一个巴顿术学员,一个普普通通的,会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把戏的魔术师而已。”

  赞美胸部!夫人,普普通通的圣杯系统宿主,三流的强化魔术魔术师,兰斯洛特.M.福尔摩斯向您致敬。